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身首異處 結果共76筆

  • 遭石虎啃食「身首異處」 400隻母雞嚇爆全樹上過夜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雞、鴨死亡的事件,一處觀光果園內放養蛋雞、還有大約10隻的小番鴨,連日以來,原主發現雞、鴨慘死,園內可以發現被啃食的痕跡,嚇得雞群得「樹上過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石虎」來覓食,涂姓園主過程分享在臉書上,強調不是為了蹭流量討拍,而希望政府、保育團體重視,在追蹤石虎狀況、保育之餘,農民的損失也能有平衡處理的機會。
    2023/12/02 10:47
  • 男極限跳傘撞到機翼「高空斷頭慘死」 飛行員判決出爐

    經驗豐富的法國極限跳傘員加利(Nicolas Galy),2018年進行飛鼠裝滑翔運動(Wingsuit flying)時,從高空跳下短短20秒後遭飛機機翼打中,頸部徹底撕裂,身首異處。當時駕駛飛機的飛行員面臨過失殺人指控,在經過長達5年的訴訟後,判決結果於22日出爐,法院判定飛行員犯下過失殺人罪,判處12個月緩刑並禁飛1年。
    2023/11/23 11:15
  • 恐怖惡行!傳哈瑪斯剖開孕婦腹部 刺殺未出生嬰孩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大批武裝分子入侵邊境附近的以色列社區屠殺民眾。日前傳出有40嬰兒遭到殺害、部分身首異處。近日再次傳出武裝分子剖開孕婦子宮,取出胎兒,手段極其凶殘。
    2023/10/13 11:08
  • 邊境村莊40名嬰兒遭殺害 以軍控哈瑪斯「大屠殺」

    以色列開始大打國際宣傳戰,除了主動公布哈瑪斯殘忍屠殺的影片,還帶著大批國際媒體,前往邊境遭屠殺的村莊探訪。以色列軍方指控,哈瑪斯民兵手段殘忍,不少被害人身首異處,還有多達40名嬰兒被殺害。
    2023/10/11 19:47
  • 比ISIS殘暴!哈瑪斯闖聚落屠殺 40娃慘死「部分身首異處」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大舉進攻以色列,隨著以軍逐漸收復被攻占社區,許多慘絕人寰狀況也逐漸被揭露;以色列媒體《i24 New》透露,一個加薩(Gaza)邊境社區慘遭哈瑪斯「屠村」,有家庭被滅門,還有約40名嬰兒和幼兒遇害,有些甚至身首異處,讓以軍直呼殘忍行徑「比伊斯蘭國(ISIS)還糟糕。」
    2023/10/11 12:12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製作筆錄仍沈默不語 被依殺人罪移送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猛砍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連母「身首異處」,連男則全身沾滿鮮血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稍早連男做完筆錄,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2023/07/05 16:18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案!舅舅推測「弒母主因」:啃老伸手要錢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偷襲,瘋狂猛砍母親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嫌犯舅舅表示,連男時常向母親伸手要錢,但又因生活習慣差,經常遭母親碎念,推測這可能是弒母主因。
    2023/07/05 14:48
  • 疑趁母吃飯下手!新店逆倫命案 冷血兒「砍到身首分離」淡定伴屍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與母親同住的59歲連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菜刀襲擊高齡84歲的母親;報案人指稱見有人倒臥血泊中,警方則在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的駭人現場,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據警方初步調查,連男疑似在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因此趁母親吃飯時持菜刀「背後偷襲」,瘋狂砍到母親頭落地才罷手;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04 19:48
  • 頭洗到一半!理髮師「2刀砍斷女客頭」認了:她嫌我剪太醜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理髮店女客人疑似因為不滿造型成果、竟與美容師爆發口角糾紛,最終在仰躺洗頭時遭理智斷線的美容師菜刀狂砍、當場就身首異處;而大陸鐵東區公安分局也證實了本起凶殺案的發生,表示案件正在深入調查中,至於行兇的美容師也已經被警方控制。
    2023/03/29 09:16
  • 不聽話一律處決 足球場躺超過50男「身首異處」

    手段兇殘!莫三比克北部一處足球場遭人發現超過50具男性遺體,而遺體皆遭人斬首、肢解,經警方調查這些男性死於武裝分子之手,他們闖入附近一座村莊進行攻擊,婦女、幼童遭擄,其餘居民若「不聽話」一律帶往足球場處決。
    2020/11/12 10:24
  • 疑因殺妻畏罪臥軌 老翁遭自強號輾壓身首異處

    雲林縣黃姓老翁昨晚到台鐵石龜站臥軌自殺,警方追查點出,黃姓老翁昨晚不知何故與妻子發生口角後,疑持刀將妻子殺害,警方也懷疑黃因畏罪自殺,雲林地檢署今天進行相驗。  
    2020/05/04 12:27
  • 驚!貨車遭追撞翻覆 模特兒拋飛身首異處

    中山高北上鼎金路段1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拖板車疑似沒有保持車距,追撞前方大貨車,貨車整輛翻覆,駕駛與乘客一度受困,脫困獲救後乘客輕傷送醫,而車上載運的是百貨公司撤櫃的物品以及假人,模特兒斷頭被拋飛在車道上。
    2020/04/01 13:06
  • 騎士自撞遭「斬首」!頭顱噴飛6公尺 腦破碎塊四散慘死

    馬來西亞6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30歲的原住民男子,6日凌晨騎車行經加影市外環大道時,車子突然失控翻覆,而後撞上分隔島,導致男子當場身首異處,斷頭慘死。警方後來在距離案發現場的6公尺外,發現男子的頭顱,以及一些四散的腦部碎塊,死狀悽慘!
    2019/06/07 11:34
  • 女搭貨梯耳機線被門纏住 慘遭斬首…斷頭屍獨上4樓

    印度巴羅達(Vadodara)一名48歲塑膠工廠女員工,日前上班搭貨梯低頭玩手機,卻疑似耳機線被電梯門纏住,導致女子無法掙脫,慘遭電梯閘門斬首,身首異處慘死。
    2019/05/29 10:32
  • 火車撞「幽靈」?神秘男遭輾「頭顱噴飛」身首異處

    泰國曼谷22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的火車事故,一名穿著黃色襯衫的男子,突然出現在禁止進入的鐵軌區,結果被高速列車當場輾過,身首異處、死狀悽慘。但當地媒體指出,這名男子目前身分未明,且現場並沒有道路可以進入鐵軌區域,目前當局正在調查男子是如何進入鐵軌地帶。
    2019/05/23 18:45
  • 恐怖!女騎士遭2大車夾殺 斷頭壓輪底慘死

    越南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遭2大車夾殺,頭顱被夾斷當場死亡,身首異處的照片在臉書社團曝光,讓網友們驚呼「恐怖」、「好震撼…」。
    2019/03/18 18:45
  • 遭輾成屍塊!男託夢姪女「整片紅」 今找到2輛肉屑車 

    11日清晨,49歲患有恐慌症的韓姓駕駛,載著56歲陸姓女友,行經國道1號王田至南屯路段,疑因先擦撞內側護欄後移至外側路肩,下車與女友互換駕駛座,遭多部車輛撞擊當場遭輾斃,身首異處,只剩手部能夠辨識。12日死者家屬到場招魂,韓男的姪女就夢到一輛車和整片紅,沒想到警方就找到了兩輛肇事車輛,讓家屬覺得難以置信,也很感謝警方的協助。
    2019/02/12 21:14
  • 悚!男撞護欄下車查看…慘遭多車輾成「肉泥」慘死

    今(11)日凌晨國道發生1起驚悚死亡車禍,當時49歲的韓姓男子與陸姓女友人,開車行經國道一號王田至南屯路段,疑不慎擦撞內側護欄後滑至路肩,韓男便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竟遭後方多輛不明車輛撞擊、輾斃,身首異處當場慘死,現場血跡斑斑,令人觸目驚心。
    2019/02/11 13:15
  • 逆子弒母砍頭從12樓丟下 宅神氣炸:台灣呵護人渣!

    桃園市昨晚(18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一名33歲的梁姓住戶因與母親發生爭吵,竟持菜刀砍下母親頭顱,還將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丟,讓生母不但身首異處,頭顱還破裂變形。對此,「宅神」朱學恆今(19日)氣憤表示,「說十惡不赦都太輕描淡寫」,並質疑「台灣這麼呵護人渣的狀況下會判死刑嗎?」
    2018/10/19 10:57
  • 身首異處!騎士遭高速撞擊  「頭顱」嚇哭女駕駛

    大陸江蘇省如東縣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駕駛BMW的女駕駛失控撞上機車騎士,飛出的汽車鐵片竟將騎士分屍成三段,頭顱還飛進車內,讓女駕駛嚇壞蹲坐路邊痛哭。
    2018/06/28 19:21
  • 看新聞才知訴訟進度 小燈泡母:司改講再多都是屁

    3歲女童小燈泡,前年3月突遭持刀的王男從後方猛砍頸部,導致女童身首異處,當場死亡。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小燈泡案」,昨(16日)提訊王姓犯嫌進行延押訊問;法官說希望本案最晚在7月底前宣判。而小燈泡的母親、司改會委員的王婉諭昨晚在臉書發文,認為當事人得透過新聞才知道訴訟進度的狀態,讓她不滿地直呼,司法改革「講再多都是屁」。 王嫌的羈押期限將於23日屆滿,法官說,考量速審法相關規定,預計5月辯論終結,希望最晚7月底前進行宣判。至於王嫌是否延押,高院將另行裁定。 而小燈泡母親王婉諭在臉書以「被害人在訴訟中的角色為何?」發文表示,她昨天看到新聞,才知道小燈泡案的進度,從偵查庭到二審,都一貫的保持著當事人得透過新聞才知道訴訟進度的狀態。 並表示自己看到新聞時,「覺得超不爽」!她同時痛批「即便司法改革談了,司法院也大張旗鼓地開了被害人訴訟參與的公聽會、記者會,熱烈的討論了被害人的各種權益,但….沒有尊重被害人的心,講再多都是屁!」
    2018/04/17 09:54
  • 22歲女自撞!凌空遭鐵牌斷頸 血色無頭屍躺公路

    馬來西亞1名22歲的女子,於22日駕車行經汝來1處公路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人也隨即跟著飛出車外。可怕的是,女子因衝擊力被拋飛時,竟然不偏不倚撞上路旁的交通號誌牌,導致她的頸部直接被鋒利的邊緣割斷,當場身首異處慘死,畫面相當驚悚。
    2017/12/23 19:22
  • 聞到菸味森77!狂男40刀宰室友「砍頭剁鳥」放枕頭

    俄羅斯人被稱為「戰鬥民族」,一發狠連室友都不放過!37歲的車廠技工阿西洛夫(Eduard Assylov)日前遭人發現陳屍在住處,且屍體還被肢解,不僅身首異處,連陽具都被砍下來放在房間的枕頭上,死狀相當悽慘。當地警方事後發現,下手行凶的是阿西洛夫的室友,而殺人動機竟只是因為「受不了菸味」。
    2017/12/22 16:45
  • 大蛇被園藝剪「斬首」 身首異處仍掙扎擺動

    近日網路熱傳著一則影片,內容是一隻蛇身首異處,但牠的嘴巴仍呈現開合狀態,眼神非常猙獰,經過一陣子的掙扎才死亡。
    2017/07/15 14:48
  • 快訊/砍頭凶殺!一女子屍首分離 凶嫌與警僵持

    最新消息!高雄市福德三路發生一起命案,一名50歲的女子被殺害,疑似頭還被砍斷,警方趕到現場,嫌犯躲在住屋處,雙方僵持中。
    2017/05/18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