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身價百億 結果共62筆

  • 劉德華百億身價為何不躺平? 妙答「只能躺3天」原因曝

    中國國慶檔電影《莫斯科行動》由劉德華張涵予、黃軒、文詠珊等大咖主演,上映後成為熱門話題,票房也已突破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億),62歲劉德華已身價百億,許多影迷都好奇他明明早可以在家躺平享福,為什麼還不退休、不斷地接戲工作?劉德華近日宣傳電影時受訪幽默表示,最多只能躺平3天,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0/09 11:34
  • 嫩女友剛替他生兒!百億大亨「棄保5億」急搭豪華遊艇逃亡祕辛曝

    身價百億元的國寶集團朱國榮官司纏身,今年3月及4月才因炒作集團旗下龍邦股票,以及涉台灣人壽保險(台壽保)的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近日盛傳最高法院即將判決定讞,面臨牢獄之災的朱國榮不顧女友剛為自己生下小兒子,剛辦完滿月酒,上週五驚爆棄保潛逃。
    2023/09/19 08:01
  • 轉戰賴品妤綠電爭議 館長點名苗博雅、黃捷…怒轟:丟臉!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熱心為民眾黨辯護性平爭議,但是陳之漢日前批評,立委賴品妤「物化動漫」、「當了7年立委沒存在感」,相關說法均遭賴品妤駁斥;與此同時,侯辦又指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掌握多間綠能公司,稱她「雲豹小公主」,話題又導向能源政策。不過,陳之漢昨(12)日點名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以及甫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幫賴品妤說話「真的很丟臉」;陳之漢強調,自己並非專挑女性欺負,而是「身價百億、吸民脂民膏」的政治人物。
    2023/08/13 18:22
  • 安以軒神隱1年半首現身!百億尪遭判14年 她消瘦、癱軟內湖看診

    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陳榮煉去(2022)年初因涉非法賭博案遭逮捕,並遭指控賭博、詐騙、洗錢等83項罪名,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而安以軒也刪光微博貼文、IG停止更新,就此消失螢光幕前。安以軒神隱近1年半,近日被捕捉到低調探望高齡90歲奶奶經營的東區茶霸餐廳,之後到健康診所看診,身形消瘦不少,還幾度癱軟在友人肩上。
    2023/07/22 08:06
  • 好事近?深田恭子疑遭「鑽戒套牢」 與百億男友公開放閃

    日本知名女演員深田恭子,與身價百億的日本不動產公司老闆交往多年,感情動向受到外界關注。日媒近日直擊深田與男友公開放閃的畫面,深田的左手還戴著大大的鑽戒。關係人士指出,兩人今(2023)年就可能步入禮堂。
    2023/05/18 14:57
  • 消失演藝圈多年!白歆惠「升格百億富太」驚人貴婦生活曝光

    還記得「白白」白歆惠嗎?名模出身的她,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175公分高挑玲瓏的身材,外型相當出眾,出道後曾演出《惡作劇之吻》、《命中注定我愛你》、《銷售奇姬》等影視作品。和前球星毛加恩有過1段7年感情的她,7年前嫁給身價百億的香港富商唐堂後便消失演藝圈,她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3/02/02 10:51
  • 顏值不輸明星!梧桐妹臉貼白富美 起底竟是「百億小開嫩妻」

    藝人賈靜雯的17歲大女兒梧桐妹(Angel)出落得亭亭玉立,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性感的打扮令爸爸修杰楷跟舅舅衛斯理都忍不住開口規勸,賈靜雯倒是持開放的態度,認為每個人都年輕過,和孩子好好溝通就好。日前梧桐妹貼出與好友臉貼臉的合照,被發現對方身分來頭不小,正是身價百億「馬桶小開」邱士楷的嫩妻Ariel。
    2022/11/13 11:36
  • 不法獲利59億!安以軒富尪「揹83罪」 暗黑手段全曝光

    女星安以軒的丈夫、身價百億的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因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1月底遭澳門警方逮捕,目前羈押候審。陳榮煉被控83項罪狀,不法獲利至少港幣15億(約新台幣59億),定於12月5日早上9時45分開審。
    2022/09/15 08:04
  • 涉賭博、洗黑錢!安以軒富尪「正式被起訴」恐坐20年牢

    女星安以軒的丈夫、身價百億的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今年1月底因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遭澳門警方逮捕,羈押半年後,昨(4)日晚間有媒體指出,檢方已完成包含陳榮煉在內9人的起訴書,正式提出控訴,其中陳榮煉涉嫌4項罪名,涉案金額龐大,最高恐面臨20年徒刑。
    2022/08/05 07:48
  • 安以軒遭爆引退、離婚! 身價百億CEO老公恐關20年

    女星安以軒自從富豪老公陳榮煉遭拘捕後,始終保持沈默未發聲,但有關安以軒的各種消息卻是甚囂塵上,近日,眼尖網友則發現,安以軒已悄悄移除微博上與老公陳榮煉的所有合照,令安以軒離婚的說法不脛而走。
    2022/05/27 23:00
  • 百億尪涉賭被捕!安以軒爆「反常舉動」 甜蜜合照全沒了

    女星安以軒2017年與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共結連理,育有兒子「66」和女兒「娃寶」,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不料陳榮煉因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今年1月遭澳門警方逮捕,恐面臨20年徒刑。如今4個多月過去,安以軒始終保持沉默,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卻被發現刪除微博上所有夫妻倆的合照,引發關注。
    2022/05/23 13:19
  • 身價百億周揚青極奢豪宅曝光 網看呆:衣帽間有百坪吧?

    大陸網紅周揚青因為豪爽個性、高衣Q的時尚風格而深受粉絲愛戴,富有生意頭腦的她,還經營自創服飾品牌、二手精品商店,近期,她為了宣傳自己的品牌新品,更意外曝光了她的私人衣帽間全貌,氣派又豪華的裝潢,讓人看了超羨慕!
    2022/05/14 23:45
  • 身價百億!楊冪不怕另一半成軟飯男 霸氣喊:因為我有錢

    楊冪貴為內地一線花旦,加上自設傳媒經紀公司,吸金力相當驚人,近日就盛傳她的身家高達50億人民幣(約59億港元)。她自與劉愷威離婚後至今5年仍未...
    2022/05/11 18:40
  • 奶奶人稱東區吳媽!安以軒「躺著月入百萬」顯赫家世曝

    憑著夯劇《麻辣鮮師》嶄露頭角,又以偶像劇《鬥魚》爆紅的41歲女星安以軒,5年前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先後為他生下一雙子女,別以為她是嫁入豪門,其實安以軒原本就是名門千金,奶奶是傳說中的大地主「東區吳媽媽」,而安以軒更因投資眼光精準,每月光躺著就有百萬入袋。
    2022/01/21 11:27
  • 林秉樞爆「找百億商政界高層」施壓報導!威脅高嘉瑜撒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拘禁,身上留下多處恐怖傷痕,引發社會譁然,她的前男友「小馬」馬文鈺昨(2)日在節目中踢爆,林曾找政界高層與身價百億的商業鉅子向週刊施壓,還對高說「只要妳願意接受這個版本,我們就可以建構出這個事實,鏡週刊就是說謊」。
    2021/12/03 08:08
  • 賭場小弟起家!洗米華遭陸拘捕 曾與「最強小三」掀三角戀

    綽號「洗米華」的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傳出因在大陸境內開設賭場,遭到大陸公安機關依賭場等罪嫌提起公訴,今(27)日上午周焯華連同其他涉案人員,被澳門官方依法帶回警局調查。身價百億的周焯華,也被譽為繼上一任賭王何鴻燊之後的新一任澳門賭王,作為賭場小弟起家的他,情史也相當豐富,其正宮和「最強小三」Mandy Lieu掀起6年的三角戀,曾蔚為話題。
    2021/11/27 14:28
  • 身價百億的汽車網紅71歲仍上工 Jay Leno:坐在泳池畔放空等死我無法

    你是否三不五時跟同事朋友聊天時總會聽到有人說:等我賺到幾個億(或者中樂透)後,就要買幾輛法拉利加「破許」、起座豪宅順便挖個游泳池,再請一個班的傭人做飯打掃,然後成天成天就待在草皮躺椅上耍廢放空…諸如此類的嘴砲空話。結果經常是,5年10年過去了,戶頭裡的存款不僅沒半個億還愈來愈少,樂透則總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2021/11/05 15:43
  • 安以軒極奢慶生趴!拒收CEO老公大禮 原因「超貼心」

    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育有一雙兒女,兒子「66」和女兒「娃寶」,家庭生活幸福美滿。9月29日是安以軒41歲的生日,老公特別準備奢華的慶生派對,她也開心地分享一家四口和樂融融的照片。
    2021/10/01 12:09
  • 神秘金主揭「百億身價」真相!澎恰恰拍網劇喊10年還債

    資深藝人澎恰恰的債務狀況備受各界關注,他日前開記者會時,身旁有一名「密友林先生」陪同出席,日前其真實身分遭媒體起底,其實是身價百億、角頭出身的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引發熱議。對此,澎恰恰今(26)日晚間找來林秉文同框直播,除了解釋林的背景外,也喊話要在10年內還清2.4億元債務。
    2021/09/26 21:53
  • 爆百億「神秘賭場大亨」、憲哥出手了 澎哥震撼宣布大事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欠下2.4億債務宣告破產,近來積極還債,日前由一名相識20多年的林姓友人陪同召開記者會說明還債狀況。該名林男隨後被起底,角頭出身、身價百億的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甚至曾一夜慘輸45億元,神秘身分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澎恰恰昨(25)日則親自在臉書宣布大事。
    2021/09/26 09:07
  • 澎哥有救了!角頭白衣男助喬債 「身家百億」超狂背景曝

    欠下2.4億債務破產的資深藝人澎恰恰近來積極賺錢還款,日前一度失聯,讓各界相當擔心,隨後他透過臉書報平安,透露很多計畫受疫情影響,身心受嚴重打擊。身穿白上衣的台商好友「林先生」日前陪同澎恰恰說明還債狀況。林姓男子真實身分遭媒體起底,其實是身價百億、角頭出身的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
    2021/09/24 10:29
  • 身價百億老闆便當4菜色曝 鄭弘儀傻眼:人生還有意思?

    近年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飲食上的養生,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分享,他曾和一名身價超過100億的企業家共進午餐,那名大老闆請他吃自己準備的便當,豈料打開便當盒後,他看見「4樣菜色」瞬間傻眼,直呼「你的人生這樣還有意思?」
    2021/09/02 11:22
  • 軍火商尪爆偷吃 孫芸芸姊斷6年豪門婚:我單身了

    43歲名媛孫瑩瑩是孫芸芸的姊姊,凍齡美貌被日媒封為「奇蹟的40歲美魔女」,她2015年梅開二度嫁給身價百億的軍火商小開李仕凡,沒想到2019年卻被週刊爆料男方偷吃醜聞,今(15)日孫瑩瑩無預警自爆離婚消息,「2021我單身了!」
    2021/01/15 11:33
  • 西門町百億地主投資控遇詐! 3嫌無保請回

    身價百億的西門町大地主吳振隆,控訴投資牛樟芝新藥被騙三億元!吳振隆向調查局報案,指稱綠興公司負責人吳旭昇與展霖公司負責陳柏良,聲稱跟台北醫學大學簽訂投資意向書,將研發牛樟芝新藥,吳振隆信以為真投資3億元,後來查證懷疑慘遭詐騙,目前吳旭昇、陳柏良等3人複訊後,法官認為沒有羈押必要,裁定無保請回。
    2020/09/26 00:20
  • 2張圖誆投資牛樟芝 百億富商控被騙3億

    身價百億的富商吳振隆,控訴投資牛樟芝新藥被騙三億元!台北市西門町大地主吳振隆向調查局北機站報案,說2014年10月透過朋友認識綠興公司負責人吳旭昇與展霖公司負責陳柏良,兩人用LINE傳了兩張圖檔,聲稱已經跟「台北醫學大學生化學科」簽訂投資意向書,將研發牛樟芝新藥技術,吳振隆信以為真,兩年內陸續投資3億元,後來查證才知道,北醫只有「系所」,沒有「科」,驚覺受騙上當,台北地檢署約談吳旭昇陳柏良等六名被告,其中三人遭聲押禁見。
    2020/09/25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