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躺椅 結果共87筆

  • 有片/台鐵驚見國家體操隊?6旬婦躺椅背「吊掛車廂」劈腿還嗆人

    台鐵521次莒光號昨(21)日晚間一名張姓婦人整個人躺臥在車廂內的椅背,雙腳朝著車窗張開,還用手抓著置物架,整個人吊掛在車廂「做體操」,行徑相當危險。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去請婦人下來坐回位子上,但她卻朝對方嗆聲「我說我是國家代表隊可以嗎!」。列車長及警方獲報到現場後,婦人仍不聽勸惡言相向,列車長只好解除她的運送契約,並請她在中壢站下車,而婦人事後可能還得面對最高100萬元的罰鍰。
    2023/12/22 13:24
  • 三峽有美術館?吳冠德重金打造 揭「百年土牆」修復辛酸

    擁有百年歷史的三峽老街,其實隱藏了一間閩式建築風格的「美術館」,裡頭除了擺放藝術家吳冠德的珍藏,還有大伯父曾因白色恐怖而一度無法見光的台灣寫實畫作,甚至還能看到祖父級的藥櫃齒模看牙的躺椅,頗有舊情綿綿的藝術氣息。
    2023/11/13 15:38
  • 台灣原創「貓躺椅」疑遭陸特斯拉抄襲PO網賣

    中國大陸特斯拉,近期在官網販售一款周邊商品,是給貓咪使用的DIY貓窩,但卻被抓包,疑似抄襲台灣原創品牌產品,業者蕭先生現身說法,表示自家的貓躺椅,早在2017年就發表,還獲得義大利設計金獎,比較兩款商品,外型和材質都非常相似,業者向馬斯克喊話,說他們並沒有授權,認為有很大的誤會。
    2023/08/18 19:52
  • 特斯拉中國推貓窩周邊 造型雷同台灣品牌原創設計

    台灣品牌「Hulumao呼嚕貓」2017年發表1款貓躺椅,並獲義大利設計比賽寵物用品類金獎,特斯拉中國今年推出DIY貓窩產品,並上架淘寶,造型遭YouTuber質疑幾乎與呼嚕貓2017年產品一樣。
    2023/08/17 13:40
  • 希臘野火燒不停!渡假村成焦土 陽傘躺椅「燒到剩鐵架」

    愛琴海的夏日風光令人神往,但希臘近日飽受野火蹂躪,全國至少有2.1萬人被迫撤離家園,羅德島(Rhode Island)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因被野火波及,渡假村內的游泳池畔的躺椅、遮陽傘被燒到只剩下支架,有網友剪輯出前後的對比影片,野火後一片狼藉的度假村,放眼望去盡是灰燼。
    2023/07/25 15:29
  • 「到東協看假牙」印尼女密醫 生鏽老虎鉗看牙

    台中專勤隊查獲印尼女密醫,替同鄉看牙齒。密醫帶著3歲的小孩,在東協廣場開工作室,簡易克難的器材,臉書宣傳替印尼同鄉看牙。一顆牙套三千,是合法牙醫的10分之1,患者躺折疊式躺椅,器材還有生鏽的老虎鉗。
    2023/05/25 13:37
  • 水泥工自願留守工地 見警上門超傻眼 身分曝光

    在桃園工地擔任水泥工的湯姓男子,向工地負責人表示自願下班後在工地留守,並且自備休息用的躺椅。沒想到警察上門當場將他逮捕,原來他竟是4條通。
    2023/05/09 10:48
  • 喝醉脫序女裸體坐超商路人嚇傻! 男捷運躺椅摳腳

    喝醉脫序行為!有乘客目擊台北捷運上一名男子,喝醉酒身體躺在車廂座椅上,甚至沒穿鞋邊摳著腳,非常不衛生,北捷說,只要躺在月台或車廂做以上,其實都違規是可以罰的,另外還有人拍下,一名女子疑似也是喝醉脫序,竟然就裸身,坐在超商地板。
    2023/04/26 20:21
  • 老家過戶長孫被賣掉 8旬阿嬤拒搬搬躺椅睡門口「長期抗爭」

    台中一名80多歲的阿嬤,被民眾發現晚上在路邊民宅門口睡覺,讓不少民眾誤會,她是被人趕出家門,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多年前先生過世後,阿嬤就把房子過戶在長孫名下,沒想到日前長孫投資失利,把房子賣了,因為付不出租金,想請阿嬤搬到其他地方住,但阿嬤不願意離開,已經住了50年的老家,才會睡在家門外抗議。
    2023/04/10 19:01
  • 好市多新品賣9.8萬!網笑「到底誰買」 釣出實品照驚呆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提到,她日前發現好市多推出售價高達9萬8249元的新品,也就是大小為12X16呎戶外遮陽亭,從畫面中清楚看見,該遮陽亭每面牆都裝上透明玻璃窗,裡頭還能夠擺放2張躺椅以及小茶几。她接著表示,「有夠大,酷斃了,到底什麼樣的人才可以買一組這個放庭院啊!」
    2023/01/28 07:53
  • 深夜竊機車「推著走」還躺椅墊睡 賊到案稱:忘光光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瑪姓車主,日前返家後就將機車停在住處附近,過沒幾日要出門時,竟然找不到車,瑪姓車主還以為是自己忘記愛車停放的位置,怎料調閱相關監視器一看,才發現機車突然被人「推走」,警方循線找到推車的于姓犯嫌,他卻不記得自己幹嘛要推走別人的車,只知道當日他還睡在該輛機車上,其餘全都忘光了。
    2022/12/29 11:29
  • 扯!1晚2萬墾丁度假秘境 遇「鏽欄杆、蚊多、鳥便」

    有民眾到墾丁度假,入住飯店,明明訂的房型是兩人房,還有私人戲水池,以及無敵海景,但住進去後,發現不但房型不對,戶外躺椅沾滿糞便,房內還都是蚊子,想要泡澡,浴鹽罐竟然還是空的,讓民眾超傻眼,雖然飯店事後也坦承疏失,但還是讓旅程留下小小遺憾。
    2022/03/15 17:44
  • 不捨老母親過世!屏東女伴屍10個月 天天擦屍體

    屏東縣麟洛鄉一位高齡82歲的葉姓婦人,今年2月因病死亡,女兒不捨母親過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便將母親的遺體放在房內躺椅,不但沒有替母親辦理後事,還天天幫忙擦拭屍體,直到鄰居發現葉姓婦人許久未露面,察覺有異報警,伴屍案才曝光。
    2021/12/04 13:35
  • 身價百億的汽車網紅71歲仍上工 Jay Leno:坐在泳池畔放空等死我無法

    你是否三不五時跟同事朋友聊天時總會聽到有人說:等我賺到幾個億(或者中樂透)後,就要買幾輛法拉利加「破許」、起座豪宅順便挖個游泳池,再請一個班的傭人做飯打掃,然後成天成天就待在草皮躺椅上耍廢放空…諸如此類的嘴砲空話。結果經常是,5年10年過去了,戶頭裡的存款不僅沒半個億還愈來愈少,樂透則總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2021/11/05 15:43
  • 子宮內膜異位才手術!羅巧倫忍病痛回歸八點檔 靠躺椅休息

    39歲女星羅巧倫睽違3年回歸八點檔連續劇拍攝,加入民視《黃金歲月》飾演醫院副院長夫人,然而事實上她才剛做完子宮內膜異位手術,除了固定回診外,還需要吃藥及打針,被醫師嚴格囑咐要多坐多躺.劇組也為她準備躺椅,讓她直呼感動,喊話要趕快恢復身體健康,在戲劇上努力。
    2021/10/04 18:58
  • 悚!看完電影彎腰撿手機 英男遭電動椅夾頸亡

    去電影院也是要注意自身安全!英國一名24歲的年輕男子,日前到電影院看電影,散場時他彎腰撿手機,沒想到卻發生意外,頸部竟然被電動躺椅的腳踏板卡住,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在1星期後宣告不治,目前全案進入法院審理,預計在7月20日宣判判決結果。
    2021/04/11 21:32
  • 掛羊頭賣狗肉!嫌假借做直播 租倉庫設賭場

    郊區租鐵皮屋假裝做網路直播,實際上卻設賭場!掛羊頭賣狗肉,還是難逃法網,50歲的陳姓嫌犯,和同夥,在桃園蘆竹郊區租鐵皮屋,他們和屋主說是要做網路直播,但卻是偷偷設置賭場,吸引三十歲到六十歲的賭客上門,賭場裡還設置躺椅讓賭客休息,桃園警方接獲線報,埋伏一週後,22日深夜破門進屋,逮到35名賭客和荷官,現場也查扣160萬元的賭資。
    2021/03/23 20:20
  • 可當躺椅、床墊、辦公桌 「懶骨頭」造型百變

    因為疫情,日本人在家時間越拉越長,應孕而生的就是「居家商機」了!來自美國寢具業者的懶骨頭,因為可以從躺椅、床墊到簡易辦公桌,自由地變形,儘管一顆要價接近一萬日圓,但過去一年的業績,還是成長了兩、三倍。
    2021/03/07 12:13
  • 好市多躺椅「價逼15萬」他嚇傻 內行曝:超便宜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相當多元,不時還會販售少見物品,一名男子在近日前往採購時,驚見一組要價近15萬的躺椅,讓他直呼「去掉一個尾數我也買不下去」,不過卻有內行網友透露,這樣的價格其實已經低於行情。
    2020/12/13 23:06
  • 天降躺椅砸中5歲女童頭 醫斷「後遺症」母一聽絕望

    都市中大樓林立,新蓋的建築物樓層愈來愈高,但日前在大陸江西,1名5歲女童和母親走在路上,經過1處住宅大樓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躺椅砸中頭部,當場血流如注,連忙送醫急救。醫師評估女童即便痊癒了,也不可能恢復原本的樣子,未來恐有智力下降或癲癇的情況發生,這讓母親聽了超絕望。
    2020/01/16 08:35
  • 溪頭加油站變露營區? 載客司機暫休息

    溪頭加油站晚間六點打烊,打烊之後發現,有民眾在加油站停車,擺出桌椅躺椅,泡茶休息聊天,民眾質疑把加油站當路露營區,加油站表示,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載客司機暫時休息,沒有炊煮用火的情況,就近借用加油站的水和燈光,他們體諒司機辛勞。
    2019/07/22 13:59
  • 「躺椅子」旅客過夜等簽轉 苦等班機

    長榮空姐罷工持續,乘客滯留在機場的時間也持續,有民眾在LA上班,周一就要上班,連轉機也無法,相當焦急,因為趕不回去工作可能不保;還有英國籍旅客,到大陸談生意,然後從台灣轉機回倫敦,在大陸已經打了62通電話,卻得不到任何回應,現在卡在台灣,無法回家,還有不少人已經滯留超過3天。
    2019/06/23 15:33
  • 嚇壞同事!午休時間滑手機 工人滑到躺椅上暴斃

    一名在台中市潭子區某公司工作的越南籍阮姓移工,日前在中午用餐後,被同事目擊坐在躺椅上划手機,起初不以為意。不料到了休息時間結束後,同事見阮男遲遲未起身,走過去要叫醒對方時,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嚇得連忙報警送醫。無奈送醫急救後,阮男仍宣告不治,警方只好幫忙通報人在越南的妻子,來台幫忙處理後事。
    2019/04/14 17:55
  • 韓國瑜首次發脾氣! 怒斥官員開會像度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政會議上卻罕見動怒,看到有一名副局長=翹著二郎腿在抖腳,還不時東張西望,怒罵「什麼態度!」韓國瑜說,只差一張躺椅,就像在夏威夷沙灘上。
    2019/03/20 18:23
  • 批官員開會像在夏威夷度假 韓國瑜發飆要求紀律

    不滿官員於市政會議漫不經心、身體斜靠躺椅還翹著二郎腿,高雄市長韓國瑜大發雷霆。他今天表示,感受這名官員輕忽市政會議重要性才發脾氣。要求官員要有紀律,勿像在夏威夷度假。
    2019/03/20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