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身首分離 結果共32筆

  • 「泡茶要10分鐘」怒殺妻!狠尪瘋砍15刀 她頭滾落染血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熱議,一名50歲婦女在家中慘遭殺害,不僅倒在血泊中、更是當場身首分離,而兇嫌不是別人、正是死者52歲的丈夫,同時4名孩子則被迫「目睹」了整個事發過程;據了解,死者只是因為沒能在丈夫起床前,就預先把熱茶泡好,導致理智線斷裂的男方抄起利刃、從後方偷襲狠砍15刀將其斬殺在家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1 15:29
  • 新竹新豐車站男子落軌「身首分離」 身份疑為16歲少年

    新竹縣新豐火車站今(24)日清晨6時許,北上272車次行經時驚傳有民眾落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在第8節車廂下發現一名男子身首分離,明顯死亡。但因在男子身上尋無相關證件,身分不明,目前鐵路警察已經到場處理,詳細原因尚待釐清。
    2023/09/24 10:39
  • 快訊/八德7旬婦遭砂石車輾「身首分離」 腦漿外溢當場慘死

    桃園八德發生一名7旬婦女遭砂石車輾過的死亡車禍!今(3)日上午10時56分,一名30歲陳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沿介壽路往桃園方向行駛,至介壽路1段555號前與同向之70歲張姓女子騎乘機車發生碰撞,砂石車右前輪輾過張女頭部,造成張女身體與頭部分離且腦漿外溢,呈現明顯死亡狀態,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9/03 13:46
  • 疑趁母吃飯下手!新店逆倫命案 冷血兒「砍到身首分離」淡定伴屍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與母親同住的59歲連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菜刀襲擊高齡84歲的母親;報案人指稱見有人倒臥血泊中,警方則在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的駭人現場,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據警方初步調查,連男疑似在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因此趁母親吃飯時持菜刀「背後偷襲」,瘋狂砍到母親頭落地才罷手;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04 19:48
  • 防死後復活!亂葬崗出土450具「吸血鬼遺骸」 詭異死狀曝光

    作為恐怖科幻電影的常見元素,吸血鬼在很多時代背景下,都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都市傳說;波蘭東北部一處亂葬崗,近日出土多達450具「被封印」的吸血鬼遺骸,除了下葬的姿勢相當怪異之外,被迫身首分離、嘴裡咬的硬幣的死狀也驗證專家猜想,因為這正是19世紀的歐洲人,用來防止吸血鬼「死而復生」的儀式葬法之一。
    2023/06/13 08:13
  • 快訊/桃園火車站旅客落軌 遭區間車撞「身首分離」慘死

    台鐵桃園火車站發生死亡事故!一名旅客今(5)日上午9時30分突然落軌,遭2124次嘉義往基隆北上區間車撞擊,身首分離、當場死亡,車上旅客轉乘1145次列車離開,事故原因檢警仍在調查中。
    2023/06/05 11:56
  • 響尾蛇遭斬首!斷頭竟自殘「狠咬身體」 恐怖畫面曝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斷頭蛇自咬」影片,一隻響尾蛇雖已身首分離,身體仍不斷蠕動,當尾部碰觸到掉落在一旁的頭部後,斷頭突然張開血盆大口咬住自己的身軀不放,且身體似乎還有痛覺,持續不斷扭動,恐怖畫面嚇壞網友,在YouTube已累積近1600萬次觀看。
    2023/05/03 16:14
  • 桃園男墜樓後「身首分離」引恐慌 今辦法會3類人勿圍觀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1日深夜發生離奇墜樓事件,一名男子從20多層高樓墜落,墜地後「身首分離」,而頭顱滾到附近超商門口,民眾見狀當場嚇壞。因鄰近農委會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轄下的水利大樓,桃園市政府與該處決定今(26)日上午將在事故地點舉行法會,安定民心。
    2023/03/26 09:43
  • 名媛身首分離遭碎屍!閨蜜曝前夫吃軟飯內幕 曾涉詐遭通緝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鄺男一家人殺害後殘忍分屍、烹煮,目前部分殘肢和頭顱仍下落不明,案件曝光後震驚社會。據蔡天鳳的閨蜜豹太透露,蔡和前夫離婚後對其家人照顧有加,現任丈夫甚至與礦男還是好友,兩家人關係相當融洽,卻沒想到前夫家人現在卻為錢殺紅眼、狠心奪命。
    2023/02/25 16:28
  • 高速火車「攔腰截斷」完整切面 送貨哥生日當天奇蹟逃死

    九死一生!美國一名送貨司機生日當天一如既往上路工作,豈料左耳失聰的他行經平交道時,因為沒有聽到火車鳴笛聲加上視線遮蔽,使他下秒遭火車高速撞上,貨車隨即解體「身首分離」,車身更直接被撞扁卡在火車頭,場面十分驚險。值得慶幸的是,司機所在的駕駛座被瞬間撞飛至一旁,讓他保住一命。
    2021/11/21 15:38
  • 「僅剩頭顱」傘兵露營離奇失蹤 7天後身首分離

    美國陸軍一名21歲傘兵在服役最後一年的假期,與同袍一同前往外灘群島(Outer Banks)露營,當時他將手機與錢包留在營地後就離奇失蹤,隔幾天被人發現時,他的頭顱被沖上沙灘,頸部以下不知去向。
    2020/12/07 09:31
  • 晃動金屬門悚刺穿轎車 新婚夫親睹妻身首分離亡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對新婚夫婦前往國家公園遊玩,轎車卻不幸在駛出停車場時,遭門口不斷晃動的金屬門刺穿側面,女子當場被身首分離血流不止死亡,丈夫控訴當局未盡到督促責任導致意外發生,並求償2.7億美元(約77億新台幣)高額賠償金。
    2020/11/04 16:05
  • 台灣陷入最危險時刻!連勝文:不想見台人在戰場身首分離

    近來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因兩岸議題隔空交火,引發藍綠陣營爭論,也讓台海局勢成為當前關注議題。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在臉書發表個人看法,稱自己過去雖然和馬英九不同掛,但這次卻完全認同對方的看法,痛批蔡英文與民進黨已經把台灣帶進一個兵凶戰危、也可能是自823砲戰來最危險的時刻,而他不想看到台灣人在戰場上打到血肉模糊、身首分離。
    2020/08/26 09:48
  • 疑雨衣勾到大貨車 婦遭拖行5公尺當場輾斃

    屏東東港船頭路附近,11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受到颱風影響,下雨天視線不佳,當時66歲機車女騎士,穿著一件式雨衣,疑似距離大貨車太近,雨衣被勾住,遭到拖行、捲入車底,又被後車輪輾壓,當場身首分離。
    2020/08/11 19:51
  • 不滿被分手!小王「活人分屍」斷人妻頭身 家屬見屍崩潰

    大陸廣西驚傳一起殘忍虐殺案,一名人妻與丈夫分居後與凌姓情夫同居,豈料之後卻性情大變,對方不僅經常對她拳打腳踢,甚至在一言不合之下痛下殺手,砍斷人妻的四肢,並將身首分離,死狀十分悽慘,讓家人悲痛直呼「怎麼下得了手?」
    2020/07/24 18:11
  • 「影壇大咖」遭撞…身首分離橫躺馬路!身分曝光網笑瘋

    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車禍照」並驚爆,日前某位「影壇大咖」不幸遭遇車禍,導致身首分離,十分悽慘。沒想到現場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一得知該名「影壇大咖」的身分,竟然紛紛噴笑直呼「太可惡了,害我忍不住笑了」、「不怕,他有很多分身啦!」
    2020/04/17 17:43
  • 王景玉殺小燈泡逃死 王婉諭6點聲明:感到遺憾!

    2016年3月,3歲女童「小燈泡」與媽媽走在街上,遭到精神病患者王景玉砍殺,當場身首分離慘死。更一審判處王男無期徒刑,但今(15)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處王景玉無期徒定讞。對此,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和夫婿劉大經發表了共同聲明,表示對於判決結果「感到遺憾」。
    2020/04/15 18:11
  • 護士接生失誤硬扯!胎兒頭斷卡子宮…身首分離

    還來不及出生,就在接生過程中慘遭「斬首」!印度一名孕婦日前生產時,因醫護人員失誤,導致胎兒活生生被「扯斷頭」,當場身首分離慘死,斷頭還卡在子宮裡,事後產婦丈夫氣不過,怒控護理人員是在酒醉的情況下接生,整起事件當局已介入調查。
    2019/01/11 16:02
  • 921最後危樓拆除 將蓋警局「鎮壓」 

    歷經18年,921地震後荒廢至今的斗六祥瑞大樓後棟建築,今天終於完成拆除,雖然在地震發生時,沒有造成民眾傷亡,不過期間卻成為治安死角,發生諸多起跳樓、上吊等命案,甚至3月時還發現一具「身首分離」的不明男性白骨,令人毛骨悚然,如今危樓被拆除完畢,未來原址將會改建成斗六警分局辦公室,希望能以警察的「正氣」來鎮壓,更期盼能改善周邊的治安。
    2018/08/16 23:45
  • 鄭捷槍決…王景玉逃死! 法官解答這點是關鍵

    2016年3月28日,內湖3歲女童小燈泡遭隨機砍殺,當場身首分離慘死街頭,目睹經過的媽媽痛哭失聲,案件震驚社會。凶手王景玉一審因兩公約規定不得對精障者求死,判無期徒刑,昨(3日)二審維持原判,判決結果引起社會譁然,網友紛紛拿王景玉和北捷殺人魔鄭捷比較,認為2人同樣罪不可赦,應也要接受死刑的裁罰,對此一名最高法院法官出面解釋2人判決不同的關鍵。
    2018/07/04 12:30
  • 女醫堅持自然產 硬拉男嬰雙腿「頭斷子宮」亡

    英國蘇格蘭41歲婦產科醫師拉克曼(Vaishnavy Laxman)2014年替一名產婦接生時,因過度拉扯男嬰雙腿,導致「身首分離」頭部卡在子宮內;拉克曼事後向產婦深表歉意,但否認醫療疏失導致男嬰死亡。
    2018/05/12 17:52
  • 驚悚!頭卡子宮醫狂扯 胎兒瞬間身首分離慘死

    阿根廷上週一名產婦到醫院生產時,發生寶寶卡在母體裡生不出來的狀況,沒想到醫生和助產士竟用力將寶寶扯下來,造成寶寶的頭部和身體分離,讓這名產婦氣得控訴院方醫療疏失。
    2017/12/29 14:39
  • 有圖慎入!雙載遇電桿倒塌 後座妻「電線斷頭」亡

    電線奪命!巴西南里奧格蘭德州(Rio Grande do Sul)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對夫妻騎乘機車雙載,不幸遇到路邊電線桿倒塌,後座的妻子遭到電線繞頸,當場「身首分離」慘死。
    2017/10/05 15:44
  • 身首分離…工人遭電纜纏頸 起重機一動當場拔斷頭慘死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幫忙組裝起重機時,意外遭到機器的電纜纏住脖子,未料起重機的駕駛沒有發現他被纏住,直接啟動機器,導致他當場「頭身分離」慘死。
    2017/05/25 14:09
  • 【當街斷頭】長年照顧妹妹身心疲 砍頭凶嫌遭逮捕

    18日上午9點21分高雄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福德三路上發生一起斷頭命案,死者林女身首分離,凶嫌林男行凶後隨即逃往樓上躲藏,與警方對峙,在警方不斷勸說下,終於棄械投降,被帶回警局偵訊。
    2017/05/18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