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躲監視器 結果共35筆

  • 要錢不要命!電纜大盜為躲監視器 玩命攀3樓高鷹架

    台北市45歲魏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趁著深夜時分闖入南港區百貨新建工地中,竊取價值23萬元的電纜線變賣,為了躲避入口監視器,魏男帶著贓物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銜接工地的空橋將電纜線運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賊星該敗,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日前循線將魏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4/02/23 13:00
  • 白天宜蘭宮廟都有人 男子大膽爬供桌偷「神像3金牌」躲監視器逃

    宜蘭一間宮廟的金牌日前遭人偷竊,一名男子白天悄悄進入宮廟,趁著沒有人注意時,大膽爬上供桌及香案,偷竊神像上掛著的3面金牌後,再故意避開監視器逃逸。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比對全力追緝中,後續全案依竊盜罪偵辦。
    2024/02/05 17:04
  • 揪2少女開毒趴致死 男搬屍後竟叫傳播妹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嫌犯在網路上搭訕兩名少女,才認識十幾天就相約見面開毒趴,凌晨5點入住後,少女們疑似吸毒過量死亡,他原本打算將屍體搬運到車上,為了躲監視器還走內梯,結果發現無法抵達車庫,竟然直接放在梯間。案發後,還開車載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繼續開毒趴。至今他仍不願交代毒品來源,甚至推卸責任。
    2023/04/24 12:58
  • 一天盜領一百萬!超年輕詐團女車手 狂躲監視器還是栽了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日前掌握情資,發現轄區內出現多筆詐欺車手盜領款項的紀錄,警方隨即展開追查,卻發現該名車手非常狡猾,每次都會刻意避開監視器躲避警方追緝,不過員警仍擴大比對車手身分,終於鎖定21歲的李姓女子涉有重嫌,於這個月6日到其租屋處破門,將人拘提到案,同時還查獲另一名取簿車手,雙雙送辦。
    2022/12/10 14:36
  • 別以為抓不到你!竊賊躲監視器死角 狂偷台北車站旅客

    從今年6月開始,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就陸續接獲多位民眾報案,指稱他們的隨身包包、物品,分別在台北車站側門、捷運站出口等地遭竊。警方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重重分析比對後,發現都是同一名邱姓犯嫌所為,埋伏在他時常出沒的地點,成功將人查緝到案。
    2022/09/28 16:41
  • 一路閃監視器!黑衣賊超商偷手機 還沒變賣先進警局

    台南一名羅姓女超商店員,昨(12)日上午補貨時忙碌到把手機放在飲料相上,遭一名彭姓竊嫌偷走,羅女回頭發現手機不見,趕緊向附近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身穿黑衣的彭嫌,偷完手機後還刻意閃躲監視器,一路走回投宿的旅社,2名員警確認地點後隨即動身抓人,彭嫌還來不及變賣就被人贓俱獲,從偷竊到被移送不到2小時。
    2022/09/13 20:21
  • 又是你!市場慣竊交保又犯 攤商1.7萬飛了

    高雄鳳山一處果菜市場攤販連續遭小偷,嫌犯上個月才偷走另一家攤商的12萬元貨款,沒想到不到1個月,他又來,行徑進相當大膽,完全不躲監視器,直接打開收銀機拿走1萬7千多元現金,多次犯案,落網沒多久又交保,讓攤商們只能自製公告,互相提醒,看好錢包。
    2022/04/25 13:11
  • 美甲店控女客行竊!貼牆躲「電眼死角」偷錢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美甲店消費,卻被店家指控趁美甲師離開座位時偷走對方包包內的錢,甚至在行竊過程中要躲監視器死角,還刻意貼著牆走,但她卻沒發現後方還有一支電眼,行竊過程還是被拍下。
    2021/12/04 22:12
  • 偷到滿出來!賊機車踏板塞30公斤鐵條 太重放棄逃跑

    高雄一名黃姓慣竊常鎖定郊外的工廠下手,且專偷好賣的鐵製品,是當地的頭痛人物,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調閱周邊監視器並長期跟監,掌握他的行蹤。日前黃嫌又趁凌晨天亮之前到一間工廠偷廢鐵,他將機車踏板的空間全部塞滿30公斤的鐵條,左右兩邊各突出半個車身,甚至為了躲監視器還將車牌拆下,不過這次被警方逮個正著,被依竊盜案移請橋頭地檢署。
    2021/11/13 15:09
  • 美甲店遭潑漆! 2男半夜爬牆犯案躲監視器

    苗栗市一間美甲店,上個月27日半夜,被2名男子惡意潑漆,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嫌犯為了躲被警方追查,用步行、爬牆,以及搭計程車的方式,來製造斷點,所幸最後循線查到嫌犯機車,將兩人依恐嚇罪及毀損罪移送。
    2021/10/01 19:24
  • 走巷弄「避電眼」! 賊蒙臉行竊偷完再變裝

    持續追蹤,這名40歲康姓竊賊,相當狡猾,過去被拍到蒙臉攀爬水塔,潛屋行竊,犯案後還刻意變裝,走小巷躲監視器,警方難以掌握行蹤,但這回犯案,專案小組發現他用百萬車代步,透過車牌,循線找到車主,車主說,車早就借人了,才鎖定對象,在嫌犯租屋處,攻堅逮人。
    2020/11/01 20:15
  • 喀擦就是你! 民眾躲車埋伏1小時「拍賊身影」

    賊躲監視器偷車,卻被熱心民眾拍下關鍵證據!新北市汐止,一名車主報案,車輛遭竊,警方循線追蹤到嫌犯最後出現地點,加上這個路段,曾有住戶扮柯南,看到可疑份子就拍照存證,因此讓警方鎖定嫌犯,埋伏2天逮人,警民合作,順利破案。
    2020/01/15 20:12
  • 偷自行車後還費心躲監視器 變裝男難逃警法眼

    花蓮縣玉里鎮的黃姓男子日前偷竊一輛自行車,還費心變裝躲監視器;失主報案後,警方循著竊賊的移動路線抽絲剝繭,短短3天內將黃嫌繩之以法。
    2019/03/25 15:52
  • 兄弟夥同老闆偷自助KTV 一字起撬開零錢箱

    新竹有3名男子竟然在大白天公然行竊,地點就選在沒人看守的自助式KTV,其中蔡姓男子是老闆,載著陳氏兄弟,在上班前到處找下手目標,而且為了躲監視器,還會讓兄弟兩人提前在500公尺地方下車,他們在徒步到自助KTV犯案,不到一個月時間,犯案13起,每次得手超過2500元。
    2018/12/15 15:13
  • 先徘徊再匍匐前進! 賊偷刺青客人情侶鞋

    為了兩雙鞋,竊賊大費周章躲監視器!一對情侶檔到台北市北投一間刺青店刺青,離開時發現情侶鞋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竟然匍匐前進偷鞋,事前還騎機車在現場徘徊6分鐘,等到沒人注意就伸出第三隻手!差點害情侶檔得光著腳回家。
    2018/10/10 21:33
  • 走廊有白影!賊吊繩攀牆 躲監視器行竊

    台北市忠孝東路不少商辦大樓驚傳失竊!原來是名慣竊攀爬大樓的安全梯,再用繩索綁住自己逐層往下搜刮,宛如電影《蜘蛛人》,為了躲避監視器,嫌犯甚至用白布遮掩避免長相曝光,只是偷得太大聲驚動保全報警,員警在樓下守株待兔將他逮捕!
    2018/04/07 13:36
  • 小心他!躡手躡腳變裝 闖空門竊萬元

    店家小心慣竊闖空門!台南新營一名中年男子,大熱天穿外套,闖進一間服飾店,搜刮櫃台內的現金,店家一大早開店發現有小偷入侵,發現前一天營業額,跟備用零錢,將近1萬元不翼而飛,過程中,小偷不只用手遮臉,還躡手躡腳,想躲監視器鏡頭。
    2017/07/18 18:03
  • 闖民宅躲監視器 竊賊抱頭鼠竄貼牆走

    苗栗最近出現一名慣竊,犯下至少11起竊案,警方調閱近幾次民宅遭竊的監視器畫面,比對發現嫌犯犯案時的穿著,還有跛腳特徵都是同一人,加上偷竊過程賊頭賊腦的模樣,成為警方逮人關鍵,鎖定嫌犯後埋伏在租屋處,起出2件木雕藝品神像,人贓俱獲。
    2017/04/19 16:55
  • 作案風格有夠狂!阿北室內撐傘躲監視器

    作案風格有夠狂!不少慣竊都有習慣的作案模式,通常會盡量避免讓人容易認出的方式,雙北地區近日卻出現一名「雨傘怪客」,作案時都會在室內撐傘以躲避監視器,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畫面上只看到一頂雨傘在畫面中飄來飄去,一度讓警方十分頭痛。
    2017/04/06 00:45
  • 一把傘就知都是他偷的!警逮西門町慣竊

    用傘想遮臉,反成鐵證!台北市西門町,最近2個月飽受小偷光顧,至少7間店家,向警方報案,被人闖空門,偷走現金跟3C產品,警方比對監視器畫面,發現小偷都是撐一把傘行竊,想躲監視器拍攝,但還是被認出來,原來他犯下近40起竊盜案,去年才出獄,真是抓不怕!
    2017/04/05 11:13
  • 偷機深蹲躲監視器 慣竊難逃電眼被逮

    高雄市一名慣竊,跑到鳳山區一間大賣場3C展示區,假借觀賞手機,再趁著店員不注意偷走市價7千多元的台製展示機,過程中一度企圖用深蹲走路的方式,躲避監視器拍攝,起身後雙手插口袋快速離開,事後警方根據賣場、停車場等畫面,揪出黃姓男子設有重嫌,將他依竊盜罪送辦。
    2016/10/02 11:15
  • 練習生期間想吃豬腳 周子瑜得躲監視器

    南韓女子團體TWICE的成員子瑜和定延,上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公開自己的冰箱食材,周子瑜更提到練習生期間因為很愛吃豬腳,竟然還要避開監視器偷偷叫外賣,辛苦程度讓很多粉絲心疼,但其實許多女團都有嚴格控管飲食和體重的規定。
    2016/06/22 11:23
  • 你看不到我!狡猾竊賊遮臉偷竊 躲監視器

    高雄一名男子今年8月清晨路過鳳山區瑞順街,看見車主車子停放門邊,他竟然用手遮臉想躲避監視器,然後破壞門鎖侵入行竊,而且連餐券也要偷,離去前還猛擦車內指紋,卻忘了擦後照鏡,警方就靠著這1枚指紋逮人,讓他百口莫辯。
    2015/11/20 11:17
  • 3秒摸走手機! 禿頭男逛夜市躲監視器

    夜市攤販得小心這名竊賊。新北市新莊輔大花園夜市這個月4日,一名攤販工讀生為了接待客人,把手機放在攤販角落,結果一名男子經過後,走近攤販不到3秒鐘就把手機偷走,工讀生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禿頭中年男子涉有重嫌,誇張的是他逛夜市還一邊遮頭遮臉來躲監視器。
    2015/10/10 21:14
  • 偷變搶!菜刀盜變裝逃 躲監視器搭車返家

    上個月底在宜蘭出現一位菜刀強盜,小偷趁一家人睡夢中闖入,先在1樓廚房拿了菜刀後上到2樓行竊,民眾當時警醒,歹徒還亮刀恐嚇不准追,屋主開車追出去,但狡猾的竊賊還變裝逃逸,警方經過5百支監視器過濾,原來嫌犯早搭車回台北,他辯稱因為泡湯沒錢,看到窗戶沒關才會進屋行竊。
    2015/06/19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