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身材魁武 結果共12筆

  • 有片/震撼回歸!巨石強森重返摔角場 招牌動作痛扁對手

    身材魁武的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為職業摔角選手出身,雖然轉戰影壇多年,在摔角場上的名言「If you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g!」(你猜得到巨石強森我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嗎?)至今仍讓粉絲津津樂道;闊別摔角場4年的他,15日震撼回歸,在與對手西奧里(Austin Theory)互噴垃圾話後,連秀2記招牌動作海扁對手,讓全場觀眾為之沸騰。
    2023/09/17 10:18
  • 「不老男神」超厚胸肌好養眼! 62歲費翔竟訴苦「太巨」很困擾

    62歲「不老男神」費翔近期主演電影《封神三部曲》備受關注,他原本就憑身材魁武壯碩、高挑身材吸粉無數,如今又在劇中展露超巨胸肌,養眼畫面掀起熱議,其中有網友挖出費翔過去訪談片段,坦露胸肌太結實令他相當頭疼,甚至在冬天還沒辦法將其緊扣住,只能敞開直面冷颼颼的空氣。
    2023/08/04 17:13
  • 管到外太空? 美國CIA被爆曾求靈媒通靈找外星人

    不光是「住海邊」管很寬,連外太空也要納版圖?美國中情局(CIA)神通廣大,對全球的國家及資訊安全都展現充滿的掌握度,任何資料不放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如今被爆連外星球的資訊也要瞭如指掌。外媒爆料有文件指證CIA曾透過靈媒通靈找外星人,更想藉由「靈魂投射」的超能力,透過靈媒冥想身處於火星,指稱火星上看見身材魁武的巨人。
    2021/11/06 18:08
  • 壯漢欠百萬不還 竟還持摺疊刀、老虎鉗闖通訊行砸店

    本(10)月晚間8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吳姓男子突然間跑到中和街上的通訊行,持刀與老虎鉗怒氣沖沖地對著羅姓店長叫囂,還從店外追進店內,嚇得店長與在場員工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不過該名吳姓男子不肯配合員警,還仗著自己身材魁武,在地上打滾拒捕,警方出動4人聯手才成功將人壓制。
    2021/10/26 15:08
  • 「你別鬧」載醉客突遇襲 運將棄車求援

    酒後攔計程車,誇張男子居然跟計程車運將爆發衝突,司機報案,他還打警察,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24日凌晨在北投路邊攔計程車,要去附近找朋友續攤,上車後卻沿路對司機大小聲,甚至動手動腳,嚇得運將把生財工具丟在路旁,找巡邏員警求助,不過酒醉男子身材魁武,最後出動足足6名警力,才順利將人制伏。
    2017/07/25 19:01
  • 給你好看!丼飯店買嘸白飯 壯男嗆店員

    買不到白飯,怒罵店員!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的妻子,跑到日式丼飯店想購買白飯,但店家告知白飯賣完了無法販售,卻惹來劉姓男子不開心,衝進店裡怒罵店員不雅字眼,甚至出言恐嚇,店員氣得提告,法官認為劉姓男子身材魁武,出言辱罵已經讓店員感到畏懼,判拘役15天,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
    2016/09/23 12:41
  • 「百公斤賊」9天犯8案 警逮捕手銬險拷不住

    基隆市從上個月底開始,發生多起汽機車的失竊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前科累累,今年2月他才因為偷走哥哥往生奠儀,71萬元全數花光,讓家人非常失望,而這名余姓男子行徑越來越囂張,9天就犯下8起竊盜案件,警方經過多日埋伏將他逮捕,不過由於男子身材魁武破百公斤,一度手銬難銬上,3名員警聯手才他將制服。
    2016/08/06 11:22
  • 〈獨家〉道奇隊同一批 30保全模擬護張藝謀

    大陸名導張藝謀這次來台,公關公司聘請30位保全全程護衛,原因在於事前有情資顯示,綠營人士要如影隨形抗議張藝謀,而這個保全陣仗,就是上回道奇隊來台同一批保全,又見藝人戎祥的護衛身影,至於隨扈個個都是憲兵或特種部隊退伍,隨身配備甩棍跟防彈公事包,人高馬大、身材魁武。
    2010/03/27 13:15
  • 電纜線被偷剪 65吋液晶電視毀了

    住在桃園的鄧先生,出門遛狗時,發現家裡的燈忽暗忽亮覺得很怪,突然想起旁邊歇業的加油站以前曾經有小偷偷電纜,他趕緊去看,果然有竊賊正在剪電纜線,身材魁武的鄧先生以柔道制伏2個竊賊後,回家一看,慘了,家裡跳電強大電流瞬間灌入,不但新買的65吋液晶電視毀了,連電腦、烤箱、微波爐等電器也都燒壞了,損失慘重。
    2010/01/05 12:13
  • 〈獨家〉1人拍照送全梯 阿兵哥批洩密

    到照相館拍照,會收到一張相片的光碟,不過如果拿回家一看,竟然是一位跟自己外貌差很多的臉孔,恐怕會嚇一跳。而這真實發生在宜蘭營區裡頭,一位身材魁武的阿兵哥拍完照,回家竟然看到骨瘦如柴的相片,原來是營區的照相部搞烏龍,複製了每個人的相片,阿兵哥痛批,這根本是洩漏大家隱私。
    2006/09/27 18:08
  • 胖哥假冒老闆詐財 店員遭殃

    台南一名身材魁武的男子,最近5個月在南台灣涉嫌假冒超商老闆詐騙上百名店員,獲利高達上千萬,甚至還有些店員因此被炒魷魚,幸好這個胖哥已經落網。
    2005/08/22 15:16
  • 搶超商反被「奪槍」 返回「嗆聲」被逮

    台北市一名男子持玩具槍搶超商,卻遇到身材魁武的男店員,不但槍被搶走,還被打得落荒而逃;店員趕緊報警,沒想到這名搶匪幾分鐘後又回來,說要搶回他的槍,被趕來的員警遇上,當場逮個正著。
    2004/10/06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