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身體虛 結果共128筆

  • 快救小黑啦!吊在車後晃 民眾批虐待動物

    怎麼會有狗被吊在車外晃!桃園動保處日前行經中壢區,被民眾直擊驚悚的一幕,一隻小黑狗竟然掛在車後斗晃,頻頻按喇叭,駕駛也都沒聽見,畫面曝光,相關單位也趕緊出面澄清,當天因為寵物籠都滿了,但又接獲這隻小黑狗的突發救援案件,因為牠的身體虛弱,為了先把牠送醫,才會只用牽繩綁住,結果小黑太緊張了,才會跳出車外。
    2023/11/01 12:59
  • 救護車當小黃!今年搭53次 男收1400元帳單

    台南市1名60幾歲的男子,濫用醫療資源,把救護車當小黃使用,每次要到醫院看病,就打電話叫救護車,今年累計53次,還曾1天連搭4次,21日當天,他身體虛弱叫救護車,情況並不緊急,抵達醫院後,消防局對他開出1400元的收費通知;另外,台南一分局的年輕員警,則是被報案的女子打電話騷擾,甚至告白要求加line。
    2023/10/27 13:43
  • 誰在那?虛弱黑熊闖工寮 民眾以為遭小偷

    19日下午花蓮卓溪卓清村,有民眾以為工寮出現小偷,連忙報警,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身體虛弱的黑熊闖入,相關單位趕緊到場協助,緊急救治後還是不幸死亡。
    2023/10/21 12:06
  • 快訊/屏東後壁湖潮間帶民眾遭閃電擊中 送醫搶救

    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於今(9)日下午2時53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後壁湖潮間帶有人遭閃電電擊,分隊人員抵達現場後,家屬表示,有先對傷患施行CPR已恢復意識,不過身體虛弱無力,目前已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治中。
    2023/08/09 16:55
  • 沒和具俊曄飛韓國遭傳「體虛出不了門」 大S公開缺席內幕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與20年前的舊愛具俊曄再婚,婚後夫妻感情甜蜜,閃瞎眾人。近日就有網友在韓國捕獲S一家人,只見小S(徐熙娣)帶著徐媽媽、婆婆和3個女兒同遊,還可以看到姊夫具俊曄陪玩,履行當地陪的承諾,唯獨不見大S的身影;因此就有網友懷疑她是身體虛弱才沒出國,對此,大S就透過經紀人公開缺席真相。
    2023/08/03 16:49
  • 有這麼虛嗎?女子要洋參補元氣 買散裝的偷一大包

    高雄有1名女子,身體虛弱要買洋參補元氣,她跑到三民路的市場,說要買散裝的,卻趁著攤商忙著秤重時,把一整盒要價4500元的洋參藏在外套裡,再偷偷放進機車置物箱,若無其事結帳離開,把攤商氣炸了!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這名47歲的女子,將她依竊盜罪送辦。
    2023/06/16 12:27
  • 具俊曄曝大S體虛!網挖「曾為美白吞抗凝血劑」:自食其果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南韓歌手具俊曄舊情復燃再閃婚,小S(徐熙娣)更透露,姊姊與姊夫私下互動非常甜蜜,彷彿每日在家上演偶像劇,而具俊曄坦言「大S身子虛弱,不能走太多路」,種種寵妻舉動讓人羨慕不已。然而,卻有網友翻出大S曾為美白無視恐怖副作用吃下「抗凝血劑」,引起網友批評「畸形思想」、「自食其果」。
    2023/06/05 10:50
  • 才唱完小巨蛋!金曲歌后爆無預警虛脫 「身體放棄了我」

    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在小巨蛋完成2場「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第2場還邀來文青天后陳綺貞合體,讓歌迷驚喜不已。但今(8)日她在社群坦言第2場演出期間「毫無防備整個虛脫,血糖跌到谷底」,甚至出現恍神、失誤狀況,讓她內心相當慌張。
    2023/05/08 17:42
  • 為了媽祖也要請假!顏清標染這病住院一週 抱病赴「起駕宴」

    大甲媽祖遶境將於後(21)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行程,而身為大甲鎮瀾宮的董事長顏清標,自然沒缺席,但顏清標最近健康亮紅燈,疑似因換肝手術長期服用藥物,身體虛弱,加上近期受風寒,據了解,他已在高雄長庚醫院住院約一週的時間,昨(18)日特地和醫院請假回台中赴宴,結束後再回高雄繼續接受治療。
    2023/04/19 16:42
  • 窮比鬼可怕!月薪45K還免費住 「凶宅洗屋師」應徵條件曝

    提到凶宅,許多人會擔心好兄弟的陰氣、怨氣會導致身體虛弱,甚至發生恐怖的非自然現象。不過近來其實有「洗屋師」行業興起,利用陽氣來洗淨凶宅內的凶氣,除了能夠免費入住凶宅,月薪還能領到45K左右,就看你夠不夠膽量,而隨著徵人啟事釋出,有飆破百人搶入行,恐怕在高房價下,窮比鬼還要可怕。
    2023/04/01 13:59
  • 女星爆產後憂鬱!崩潰認快被壓垮 曾求護理師「把寶寶帶走」

    產後憂鬱症對於大眾來說,顯然並不是個罕見的詞彙,不少新手媽媽在面對身分的轉換時,往往因為身體虛弱、加上外在因素影響導致情緒起伏,進而出現相關症狀;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也分享,自己不僅也曾出現產後憂鬱症狀,甚至一度「看到寶寶就愧疚又煩躁」。
    2023/02/18 07:39
  • 一碗酸菜與佛結緣 星雲大師奉獻社會力推「三好運動」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傳出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致力佛法宣揚的星雲大師,11歲在棲霞山拜志開上人剃度出家,其實星雲大師小時身體虛弱,在上人細心照料下一碗酸菜的謝恩之情,讓他和佛教結下不解之緣,也決心一身奉獻於佛 貢獻社會,過去他也身體力行推動「三好運動」甚至跟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宣示口號,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2023/02/05 23:35
  • 你後面怎麼一大包?警攔查騎士 一聽原因要她「馬上上警車」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的後座怎麼鼓鼓的,有人形卻看不見人影。警方當下馬上將車攔下並上前詢問騎士,這才發現原來後座確實有人,坐的就是騎士的太太,但全身卻用棉被裹住,看起來相當虛弱,員警進一步詢問得知,原來她剛從醫院治療後要回家,騎士擔心太太會冷,才想說用棉被擋風。警方一聽,馬上要騎士太太搭上警車、保險又保暖,載她回家。
    2023/01/16 17:04
  • 孔鏘患糖尿病「器官泡糖水敗壞」憂鬱嘆快死了! 爆豬哥亮生前一語成讖

    64歲孔鏘(莊永軒)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御用伴奏樂手,近年飽受糖尿病、高血糖、高血壓所苦,曾因罹患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體重僅52公斤,健康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孔鏘出道至今45年,他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與現場談笑風生,相當有活力,他談及因患糖尿病身體虛弱,後來有憂鬱症,曾冒出不好念頭,「前兩年差一點要跟大家說再見!」直呼好友豬哥亮當年一語成讖,人走後把糖尿病留給他。後來孔鏘靠著運動,體力漸漸恢復,現在氣色好許多。
    2022/12/22 09:43
  • 7人困急凍小關山…糖尿病男快虛脫 2警頂大霧救援

    台中一名21歲患有糖尿病的柯姓男子,日前和幾名友人揪團,到南橫旁的小關山林道體驗山林縱走,回程從支線要回到南橫公路的半途,車輛拋錨,六龜分局警分獲報,派員趕往支線,但山路沒路燈又起大霧,花了比平時2倍的時間才到達,當下柯男因為天氣寒冷,又沒注射胰島素,身體虛弱,所幸員警抵達協助一行人脫困。
    2022/12/21 10:43
  • 天冷別急著泡腳!醫揭這情況恐影響心臟 遵守1原則才養生

    入冬首波寒流將於今(16)日深夜報到,低溫下探6度,不少民眾開始準備禦寒方法與用品,其中泡腳是居家簡易可行的保暖養生方法,但中醫師提醒,泡腳別泡到「流大汗」,只要是有汗珠流下的程度,長期下來會讓身體虛弱,建議只要「覺得快流汗了」就停止,才能享受泡腳的養生效果和樂趣。
    2022/12/16 23:11
  • 繼父電腦滿滿裸女照…她點開驚「主角是自己」 崩潰殺人

    加州一名室內設計師潔德(Jade Janks)被指控下藥殺死繼父。據檢方的說法,潔德是在某天打掃時,不小心誤觸繼父的電腦,意外發現多張裸女照片,且主角正是自己,因而籌畫謀殺計畫,趁著繼父出院身體虛弱,餵食大量安眠藥,再使用塑膠袋將他悶死。不過潔德出庭時拒絕認罪。
    2022/12/13 22:03
  • 回娘家過年吵架 女兒酗酒毆打母親致死遭判刑4年半

    高雄一名女子,今年春節回娘家,但她有吸毒酗酒惡習,酒後和母親發生爭執,還動手動腳!母親本來就有肺部纖維化病史,身體虛弱,送醫治療6天後不治身亡,法院認為,女子已構成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但受酒精及毒品影響,減刑為4年半。
    2022/10/22 18:16
  • 沒確診=身體太差?羅一鈞打臉 曝天選之人可能成因

    有中醫師稱,多次躲過確診的民眾,不代表就是天選之人、身體好,是因常常被病毒侵犯,才不容易染疫,身體反而比一般人還糟糕;對此,本身也還沒確診過的「天選之人」、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打臉,強調該中醫師引述的研究並沒有稱未感染者是體虛者,天選之人可能會因各種機轉產生對病毒自然的抵抗力,像是本身ACE2受體的遺傳表現低、地理區域傳染病多導致演化適應、或本身感染病毒多產生交叉保護力等,都無法和「天選之人和身體差劃上等號」,兩者無直接關聯。
    2022/10/07 15:13
  • 「清肺功」潤肺防秋燥! 減少秋冬感冒還可治便祕

    夏秋季節轉換之際,人體代謝特別容易出現變化,不少人身上已經開始反應一些病理現象了,例如白日高溫帶來的悶熱、氣燥及氣壓低迷,會讓身體虛弱的人感到特別不舒服,可能有中暑、頭暈、噁心,甚至昏眩的現象發生。
    2022/08/29 18:20
  • 「妳怎麼了」婦路倒疑中暑 好心路人呼救

    南投市一名婦人,身體虛弱,又在大中午外出,昏倒在人行道旁邊,好心路人發現,看到巡邏機車趕緊呼救,當天中午,南投測得八月最高溫,36.8度,太陽下體感溫度超過40,這樣的情況持續到現在,提醒民眾防曬,別中暑。
    2022/08/22 14:23
  • 載妳回家! 老婦虛弱坐機車後座人歪斜暖警馳援

    南投員警巡邏途中,發現機車後座乘客,坐得歪歪斜斜,看起來隨時有掉下來的危險,趕緊上前關心。婦人由朋友騎車,載去看醫生後返家,因為身體虛弱,加上之前截肢,重心不穩,員警趕緊用巡邏車送回家,發現她獨居,經有送餐關懷,但是最近身體虛弱,通報社工協助。
    2022/08/14 12:38
  • 盧秀燕腿傷復發手術清血塊 臉書湧祝福

    台中市長盧秀燕,腿傷復發,昨天(7/27)再到醫院開刀,手術清除腿部血塊,市長臉書PO文,除了跟市民報平安,臉書也說明因為術後身體虛弱,盧秀燕要請假休養兩天。
    2022/07/28 13:23
  • 每天洗頭還有頭皮屑?恐是身體警訊 醫授按摩4穴位改善

    夏天炎熱又潮濕,實在令人煩惱,一搔癢便弄得頭皮屑如雪花紛飛,就算勤洗頭也會有頭皮屑。對此,中醫師指出,頭皮屑的出現可能因為體內脾胃不適或身體虛弱所致、不妨多觀察自己的頭皮屑是什麼形狀、頭髮乾燥或油膩程度等細微末節,或許可以揪出你身體狀況的端倪,從而對症下藥。
    2022/07/27 09:24
  • 確診康復喝拿鐵「心悸」 女:心跳很快、手抖

    有確診者康復後半個月,喝拿鐵突然心悸,不只心臟跳很快,還出現手抖,就怕是心臟出問題,會造成長久後遺症,甚至有人檢查突然發現"甲狀腺亢進",醫師分析目前研究還沒確診後心悸的直接原因,但可能是身體虛弱,導致心臟調節功能失調,還沒完全恢復。
    2022/06/28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