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身心症 結果共15筆

  • 曾雅蘭怪病纏身!無法運動絕望崩潰 醫授自律神經失調2招自救

    藝人曾雅蘭與老公侯昌明是演藝圈知名夫妻檔,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近幾年忙著經營電商事業的她,日前自曝罹怪病,將近1年無法運動,四處求醫但找不到病因,苦不堪言,「會不會是自律神經失調?」她練習放慢生活腳步,並且爆汗運動,開始感覺到自己一天天進步。身心科醫師表示,現代人普遍因壓力大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及各種身心症狀,運動對紓壓很重要,尤其調整呼吸的運動有助於放鬆,必要時搭配藥物,可逐漸將自律神經調整到身心平衡的狀態,擺脫全身各種不適症狀。
    2023/04/08 23:18
  • 【今日熱搜】美秀集團/汪小菲/坂本龍一/日本入境/ENERGY/白靈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美秀集團」。美秀集團繼去年參加大港開唱時,貝斯手婷文摔下舞台,今年演出結束後,美秀集團竟發出聲明,吉他手修齊因身心症狀況,決定留職停薪休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4/03 11:57
  • 美秀集團大港連2年出事!合體李心潔完拋震撼彈:身心出狀況

    美秀集團多災多難,繼去年參加大港開唱時,貝斯手婷文摔下舞台後,今年特別與大港女神李心潔合體演出,造成整晚高潮,沒想到在演出結束後,美秀集團竟透過臉書發出聲明,吉他手修齊因為身心症狀況,決定留職停薪休養,「即使艱難也還是做出這個決定」。
    2023/04/03 07:10
  • 想吃得靠運氣 東京青梅市的神秘蛋糕車

    日本東京的青梅市,有一輛神秘的戚風蛋糕臺車,每天出現地點不固定,想買還得靠運氣,在當地因此小有名氣。老闆曾經是位憂鬱症患者,為了治療心理狀態,選擇退出職場,賣起自家製戚風蛋糕,每天拉著臺車到處散步兼做生意,與街坊輕鬆交流,在自稱「時速兩公里的世界」裡發掘城市角落之美。
    2023/02/03 19:55
  • 壓力大喘不過氣?醫曝多吃5大快樂食物 可助拆解情緒炸彈

    壓力大,精神緊繃,長期下來可能引發身心症、情緒性疾病,甚至有研究顯示,有些內分泌疾病或癌症的發生與情緒關係密切!紓解壓力必須由內而外,內在的轉念及外在的運動等調適都能幫助化解壓力,而適當的營養素對紓壓也有幫助,營養師王證瑋分享抹茶粉、青花菜、泡菜、芝麻醬及鷹嘴豆5種紓壓食物,可以幫助拆解心中的隱形炸彈。
    2022/07/19 10:19
  • 每4人就有1人「罹患焦慮症」 醫授5招甩開鬱悶情緒

    醫學研究顯示「每4人中就有1人有焦慮症」,在疫情加乘之下,居家隔離、遠距辦公WFH、線上授課讓人們的活動僅能侷限一處,加上擔心染疫的恐慌,許多人開始不自覺地感到焦慮。身心科李旻珊醫師表示,「面對未知的事物,基於生存本能,人們會把想像中的危險都會化為恐懼,也因此出現身心症狀。」面對日常壓力或疫情造成的焦慮恐慌,可以利用下列5個小方法幫助照顧心情。
    2022/06/15 17:58
  • 脫魯1個月收到兵單!男傷心爆哭整夜 下場慘失明

    暴哭真的會哭瞎嗎?有護理師分享病例,曾有名剛剛交到女友的年輕男子,收到兵單後崩潰大哭,最後導致雙目失明。經過檢查,男子身體沒有任何問題;護理師表示,後來醫院有替男子找出病因,並讓他痊癒、順利當兵。
    2019/11/02 12:49
  • 矯正署:非以柯文哲看法 決定扁保外就醫

    法務部矯正署今天表示,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前,監察委員辦理醫療人權調查,曾聘時任台大醫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諮詢專家,但並非以柯文哲的看法做為陳水扁保外就醫依據。
    2017/10/06 13:57
  • 柯P指阿扁裝病?沈富雄:信口雌黃超越了專業知識

    柯文哲日前受邀上政論節目,主持人一對一專訪,訪談中提到特赦扁爭議,柯表示「陳水扁一開始病是裝的,後來變成真病,是身心症。」此番言論一出引發綠營極大反彈,雖然事後柯說是口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這已經掩蓋不住失言。沈診斷柯「前半部,意識型態蒙蔽了他的改革良心,半部,他信口雌黃超越了專業知識。」
    2017/10/02 23:55
  • 稱陳水扁裝病 柯文哲:標題殺人

    昨天在電子媒體專訪中稱前總統陳水扁一開始是「裝病」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表示,說陳水扁裝病是「標題殺人」,「正確說法是身心症,身體沒有病,是心情不好」。
    2017/09/30 11:35
  • 特赦阿扁?柯文哲自爆 「他起初裝病」

    要不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成了民進黨的大難題,曾經是阿扁醫療小組的召集人,柯文哲在少康戰情室語出驚人地說,『阿扁一開始是裝的!』,後來真的病了,柯文哲語重心長地說,「所以心情不好會死人的!」
    2017/09/30 09:19
  • 柯P談台大衝突 「人家要修理我沒辦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tvbs主持人趙少康專訪,提到台大流血衝突,柯文哲還是堅持兩岸必須交流,否則台灣的劣勢會更明顯,不過當他提到前總統陳水扁的病情,卻說阿扁一開始裝病,但後來是因為身心症,大腦萎縮。
    2017/09/29 21:28
  • FOCUS/52%美選民上身 新身心症:選舉壓力紊亂

    這場被評為史上最糟糕的總統大選,嚴重的對立加上攻擊性的字眼,在電視、網路、工作環境、日常生活中24小時無間斷地轟炸,對此,已經有最新統計指出,全美有高達52%的成人都深感壓力,而這種心理不舒服的現象甚至還出現了一個專有名詞叫做「選舉壓力紊亂」。
    2016/11/04 20:51
  • 「失眠、健忘、焦慮」 壓力性格磨出身心症!

    台灣人是否壓力大呢?有些人可能不覺得自己壓力大,但其實「常喊累」就是一種壓力的展現。TVBS民調中心調查,壓力導致國人出現五大身心症,譬如對未來感到恐懼、經常忘東忘西、常常頭痛腰痛,或是失眠、常感到緊張,有些人是因為職業本身就處在高壓環境,但有些人屬於「A型性格」,意思就是對自己要求高、常要在時間內做完事情的人,自己磨出壓力性格,醫師就說,這類人在腦部等疾病機率比一般人高出4倍。
    2014/06/27 21:30
  • 服藥後伸狼爪? 楊士萱藥袋疑點多

    藝人楊士萱坦承犯錯,記者會現場拿出藥袋,證明罹患身心症,不過藥袋上的兩種藥物,治療的卻是抗顫抖和巴金森氏症,不能證明楊士萱的確罹患他口中的身心病症,律師還說,楊士萱真的只是壓力過大,不然按照他的外型,解決生理需求不需要用這種方式。
    2008/01/28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