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身心狀態 結果共44筆

  • 洪詩產後突崩潰!親餵目睹「女兒口鼻溢奶」 痛曝身心狀態差

    女星洪詩曾為黑澀會美眉、女團Popu Lady成員,除了歌唱領域外,亦有電視、電影演出,亮眼外貌收穫不少粉絲,去(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8月宣布懷孕喜訊,上月20日順利生下女兒「哺哺」,昨(1)日透露懷孕後從未睡好覺,當醫生說她壓力大時,竟忍不住想哭。
    2024/02/02 11:29
  • 爆鳳梨逼墮胎吸毒!舊愛罔腰衰捲崩潰停工 馮語婷「發文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爆料吸毒、逼女生墮胎後,反而另闢戰場持續抓提供資訊的主謀,並不斷將矛頭指向舊愛罔腰,縱使對方撇清多次,鳳梨仍咬死不放,甚至狠罵「愛滋夫妻檔」,逼得罔腰一度想輕生,考量身心狀態,也宣布暫時停工。而挑起紛爭的馮語婷,在近日發布道歉啟事,不過內容依舊對鳳梨放話,「我都覺得我沒有理由跟他道歉」。
    2024/01/10 13:18
  • 上班易怒沒精神!6症狀速判「職場憂鬱」 確診風險增三倍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不管是工作進度、份量或是人際互動等,都可能影響到情緒與身心狀態。日前有心理師就點出「職場憂鬱症」的概念,也就是因長期處在高壓下產生的情緒不穩定、或對其他事物興趣缺缺等症狀,同時揭曉六大病症,提醒民眾務必留心自身狀態。  
    2023/11/24 14:43
  • 快訊/侯孝賢導演爆失智症退休 兒子證實了:精神會留存下來

    76歲國際級名導侯孝賢今(25)被外媒爆出因失智症將正式退休,對此,侯孝賢家屬今發表聲明,正式對外回應傳聞,確認侯導診斷出阿茲海默症,「但仍持續準備他的下一部電影,並沒有因此減退他對電影的熱情,工作事務也如常進行,一直到新冠肺炎確診,後遺症連帶影響病情才暫停,這對我們來說是沒有預想過的發展,相信對今日得知此消息的朋友們來說,也一定是非常震驚與難以置信,不過,請侯導的朋友和影迷們不要難過,確診之前他常跟我們說,他發現他對電影的喜歡越來越純粹,確診康復後,現在已經完全回歸家庭生活並且安心休養,身心狀態平順,並無大礙,他的公司也都還在營運,業務依舊持續運作,謝謝大家的關心。」 76歲國際級名導侯孝賢今(25)被外媒爆出因失智症將正式退休,對此,侯孝賢家屬今發表聲明,正式對外回應傳聞,確認侯導診斷出阿茲海默症,「但仍持續準備他的下一部電影,並沒有因此減退他對電影的熱情,工作事務也如常進行,一直到新冠肺炎確診,後遺症連帶影響病情才暫停,這對我們來說是沒有預想過的發展,相信對今日得知此消息的朋友們來說,也一定是非常震驚與難以置信,不過,請侯導的朋友和影迷們不要難過,確診之前他常跟我們說,他發現他對電影的喜歡越來越純粹,確診康復後,現在已經完全回歸家庭生活並且安心休養,身心狀態平順,並無大礙,他的公司也都還在營運,業務依舊持續運作,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0/25 16:17
  • 生活壓力山大? 日本推「博物館浴」放鬆身心

    現代生活緊湊,容易導致壓力過大,一般常建議多到戶外踏青,做做森林浴以放鬆身心;日本現在則推廣「博物館浴」,鼓勵民眾有事沒事多到博物館走走。根據九州產業大學研究,參觀博物館後,血壓、疲勞、憤怒等身心狀態都有明顯的改善。而新冠疫情造成日本「博物館蕭條」現象,學界也相當期待「藝術療法」能喚起參觀熱潮。
    2023/09/11 20:00
  • 最後合影!李玟同框老母「憔悴模樣」曝 摯友心碎:妳怎麼捨得

    國際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演藝圈闖蕩近30年,追求完美的工作態度幾乎「零負評」,豈料,平日裡在螢光幕前個性開朗外向的她,其實長期飽受憂鬱症所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最終選擇結束生命,驟逝噩耗一出,令外界無限感慨。先前香港媒體曾曝光6月13日李玟出席朋友聚會的照片,被認為是「最後露面」,但因為當時表情被用貼圖遮擋,外界猜測「狀態早已不佳」,現在又有相同時間點的照片流出,確實頗為憔悴。
    2023/07/13 13:23
  • 分屍多從「至親」下手 醫:多為反社會人格

    近年來,台灣發生了多起驚悚的分屍案,令人不寒而慄。無論是桃園五年前的弒母案,還是去年新北市永和的兄弟相殘,這些凶手和被害人都是至親關係。在這些案件中,金錢糾紛成為行兇的動機,但心理醫師楊聰財指出,殺人動機往往與身心狀態以及環境有關。他還提到,有些吸毒嫌犯因幻覺和幻聽的困擾,誤認自己可能受害,最終造成悲劇。
    2023/07/05 10:42
  • 分泌快樂激素!研究:運動改善憂鬱症狀 效果比藥物強1.5倍

    本周末是國中會考,接續還有大大小小的考試,學生壓力增大,應多注意有孩子的身心狀態,根據一項發表於《英國運動醫學期刊》的新研究指出,運動可以強健身體、抒發情緒,有遇到憂鬱及焦慮症狀時,效果甚至是諮商或主要藥物治療的1.5倍。專家建議,如自己護身邊的人出現情緒低落、失眠、食慾不振等現象時,可以試著從步行、瑜伽等運動開始嘗試。
    2023/05/16 10:40
  • 11年婚姻告吹!《麻辣鮮師》女星認了離婚 揭「一事」很有趣

    女星范筱梵早期擔任平面模特兒拍攝雜誌、廣告、MV,2002年在《麻辣鮮師》因演出「小孟」(楚孟倩)一角竄紅受到矚目,2011年秘密登記結婚嫁給梅森麥喆互動創意行銷創始人王春甡,育有二子,婚後淡出演藝圈移居泰國生活,2018年婚姻傳出警訊,2022年4月和兒子回台定居,日前她也在直播中認了已經與前夫王春甡於去年8月17日七夕情人節正式離婚,形容自己現在是一個「快樂的單親媽媽」,希望盡快將身心狀態調整好,有機會能夠重回戲劇圈。
    2023/04/06 13:35
  • 英國周休三日效率更好!台灣企業跟進? 專家:「這些疑慮」有待克服

    近幾年歐美企業都陸續加入周休三日的實驗計畫,包括冰島、西班牙、瑞典、英國成效都相當顯著,不僅工作效率提升,員工的身心狀態也都呈現正向回饋。反觀台灣,實施彈性工時的企業家數少,想全面推動周休三日恐怕難度更高,專家分析,其實周休三日可以減少辦公室和通勤時間碳排放,對提升ESG形象大有助益,另外,若能善用自動化機器人或AI人工智慧,也有助提升工作效率,甚至成為吸引人才的一大誘因。
    2023/03/02 22:55
  • 日本NHK戰爭觀察 近8成烏克蘭人身心崩潰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滿一年,日本NHK電視台與烏克蘭民調機構合作,調查1千名烏克蘭人身心狀態。發現開戰後,比起收入、工作的損失,人們更在意健康惡化;調查中,高達78%的人陷入身心失調,甚至需要求醫。但為了捍衛民主自由,烏克蘭人不認輸,民間心理諮商團隊透過網路,提供免費服務,守護同胞心理健康。
    2023/02/21 20:00
  • 宋旻浩喪父陷低潮!公開近況腫一圈 認了:放飛自我生活

    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去(2022年)經歷喪父的悲痛,使他整個人陷入低潮,也曾在IG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孤獨、憂鬱,身心狀態大受影響,讓人十分擔憂。近日,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公開最新節目片段,從前在舞台上帥氣、身材纖瘦的宋旻浩久違在鏡頭前現身,竟頂著一顆凌亂的長鳥窩頭,還多了雙下巴,整個人明顯胖了一圈,令粉絲相當震驚。
    2023/02/13 16:33
  • 太猛了!男星過年一次討回來 做「這件事」久到天亮

    柏霖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野蠻之荒》成績相當亮眼,挾帶這股氣勢,將舉行南北巡演「野蠻之荒 The Wilderness」,他為了這次的演唱會做足準備,過年放假期間絲毫沒有懈怠,展開慢跑運動,訓練體力及肺活量,也在忙碌行程後難得的年假中,好好調整了心態,他表示:「要把身心狀態調整好,讓大家可以進入到『野蠻之荒』。」柏霖非常期待演唱會,也和歌迷打包票:「這次的演唱會一定會非常的好看、好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
    2023/01/31 12:40
  • 棺材要運回來了!俄動員令亂象曝 新兵訓練5天就上戰場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9月宣布「局部動員令」,徵召數十萬名後備軍人。第一批新兵投入烏克蘭戰場後,現在傳出第一批「棺材」也將運回國內。這次徵召行動被批評將未受完整訓練、身心狀態不合格的新兵派去打仗,甚至連裝備物資都要士兵及家屬自行負擔,極度混亂的現象被批評根本把新兵當炮灰,連俄國部落客也氣得砲轟,「又在說謊了?」
    2022/10/18 10:20
  • 苦苓說話了!親吐全面停更關鍵原因 自曝「連累太太」

    作家苦苓今(14)日在個人社群突然發布聲明,表示因為身心狀態不佳,即日起暫停更新其臉書與Podcast節目,聲明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憂。苦苓隨後受訪,表示是因為憂鬱症又再度復發,並坦言狀態況不太好,更透露覺得自己連累了太太。
    2022/10/14 16:19
  • 韓韶禧畫作與已故女星雪莉爆巧合 皆指「眼下有痣的男人」

    女星韓韶禧日前驚傳在拍攝與朴敘俊的新劇《京城生物》時受傷、緊急送醫,不過,韓韶禧卻在休養的這一段期間,上傳了多張血腥又驚悚的畫作,其中一張畫作,更被指與女團f(x)已故成員雪莉的畫作,有著雷同之處,令粉絲十分擔心韓韶禧的身心狀態。
    2022/08/28 15:20
  • 梁文音變好辣!體脂只有16%「球場濕身」炸出超狂川字腹肌

    梁文音在疫情期間迷上居家運動健身,以一周五次有氧及重訓,按部就班地訓練自己,不只體脂肪從原先的32%降到了16%,還因此擁有川字腹肌,她也以最佳的身心狀態,來錄製全新音樂作品〈宜自己〉,MV中更展現黝黑小麥膚色及健美好身材,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2022/08/23 20:10
  • 居隔易影響身心 醫授4招調適:「老劇新看」可充實生活

    居家隔離容易影響身心狀態,精神科醫師陳豐偉建議,打斷久坐可維持心情與健康,老劇新看可充實生活,早晚調整室內亮度有助維持規律作息,排除寂寞則有賴親友陪伴或照顧動植物。
    2022/05/14 20:37
  • 衛福部編4.5億 照顧新冠確診康復者身心狀態 

    國內疫情趨緩,不過確診者康復後的新冠病毒後遺症,卻是五花八門,陳時中今天(9日)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透露,相關整合門診成立辦法已經訂定好,正在尋求願意加入的醫院,成立相關身心照顧門診。
    2021/11/09 14:57
  • 松坂大輔引退記者會 坦言曾痛到睡不著身心狀態差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在引退記者會上說,決定引退最大原因是健康因素,他其實「希望(引退)這天到來,但又不太希望這天到來」。被問到最先向誰透露要引退,松坂大輔哽咽說是家人和妻子。
    2021/10/19 13:02
  • 日本青銀共生 大學生推出「銀髮陪伴服務」

    高齡少子化的日本,目前高齡者的起居照顧大多由專業醫護或居家服務員負責。秋田縣的一群大學生有感長者其實大多只是需要陪伴,於是推出「銀髮陪伴服務」,陪老人家聊天、下棋、整理居家環境等等。另外,進入更年期的熟齡女性也相當需要家人陪伴與理解;有科技商推出更年期關懷App,每天傳訊息關心用戶狀況,再轉傳給丈夫,讓先生第一時間了解妻子身心狀態,主動關心太太心情。
    2021/09/20 20:00
  • 大一生失聯五天 手機畫面停留「福園墓園」

    好好的兒子怎麼突然不見了!一名就讀北市大的陳姓大一生,因為疫情停課後回到宜蘭老家,但身心狀態不是很好的他,28日中午卻獨自跑出家門,甚至連手機都沒帶,整整失聯了五天,讓媽媽非常擔心,而家屬解鎖他的手機發現,搜尋紀錄還停留在一處墓園附近,現在警義消連日協尋,還派出空拍機幫忙找人。
    2021/07/02 18:07
  • 有片/確診康復後遺症 神經系統損傷、疲勞和「這些身心傷害」

    全球已經有超過1億7千多萬人確診,這些病患在康復後,卻不少人面臨身體後遺症或心理的傷害,像是嗅覺味覺喪失、經常感到疲倦或是憂鬱焦慮等狀況,痊癒者的身心狀態其實是相當需要追蹤關注。
    2021/06/16 23:04
  • 手術麻醉量不足清醒 陸女體感「刀劃開皮肉」痛楚

    醫院麻醉師疏忽職守!大陸廣州一名女病患日前進行婦科手術時,負責麻醉的醫師居然為了接電話中途離開,導致她麻醉不足醒來,但因說不出話,只能感受器械劃開皮肉帶來的疼痛,身心狀態更因醫療事故遭受極大創傷。
    2021/05/07 10:40
  • 福原愛「春節1通電話」斬婚 爆工作人員目睹江宏傑崩潰

    台、日桌球CP江宏傑及福原愛婚變風波從農曆年前燒到現在未停歇,尤其福原愛被拍到和高帥男約會過夜,日前又把行動不便的「愛媽」福原千代接回日本,都被揣測2人已回不去了。有週刊爆料,其實元旦時福原愛返日前,夫妻生活仍看似如常,直到春節時福原愛「1通視訊電話」斬婚,接下來的發展讓江宏傑情緒崩潰,身心狀態令人擔憂。
    2021/03/24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