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身分證分流 結果共7筆

  • 全鄉僅一台ATM又沒郵局 屏東這裡領6千全靠3間警局

    「全民普發六千元」政策今(22)日上午8點「登記入帳」開跑,民眾只要注意身分證分流,至官網輸入資料就能預約,但相對不便的偏鄉地區,20日就開始由當地警局造冊。其中,最南端的偏鄉屏東縣獅子鄉,全鄉沒有郵局,且直到近年才有唯一一台ATM,鄉裡約4千8百多位民眾,全都仰賴3間警局登記發放,警方說,先前有3倍券、5倍券經驗,大家都相當守序。
    2023/03/22 12:00
  • 傳統市場尾數分流人潮減 部分民眾趁「管制前」溜進去

    端午連假第二天,位在台北市的濱江市場今(13)日人流減少許多,攤商也表示從未看過端午連假如此冷清,但為了防疫也也只能無奈接受;第二果菜市場6點就開始做身分證單雙號的管制,但一旁的傳統市場則是到7點才開始,部分早起的民眾未經管制進到市場中,對此事市場自治會表示,該段時段屬於攤販進駐的時間,若強制執行將會造成混亂。
    2021/06/13 10:33
  • 才說不用身分證分流! 柯文哲一周內改口:周末要

    市場人流難控制,除了實聯制之外,現在中央要求民眾只能在裡頭待一個小時,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一改之前說不用身分證管制,周末開始依尾數單雙號分流。
    2021/06/06 19:09
  • 快訊/買菜注意!北市拍板身分證分流 周末強制

    台北市長柯文哲剛剛在記者會拍板,市場下周開始實施身分證字號分流,周一到周五先採「自主管理」、周末採「強制管理」,呼籲民眾出門一定要記得帶身分證,不服從管制將罰三千到1萬5千元!
    2021/06/06 16:57
  • 認了監視器管不住! 一周內柯文哲改口:警察管制市場上路

    傳統市場人流難以控管,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要警方開始管制的第一天,各大市場明顯人潮有下降,不過目前還是勸導為主,比起來中央似乎態度更強硬,將宣布全國市場都要依照身分證分流。
    2021/06/06 14:18
  • 傳統市場防疫 屏府鼓勵依身分證號自主分流採買

    屏東疫情已連續3天「零確診」,對於有縣市為防制傳統市場成為防疫「破口」採身分證分流。屏東縣政府暫不跟進,但呼籲民眾依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數,自主分流採買。
    2021/05/31 18:02
  • 減少群聚!高雄市場分流 經發局:6/1起強力執法

    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布,市場買菜採取身分證分流,若不做好防疫措施,將要求停業。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廖泰翔今天前往視察,強調宣導期已過,明天起強力執法,希望民眾配合。
    2021/05/31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