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身材火辣 結果共328筆

  • 驚爆激戰片外流!女星崩潰認「是和前男友」急求助:我該怎麼辦

    58歲女星胡文英因外表凍齡、身材火辣,被封為演藝圈美魔女,經常放送性感辣照。然而近日她驚爆與舊愛「床上運動」的私密片遭外流,前男友甚至威脅她付500萬,讓胡文英著急向母親求助,怎料結局竟反轉。
    2024/04/02 08:05
  • 喀擦剪了!嘉義最兇議員曬「逆齡短髮」照 上千網友暴動朝聖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每每發文都會引起網友暴動!近日顏翎熹又在臉書曬出自己短髮的照片,只見她剪去一頭秀麗長髮,搖身一變成了可愛俏皮的短髮妹;貼文曝光後,立即讓上千網友暴動喊「根本是大學生」。
    2024/04/01 14:10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陸女星直播疑「自洩露點照」!沉寂4天吐心聲 堅稱是油畫

    身材火辣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分享手機照片,疑似自洩胸部露點照引發軒然;馬卉同日晚間向陸媒回應,那就是一張油畫,影片被惡意剪輯,記者追問是否有實體油畫?她沒有回答。露胸疑雲持續延燒,馬卉還遭直播平台永久禁播處分,今(18)日馬卉拍片再次聲明,整起事件就是一場烏龍,造成社會困惑願意接受批評,也為此致歉。
    2024/03/18 22:14
  • 西斯板女神狂騙4年!辣照抓包全是盜圖 老司機崩潰:上錯車了

    不少身材火辣的網友都在在PTT西斯板分享自己的辣照,甚至還有人會大方貼上露骨的露點照,讓大批老司機經常駐守在那,隨時等著「好康分享」。一名ID為「whygirl45」的女網友就常常分享辣照,從清純到性感各種風格都有,頗受歡迎,如今卻被抓包性感照片全是盜圖,令大批老司機傻眼,直喊錯付感情了。
    2024/03/10 23:00
  • 林襄甜吻小鮮肉!「被咬下巴」照驚曝光 網羨炸:換我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前成員林襄身材火辣,且臉蛋甜美,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退出樂天後,重磅加盟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她近日曬出春節連假與親友的聚會照,一張小鮮肉「咬下巴」照掀起熱議。
    2024/02/28 09:35
  • 女星穿「高衩泳裝」私密部位快看光!胸前大開豐滿炸出 驚見2處下垂

    女星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在越南峴港的泳裝美照,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的她在沙灘上擺拍,泳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大方展現渾圓美胸,轉身背部全裸,身材火辣性感,讓粉絲紛紛留言狂讚,不過徐瑋吟透露這趟旅行發現身上2處下垂,容貌焦慮的她只好靠修圖來解救。
    2024/02/27 12:19
  • 梓梓素顏照曝光!本土第一胸上圍驚人 衣服「鈕扣快炸裂」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女星梓梓(董梓甯),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傲人身材受封「本土第一美胸」。新年期間,梓梓也在社群分享回老家生活,「年前都在忙工作,過年終於可以不用化妝,第一天就素顏回阿公家」,真實面容曝光,也可以注意到她的上衣鈕扣快要炸開。貼文吸引逾1.4萬網友按讚,2百多則留言討論。
    2024/02/14 22:17
  • 曾傳被人包養!網紅青青大膽找有錢人「要賣」 高額身價曝光

    網紅「青青」(吳雲青)長相甜美、身材火辣,過去遭「小商人」爆出找金主包養,捲入已婚、仙人跳等負面新聞,一度攻佔新聞版面,近來低調過生活的她,突然在IG限時動態表示要賣IG帳號,「沒3以上先謝謝再聯絡。我不想經營了,低調過人生,陪家人就好」,引起一陣討論。
    2024/02/13 11:49
  • 超兇網紅尾牙唱功太驚人! 「老闆丟1萬請下台」自豪行情蔡依林等級

    網紅沛婕(Peggy)身材火辣,擁有超巨長輩, IG擁有11萬粉絲追蹤。近來尾牙季到來,沛婕日前表示,他參加公司尾牙,老闆以5千元唱酬要她上台唱歌,誰知她一開金口,竟讓董事長震懾了!
    2024/02/04 17:03
  • 球王童話愛情!梅西9歲一見鍾情 「無視誘惑」只愛初戀妻

    每屆世界盃一大看點,少不了球員身邊樣子標緻身材火辣的另一半,她們大都是名模、演員或歌手,猶如名成利就後輕易得到的戰利品。相比之下,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太太安托妮雅(Antonela Roccuzzo)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更顯珍貴。身為全球最受注目、收入最高的足球天王巨星,梅西每天面對種種誘惑總是不為所動,單是這份專一與深情,足以教人動容。
    2024/02/04 15:12
  • 青春回來了!時隔11年SISTAR19回歸 孝琳、寶拉釋火辣預告

    二代最性感女團回歸樂壇!無可取代的夏日女王「SISTAR」2017年解散至今6年半,許多骨灰級鐵粉仍堅守女神們身後的支持崗位,四位成員寶拉、孝琳、韶宥及多順、不僅身材火辣,實力也都相當堅強。今(2024)年1月以寶拉、孝琳組成的雙人小分隊「SISTAR 19」形式推出新曲,相隔多年的驚喜回歸,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03 11:55
  • 衝流量?火辣網紅直播遇「露鳥俠DIY」 真相竟是自導自演

    身材火辣、IG上有5.7萬粉絲的JFK女郎玲奈Lena,昨(1)日在個人粉絲專頁上發布一段影片,聲稱自己與女性友人在北車附近直播時,竟然遇上1名噁男對著自己脫褲子「DIY」,嚇得她揚言要報警處理。不料,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後,發現根本是「自導自演」,原來該名遭指控做出猥褻動作的男子竟是自己朋友,警方後續將約談關係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2/02 17:28
  • 梓梓一撩帽T太犯規!運動內衣快走光 超美曲線嗨爆萬人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舞蹈老師,同時也是女星的梓梓(董梓甯),不但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加上高超的舞蹈功力,吸引了無數粉絲的矚目。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福利」,吸引許多粉絲互動,撩衣露出的內衣下緣、火辣腹肌,更是讓許多粉絲驚呆。
    2024/01/13 17:58
  • 女大生「極品蜜桃」太犯規!趴床辣照曝 鄉民暴動:不能不推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他在網路上看見一名正妹大學生,並曬出對方的比基尼照。由於該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甚至還有極為豐滿的「蜜桃臀」,故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如今,更有神人找到了該女大生的IG,發現本尊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2024/01/12 12:02
  • 連千毅「秘書」大轉型!長瀨昆妮化身廟會女神 羞曝月收翻3倍

    網紅連千毅先前每當開直播,除了他獨樹一格、敢言敢講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外,身後外貌出眾、身材火辣的日本華僑「秘書」長瀨昆妮更是一大「嬌」點。而在連千毅於2023年6月入獄後,長瀨昆妮雖然曝光度大減,但她仍積極經營社群網站、改往廟會活動表演發展,收入更一舉翻至原先的3倍。
    2024/01/11 09:46
  • 情色教主最後一脫!奉上「三點全露寫真」宣布引退 尺度超越雞排妹

    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G奶上圍且身材火辣,早期憑大尺度性感寫真和影片打開知名度,素有「情色教主」之稱。不過,她近日在社群公開引退計畫,誇下海口將推出「露三點寫真集」,超過雞排妹的尺度,以完成的「最後一脫」。
    2024/01/04 10:19
  • 嘻哈女王JESSI台中跨年「親切問候」 身材火辣彩排畫面流出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國藝人JESSI昨(30)日飛抵台中,晚上現身中央公園跨年彩排時,儘管刻意戴著棒球帽壓低帽緣,但招牌豐唇、金色長髮及火辣身材露出性感小蠻腰,非常具個人特色,上千位粉絲爭睹偶像風采,JESSI親切問候:「台中,我來了!想喝珍珠奶茶!」現場粉絲尖叫聲連連,女王光彩排就氣場十足,經典嘻哈金曲連發,預告台中跨年夜壓軸登場,造型絕對讓大家噴火。
    2023/12/31 15:50
  • 陳美鳳美貌太頂引爭議! 網挖舊照指「現在鄉土味重」被罵翻

    67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身材火辣,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上週她以一頭粉色短髮出席活動,加上韓式妝感,絕頂美貌被網友誤認是女團成員,意外引起討論,日前又有新話題,有網友好奇陳美鳳年輕時是不是也超美,特別寫文章開放討論,放上她過去美照,點評表示現在鄉土味變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評價太嚴苛了。
    2023/12/25 17:52
  • 高雄超「兇」車禍!2正妹車頭相撞 網友歪樓:氣囊的對決

    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與昌裕街口昨(14)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不慎連撞2輛轎車,導致4人受傷,所幸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不過有目擊民眾將車禍現場拍照PO上網,兩名駕駛在等待警消救護時,身材火辣的模樣,意外讓大票老司機洗版朝聖喊「頂尖氣囊對決」。
    2023/12/15 18:11
  • 林襄化身「麻辣教師」!悄換造型美翻全場 粉絲狂讚:卡哇伊

    樂天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因外貌出眾、身材火辣,在台灣、日本都擁有大批粉絲。林襄近期雖然工作滿檔,但她仍在昨(10)日忙裡偷閒跑去吃下午茶,結果粉絲們意外發現她悄悄換了造型,讓眾人再度沉醉於她的美貌,頻頻直呼「卡哇伊」。
    2023/12/11 09:29
  • 正妹治療師遭同業嗆丟臉!全場見「豪火球」暴動:少管閒事

    正妹物理治療師「米米」因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在先前因為登上PTT表特板的關係爆紅,也讓她的Instagram粉絲數迅速衝破6萬大關。不過,近日就有同業在網路上發文批評米米,直言她「打著物治師名號騙吃騙喝」。但就在貼文曝光後,全場網友反而力挺米米,更向原PO嗆聲「少管閒事」。
    2023/12/07 10:12
  • 豪飲4杯調酒上路!辣模蘿拉酒駕遭判刑2月 提前繳清6萬罰金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網紅「蘿拉」(本名李佳玲),今年7月間在信義區夜店豪飲4杯調酒後酒駕,卻因違規停車被攔查,經測得酒測值0.32毫克,訊後被依法送辦。偵訊時蘿拉坦承在夜店飲酒,複訊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判處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台北地檢署今(6)日通知蘿拉到案,據悉,她早在11月中旬已繳清罰款。
    2023/12/06 11:56
  • 最美空姐不藏了!林佩瑤泡湯辣曬頂級身材 自揭內幕超誠實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今(2023)年2月進行抽脂豐胸手術,成果讓她超滿意,更時常在社群分享術後狀況以及各種美照。日前她飛往澳洲墨爾本度假,並拜訪在當地生活的「華航林依晨」前空姐趙筱葳(Ivy),2人前往體驗摩寧頓半島溫泉(Peninsula Hot Springs),身材火辣的她分享性感泡湯照,讓大批網友狂讚:「真的太美了!」
    2023/12/01 07:11
  • 最愛外婆離世!女星淚曬「祖孫合照」哀悼 慟喊:永遠想念

    擁有甜美外型、身材火辣的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經常受邀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及主持活動,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今年10月透露最愛的外婆離世,與外婆感情甚篤的她悲痛不已,時至今日仍難以走出傷痛,近日深夜再度曬出祖孫合照哀悼。
    2023/11/2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