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身材 結果共8,412筆

  • 影音/阿本自爆被劈腿騎車邊爆哭 警察臨檢嚇壞了「化身暖男」安慰

    11分鐘前
  • 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因為代言知名內衣多年,被封為「內衣女神」,她近日和家人到泰國旅行,曬出一組機場辣照,胸前惹火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喊「女王歸來!」
    2小時前
  • 別光看大谷老婆 道奇隊「大嫂團」還有這位夏威夷美女

    MLB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妻子身分曝光,她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修長的身材、甜美外型及有親和力的笑容獲得盛讚,大眾也相當關注道奇隊「大嫂團」的其他成員,例如工具人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的妻子瑪莉凱勒(Mary Keller)也有亞裔血統,她更被《日刊體育》讚為「出身夏威夷的超級美女」。
    3小時前
  • 陸女星直播疑「自洩露點照」!沉寂4天吐心聲 堅稱是油畫

    身材火辣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分享手機照片,疑似自洩胸部露點照引發軒然;馬卉同日晚間向陸媒回應,那就是一張油畫,影片被惡意剪輯,記者追問是否有實體油畫?她沒有回答。露胸疑雲持續延燒,馬卉還遭直播平台永久禁播處分,今(18)日馬卉拍片再次聲明,整起事件就是一場烏龍,造成社會困惑願意接受批評,也為此致歉。
    15小時前
  • 睽違13年再登紅館!盧廣仲秀結實身材放福利 脫口喜訊嗨翻

    三金天王盧廣仲相隔十三年再次帶著「勵志的巡迴演唱會」踏上香港紅館,演唱會當天他一身桃紅背心亮眼登場 秀出結實好身材,盧廣仲也特別獻唱與香港知名歌手林家謙合作的粵語歌曲〈doodoodoo〉給香港的樂迷,令香港小隊員(粉絲名)大呼過癮。
    1天前
  • 韓影后與大谷「同年同月同日生」 穿內搭褲為道奇開球遭批太暴露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友誼賽。由與大谷翔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南韓影后全鐘瑞負責開球。她姣好的身材讓部分道奇球員盯得目不轉睛,但有些網友卻對她的衣著感到不滿,怒轟「太暴露,很丟臉」
    1天前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1天前
  • 啦啦隊女神賴可驚曝「想找點麻煩」! 曬比基尼辣照羞吐寂寞心聲

    「棒籃雙棲」超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目前是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及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成員,擁有清新甜美的童顏及絕頂傲人身材,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氣質,再搭配個性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球迷喜愛,個人IG至今已狂吸超過12萬追蹤。近期她趁白色情人節放送福利,曬出性感指數破表的泳裝辣照,並鬆口表示想擺脫多年單身、談個戀愛。讓網友看了爭先留言報名「我要改名叫麻煩了」。
    1天前
  • 美女主播遭爆「公然挑逗男主管」!對耳朵吹氣被撞見 鬧到別台皆知

    美女主播劉涵竹過去曾在各大新聞台任職,雖然天生就擁有甜美的嗓音與外型,但她依舊是靠著自身努力,慢慢從記者一步一步做起才成功躍上主播台。近期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率真親民的個性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劉涵竹在《11點熱吵店》坦承,剛入行時就遭到前輩造謠「公然對男長官耳朵吹氣」力爭上位,就連隔壁台都在討論,讓她相當無奈。
    1天前
  • 最正MC「上衣太薄被看光」!火辣身材原形畢露 吐舌放電征服全網

    林艾融(Irene)過去曾是中職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後來卸下啦啦隊女孩身分,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擔任主持人MC,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的她,被封為「最正MC」,去年回鍋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人氣更上一層樓。艾融昨(16)日曬出最新系列美照,結果白色上衣似乎太過單薄,內搭黑Bra全被看光,性感程度破表。
    2024/03/17 13:17
  • 好萊塢女神現身夜市!IG曬打卡照 「真實巨人身高」驚呆全場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纖瘦又完美的身材聞名,今(2024)年已56歲的她,在Instagram上深受無數粉絲追捧,追蹤者高達996.7萬人。近日,妮可基嫚也分享了飛往香港拍攝新劇的幕後花絮,只見她身穿藍色上衣和米色長裙,現身香港夜市街頭,因身高高達180公分,明顯比身邊的工作人員高出一個頭,讓香港路人震驚不已。
    2024/03/16 20:55
  • 演唱《神劍闖江湖》!Reol來台算命驚呼好準 2歲就會背《心經》

    日本女歌手Reol原先在動畫網站Nicinico上發跡,不過這幾年被唱片公司簽下並正式主流出道,雖然僅有145公分,但嬌小身材卻蘊藏著強大的爆發力,也曾在YouTube音樂節目《The First Take》上演唱〈第六感〉、《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片尾曲〈刀尖〉(切っ先)等曲。首度來台的Reol昨(15)天抵台後除了逛夜市,還特別跑去算命,居然還從算命老師身上獲得「髮型」建議?
    2024/03/16 20:13
  • 波霸始祖宣布復出「這次不露了!」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15日)舉行,晚宴前導演會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而被冠上「波霸始祖」外號的港星葉子楣,今日激罕亮相,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
    2024/03/16 17:11
  • 錄到一半急喊卡!王陽明下海突醉嗨往下「險喪命」 驚險過程曝

    男星王陽明(Sunny)長相帥氣、身材精壯,因演出知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大增,喜歡冒險的他,接下《沉睡的水下巨人》主持棒,豈料,在拍攝過程中突然出現「氮醉」現象,狀況相當危急。
    2024/03/16 15:36
  • 小甜甜布蘭妮突「全裸照連發」 傳精神狀況再度失常

    曾經風靡無數少男少女的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出道至今累積許多代表作,儘管已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其個人私生活還是備受外界關注。年過40之後,就把甜美、純情全都拋在腦後,只想盡情作自己。近年來總是被認為精神狀況不佳的她,過去就曾因近乎全裸的大尺度照爆出爭議,然而,近日小甜甜布蘭妮更是直接在IG發出多張全裸照,她的精神狀況也再度被討論。
    2024/03/16 15:02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Lisa被認出「腳踝1細節」大方認愛!同框2大男神羨煞眾人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一身特殊剪裁的修身黑色禮裙,不僅秀出纖細鎖骨,前短後長的設計也讓大長腿全曝光,顯現出Lisa完美比例的好身材,驚艷眾人。卻沒想到竟被網友捕捉到腳踝上的細節,讓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表示:「要幸福走下去!」並與「霸氣金總」金珉奎同框,兩人的逗趣互動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6 11:28
  • 7、8年級生的「初代D槽女神」 小澤瑪麗亞38歲近況曝光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前AV女優小澤瑪麗亞,在不少七、八年級生青春期,就算是沒見過也應該聽過。小澤出道當紅時,影像正從光碟等載體轉向P2P下載,可謂是初代的「D槽女神」存在。據了解,小澤瑪麗亞引退後轉往東南亞從商,香港旅遊專欄作家嘉俊最近曬出一張與小澤的合影,引發討論。雖然小澤瑪麗亞相當親民且沒架子,但現年38歲的她實在也難掩嬸味飄出。
    2024/03/15 21:45
  • 陸女星直播閃現「露點照」!網瘋傳1秒驚喜片 本人急發聲

    身材姣好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與粉絲分享手機內的照片,沒想到出現一張疑似胸部露點照,該片段在微博瘋傳,請登上微博熱搜。對此,馬卉昨(14)日緊急回應。
    2024/03/15 15:51
  • 72歲洪金寶「慘坐輪椅」!驚爆膝蓋壞了 暴瘦照全流出

    72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在電影圈縱橫數十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五福星》系列、《殺破狼》等等,而且以他的身材卻有如此身手,實屬難得。但再鋒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因為長年拍攝武打戲,和隨著年齡增長,膝蓋禁不住勞損,近年洪金寶多次被拍得以輪椅代步,雖然英雄遲暮,近日大哥大跟好友合照,卻堅持不坐輪椅,挺直腰骨,顯得甚為硬朗,比不少年輕人更加健壯。
    2024/03/15 09:45
  • 男神崩壞?黃曉明身材走樣胖10公斤 驚見「超大鮪魚肚」 

    大陸一線男星黃曉明外型帥氣,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男神,一向自律的他一直維持頗為精壯的身材,不過近日卻被拍到大走樣,還有一顆超大鮪魚肚,臉也圓了一大圈,行動步履蹣跚,讓粉絲嚇壞了,幸好後來真相大白,純粹是為了戲才增胖,殺青後就會恢復往日帥氣模樣。
    2024/03/14 11:53
  • 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女星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周子瑜而有「G奶子瑜」之稱,去(2023)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A先生」,懷孕後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誕下女兒「Isabella」,算上當地住宿、坐月子等,總支出算下來至少花百萬,已經返台的她,昨(13)日突坦言自生產後「骨盆跟腳壞得很歪」,還因為顧小孩身體出現「4症狀」
    2024/03/14 11:32
  • 極品AV新人出道! 謎片公開「真實長相」遭轟爆:封面詐欺

    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宣布引退後,市場再度洗牌,許多人氣女優都想爭奪第一大位,新人也像雨後春筍冒出,近期片「kawaii*」片商力捧新人,推出號稱「超逸材新人」的AV女優神谷乃子強勢出道,打著175公分高挑身材與85公分大長腿,還未正式出道就引起話題,沒想到影片截圖流出,被發現和封面形象落差很大,讓不少網友虧:「根本是封面詐欺!」
    2024/03/14 10:43
  • 一隻阿圓雷射除掉刺青!挨酸「何必當初」 她不忍回擊了

    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火辣的身材,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加上常分享「發薪日」系列,收穫許多小資女的喜愛。一隻阿圓透露去年透過雷射去除掉了手臂上的2個圖樣,最近在IG上發文分享去除刺青的過程,就有網友酸「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對此,她回應了。
    2024/03/14 09:53
  • 世界第2美!38歲凍齡女星D級身材不走樣 全靠跟先生「勤運動」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不僅曾是韓國第一網美,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認證是「世界第二美女」,這幾年則積極在大陸發展。今(13)天她獲邀為台灣醫美品牌站台,雖然已經38歲,有著「D級水滴奶」的性感身材跟精緻臉龐完全沒走樣,她也自爆祕訣就是跟老公「雙人運動」。
    2024/03/13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