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身心靈崩潰 結果共4筆

  • 摧殘罔腰不罷休! 鳳梨驚吐「未完待續」預告下猛料:我們還沒完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挑起的戰火蔓延到舊愛罔腰和老婆,狠毒影射「愛滋夫妻」是背後元凶,馮語婷只是打手,罔腰因而心靈崩潰想尋短,所幸在丈夫安撫下情緒穩定不少,但仍得花時間修復身心,宣布暫時停工,雖然鳳梨事後不斷表示休戰,卻又三番兩次發文,而他也在最新一篇烙狠話嗆「我們還沒完」,看來不打算作罷。
    2024/01/10 15:55
  • 國中同學突聯繫告白!女慘遭掐脖硬上 悲泣:不想骯髒身體

    桃園市一名女子指控,日前被久未聯絡的國中同學告白,兩人第3次見面時,竟被男方強拉回家,還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抽了大麻菸,甚至還「霸王硬上弓」,掐著她的脖子性侵,讓她身心靈崩潰。對此,桃園社會局獲報後已派員關心及陪伴,詳細案情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09 17:37
  • 網紅外拍「被賣柬埔寨」下場悽慘 救援反揭辛酸:救不了

    近期人蛇集團以「海外高薪打工」名義,把許多台灣民眾騙到當地進行非法販毒或是賣淫,若不服從恐面臨挨打、電擊和囚禁的慘況。然而,被騙到柬埔寨的人不計其數,甚至還有一名小有名氣網紅也慘遭受騙,還一度被折磨到身心靈崩潰。
    2022/08/12 08:26
  • 罹胃癌慘被大切特切!女星化療崩潰轟友「你來有啥用」

    曾拍過大尺度寫真的45歲美豔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消失螢光幕近2年,日前驚曝原來罹患胃癌,還被醫生警告不開刀會死。唐玲直言做化療時身心靈都崩潰,友人來探視她甚至大罵對方「你來看我有什麼用」,黑暗面全跑了出來。而且開完刀儘管傷口極小,裡面卻被「大切特切」,她也曝光恐怖過程。
    2020/10/19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