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身體出問題 結果共37筆

  • 寶林中毒21例「8人檢出米酵菌酸」 關鍵食材卻陰性

    食安疑雲!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北市衛生局24日中午接到新北市衛生局通報,2名民眾至餐廳用餐後身體出現不適,其中一名40歲男性轉院後死亡,沒想到風波愈演愈烈,陸續又有多家醫院通報。截至今(29)日晚間,寶林茶室案通報食物中毒為21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調查進度報告,確認其中8例患者都驗出「米酵菌酸」陽性,但相關關鍵食材包含粿條、香蘭葉、在來米粉等檢測皆為陰性,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仍有待釐清。
    2024/03/29 20:48
  • 女星爆身體出問題!月經轟炸失血 「2個月來6次」親吐病況

    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飆升、因火辣身材而被冠以「隱乳女神」封號的台灣女藝人阿樂(林妤臻),近一段時間可謂工作滿檔,但身體健康也因此出狀況;阿樂在個人Instagram透露,因為最近經期意外失序讓她整個大失血,「2個月來了6次」不得不就醫調整,不僅水腫的相當嚴重、連想運動都成問題,才意外發現似乎真的出了點小問題。
    2024/01/07 08:19
  • 晚年心肌梗塞開刀!資深男星「醫院驟逝」 享壽87歲

    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男星桑原和男曾因「急性心肌梗塞」開刀治療,晚年也多次身體出問題,怎料驚傳死訊,證實在醫院過世,享壽87歲。
    2023/08/22 11:46
  • 全球僅31例!女子下體出血兩週求醫 驗出胎兒藏這器官

    子宮外孕發生機率約為1%,對孕婦及胎兒造成生命危險,而宮外孕多發生於輸卵管內、卵巢或子宮外的腹腔等地方。早前有加拿大醫生在網上發布影片,分享1宗極為罕見病例,當中1名33歲女子因為下體出血14天,擔心身體出問題去求醫,沒想到醫生替她照超聲波後,驗出她的肝臟內竟有1個嬰兒胚胎,令這名加拿大醫生感到嘖嘖稱奇,「發生在肝臟中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他又指由於情況危及孕婦生命,最終胎兒不保,須進行手術拿掉,幸而孕婦在接受手術後已無大礙。過去亦曾有台灣醫生指出,截至2018年,全球僅有31例同類個案,可見「肝臟宮外孕」極為罕見。
    2023/08/12 13:19
  • 軟便拉稀=身體出問題?醫4字給答案 「羊便便」更要擔心

    過去常聽說,糞便的顏色及形狀都能反映出身體狀況,無論是太細、太水或顏色太深,都有可能是健康出問題。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卻指出,其實沒有所謂「漂亮的糞便」,且即便是不成形的糞便,也不代表不健康,只要撇除2大主因,基本上都不必太過擔心。
    2023/06/07 06:09
  • 56歲蔡秋鳳「唱到一半吐血」!身體出問題 爆哭認:想退出演藝圈

    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出道45年,唱紅〈金包銀〉、〈粉紅色腰帶〉、〈笑紅塵〉等歌曲;怎料,她自爆唱到一半吐血,連聲音都沒有,只能對嘴唱完。
    2023/04/08 11:03
  • 79歲資深男星「中風罹肺癌」!拄拐杖操殘腿 晚年近況曝

    77歲男星陳惠敏出演過《笑傲江湖》、《古惑仔3》等電影,在演藝圈極具地位;怎料,他近年身體出問題,不僅中風,再爆驚罹患「肺癌」,近日被拍到撐著拐杖才能走路,近況曝光了!
    2023/04/05 11:26
  • 男性注意!勃起時「別做1事」 醫示警恐怖2下場

    男性「尿噴到馬桶外」常是引起家庭紛爭的原因之一!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指出,男性尿不準有2大主因,若放著不處理,恐怕影響健康進而影響身體出問題,嚴重甚至會變成前列腺炎或尿道炎。
    2023/04/01 05:45
  • 糞便很黑、浮起來是大腸癌? 醫:伴隨2情況快就醫

    「大便都浮在水面上,是不是得大腸癌了?」、「大便很黑是得癌症了嗎?」,很多人看到自己釋放完的大便浮在水面就很擔心是否罹患大腸癌,或是看到大便顏色很黑,也是會怕身體出問題了。對此,禾馨民權內科診所院長林相宏表示,若糞便浮在水面上伴隨2種情況,建議盡早就醫;而糞便偏黑或是帶血則建議同時檢查胃鏡和大腸鏡。
    2022/12/01 19:34
  • 身體突冒莫名瘀青!男驚罹白血病 醫揭3警訊:恐肝腎出狀況

    日常生活不免有些碰撞,導致身體出現青一塊、紫一塊的瘀青,通常短時間就會消退,但有時明明沒有撞到竟然也有瘀青,這時就要格外留意。外科醫師陳榮堅表示,人體缺乏維生素或服用藥物都會有影響,嚴重可能是肝腎出問題,應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會比較安全。
    2022/11/26 11:22
  • 房間見「磁磚、圓形鐵片」千萬別租!專家:住久身體出問題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都需要在外地租房,但看房時要怎麼判斷適不適合居住,房產達人Sway就提醒,現代不少房子都被房東大改,乍看之下很新穎,但住久了身體可能會出問題,並點出若在房間內看到2種東西,最好不要租。
    2022/11/14 05:08
  • 喝再多水仍口渴?恐身體出問題 中醫曝5口乾舌燥疾病

    當我們出現口渴的症狀時,說明身體已經開始缺水,口渴就是身體給我們的提示,要求我們馬上補充水分。但是有些人口渴了喝水,喝水後依然口渴。對此有中醫師分享,這樣的症狀,可能是身體出現問題了。當身體缺少某些營養素時,導致口乾舌燥,或是不少疾病也會造成口渴現象,像是鼻過敏、口腔腫瘤或唾液腺發炎等,需要經由醫療確認,較為保險。
    2022/10/21 14:37
  • 51歲古天樂證實「神經全壞死」!急送院開刀 右半身全麻痺

    51歲「不老男神」古天樂出道29年,拍過上百部電影、電視劇,身家據傳有16億台幣;怎料,古天樂身體出問題,被診斷出「神經全壞死」,硬撐拍完戲後,緊急送到醫院開刀治療。
    2022/10/18 12:58
  • 少婦剖腹產後常痛到打滾 竟是「手術鉗」殘留胃裡5年

    這樣的醫療疏失真是太離譜了!印度一名30歲少婦,她在剖腹產下第3胎後,時常感到劇烈疼痛,當時她以為是自己身體出問題,一度還痛到要吃強效抗生素,但情況遲遲未改善。之後檢查發現,少婦胃部有個「金屬物體」,結果是手術鉗,殘留在她體內5年,目前已手術取出,事後也向當年醫院提告求償。
    2022/10/12 23:09
  • 拓也哥糖尿病惡化截肢 生前最後發文「喊3字」成永別

    在日本成人節目《矛盾大對決》中,以「高速真空吸引」口技迅速爆紅的「拓也哥」,在台灣也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日前他才在推特發文,透露自己「入院中」,卻沒想到再次得知他的消息已是不幸病逝。事實上,拓也哥近年來屢傳出身體出問題,也因糖尿病惡化截肢腳趾和小腿,但他卻始終保持著正能量。也因此當病逝消息傳出後,不僅家人痛心,粉絲們也相當錯愕,紛紛留言希望他再也沒有病痛、一路好走。
    2022/09/26 18:44
  • 胸悶、心絞痛查嘸毛病!吃胃藥離奇好轉 醫揪國人常見症候群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導致身體出現莫名警訊,就有民眾就醫時,自述心跳快、胸口悶,到各大醫院都檢查不出問題,後來吃了胃藥,症狀就突然好轉;對此,中醫師指出,這可能就是「胃心症候群」惹禍,因腸胃道的壓力使橫膈膜肌抬高,導致心臟移位,出現功能性心血管症狀,才會出現類似心絞痛症狀。
    2022/07/25 11:32
  • 確診影響神經系統?她突冒「詭異症狀」怕爆:以為要中風

    國內疫情嚴峻,染疫人數越來越多,像是頭痛、咳嗽、肌肉痠痛等都是確診Omicron的常見病徵,不過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出現「頭皮發麻」的症狀,且持續了好幾天,嚇得她擔心自己是不是身體出問題,貼文曝光後,才驚覺原來許多確診者也有類似狀況。
    2022/05/27 09:20
  • 65歲澎恰恰爆不堪負荷「身體出問題」 金主悲嘆:要操死?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女星佩真(鄒佩真)46萬的債務問題,近日隨著媒體報導再浮上抬面,佩真哭求澎哥還錢,澎恰恰今(13)日凌晨則怒斥女方對外放話,還說不排斥要求公權力介入。有媒體報導澎恰恰近日因還巨債體力不堪負荷,健康再次亮起紅燈,而佩真則是暴怒在臉書上譙爆金主。
    2022/04/13 09:19
  • 身體出問題「異常發腫」十公斤 丁國琳神隱3個月近況曝

    曾飾演八點檔《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邢速蘭」爆紅的54歲女星丁國琳,日前在本土劇《天之驕女》消失3個月突然回歸,原來先前健康亮紅燈,導致全身「異常發腫」,經過靜養後最新近況曝光。
    2022/03/03 08:48
  • 年賺千萬買2房!柯以柔爆「身體出問題」罕洩郭宗坤6年情傷

    柯以柔結婚6年婚姻幸福,竟在2017年驚爆婚變,因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與女員工關係不單純的醜聞,她心死提出離婚,官司打了近4年仍未有結果。情場失意的柯以柔,全部身心投入事業,創下1年賺千萬營業額;怎料,柯以柔健康亮紅燈,健康檢查驚見異狀。
    2022/02/06 14:06
  • 火鍋這東西恐致命!「腸子壞死」全切掉 醫曝3類人當心

    冬天就是要配上火鍋最對味,但小心吃錯了,導致身體出問題!心臟外科醫師就分享「這食物」盡量少吃控制住,小心腸子動脈硬化,導致缺血壞死,整個腸子都要切掉,「那是非常致命的。」
    2022/01/05 08:41
  • 快訊/疑營養午餐出問題 羅東兩學校約20多學生送醫

    疑似營養午餐出問題,宜蘭羅東地區兩所學校傳出食物中毒,包括羅東國中與公正國小,今(23)日下午,陸續有學生說他們在吃完營養午餐後,身體出現不適或是嘔吐現象,校方將學生送醫急診,宜蘭縣教育處處長王泓翔表示,目前已經在進行調查,會以保障學生用餐安全為最大原則,也先行要求學校,針對營養午餐的部分,請廠商停餐,等待化驗結果再作進一步處理。
    2021/11/23 17:50
  • 上《關鍵》3天消失!馬西屏驚爆「血氧急降」身體出問題

    65歲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先前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向來以「不NG」聞名,最高紀錄曾1天內錄完7集。但2015年突被怪病纏身後,他漸漸淡出螢光幕前,直到最近因為東京奧運,他又重返《關鍵時刻》節目。豈料才上3天就消失,馬西屏親吐原因,指身體狀況出乎意料。
    2021/08/02 12:47
  • 高市接種出包! 翁2週內遭混打AZ疫苗、莫德納疫苗

    高雄醫院接種出包,一名老先生竟然在短短兩周內先打了AZ疫苗後再打莫德納疫苗,女兒直到看到接種卡才發現,整個人嚇傻了,擔心爸爸身體出問題,但還好老先生目前身體健康沒有異狀,而衛生局也坦言醫院沒有詳查健保卡,但強調老先生本人有簽署沒有接種過的切結書,兩度詢問也都說沒接種,才會發生混打狀況,將繼續追蹤老翁的健康狀況。
    2021/07/13 18:18
  • 男腹痛以為腸胃炎 醫近聞「腐爛蘋果味」驚:血糖爆表

    若身體出現嚴重異味,可能代表身體出問題。一名少年由母親帶往醫院就診,表示肚子非常痛,疑似是腸胃炎,不過醫師一靠近發現少年身上傳出「腐爛蘋果味」,便當機立斷替病人量血糖,一量發現指數高到機器無法讀取,確認肚子痛為患上糖尿病引發的急症。
    2021/03/31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