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踹胸 結果共9筆

  • 肚子餓哭喊 男嬰遭媽、男友施暴不治

    10個月大的男嬰被虐死,動手的竟然是他的親生母親,還有媽媽的男友,新北市20歲的呂姓女子帶著男嬰到桃園蘆竹找男性友人,隔天帶男嬰到醫院,說男嬰身體不適,最後男嬰傷重不治,醫生看到傷勢覺得不對勁,緊急通報,原來男嬰不只遭到媽媽呼巴掌還被男子踹胸、重摔,兩人都被聲押。
    2020/01/02 20:36
  • 狠心畫面曝!金髮男監理站虐童 抓人撞牆、摔椅還踹胸

    新竹傳出虐童案件,有民眾20日到監理站辦理業務,目睹1名金髮男子當眾對年約2歲的男童施暴,不僅伸腳狠踹,甚至把人推去撞牆,再抓起摔到椅子上。警方初步了解,男童疑為單親家庭,因父親外出工作無暇照顧,才將他將給親友託管,不料孩子竟遭虐打,目前警方正在聯繫家長,並與社工討論後續處理。
    2019/03/21 16:52
  • 2歲童遭踹胸拋摔 傳男子監理站內施暴

    新竹市監理站內發生疑似虐童事件,年約2歲男童在站內調皮亂跑,遭疑為父親的金髮男子狠踹胸口後撞牆,又被抓起粗魯丟摔到座椅上,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2019/03/21 16:01
  • 不慎踢到陸選手 亞運南韓女泳將遭「踹胸報復」

    2018雅加達亞運選手們在賽場上拚得激烈,但卻傳出韓國游泳選手,在訓練時遭到中國大陸選手惡意毆打,目前韓國亞運代表團已正式向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CA)提出抗議。
    2018/08/24 20:02
  • 狠女虐打2歲兒!踹胸留腳印 頭顱見骨才停手

    這種媽媽!新竹一名26歲盧姓女子,涉嫌虐打2歲多的親生兒子,不但狠踹胸口留下瘀青腳印,甚至打到「頭顱見骨」才停手送醫,誇張的是,新竹地院法官還發現盧女在案發後,試圖找2人串供脫罪,毫無悔意,最終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罪判刑10月。
    2018/02/26 12:32
  • 國二生偷香油錢遭逼下跪踹胸 網傳影片真相是…

    今日凌晨網路流傳一段「動私刑」影片,影片中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國中生,因在某宮廟竊取香油錢被發現,廟方沒報警處理,反而是動用私刑,先逼該名國中生下跪,之後還以棍棒逼迫他向神明道歉。其中一名男子還猛踹國中生胸口,讓該名國中生哭著求饒。但轄區海山派出所警方主動調查,並逮捕動手的男子後釐清全案,其實是家長請廟方代為管教,但仍依涉及傷害、妨礙自由送辦。
    2017/10/31 17:12
  • 逆子!酒後遭碎念「踹死」老父 自顧呼呼大睡

    高市美濃區發生一起逆倫悲劇!一名53歲的黃姓男子,深夜喝完酒回家,不堪74歲的父親責罵,雙方起了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對老爸爸拳打腳踢,不只拳打胸口,還以腳踹胸口,老爸爸倒地不起,他竟然還自顧自的去睡覺,直到清晨五點多,90多歲的阿嬤,發現兒子沒有心跳呼吸,趕緊叫人幫忙送醫,仍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命案現場逮到還呼呼大睡的嫌犯。
    2017/04/16 18:05
  • 踹胸、搧臉、踢肚12分鐘 陸男護士打癱病患

    遼寧一名病患住進醫院才短短一天,竟然被三男護士暴力毆打。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監視器紀錄下這一切,只見男護士把病人從病床上打到地上,再把他扔回床上,整整12分鐘,一旁還有十幾名護士和病患,卻沒有一個人伸出援手
    2015/01/13 14:48
  • 直擊惡司機 當街拉貨車駕駛踹肚毆打

    真的是很惡劣!高雄一名貨車駕駛前天出門送貨,沒想到在中山路上因為內側車道有事故車,切到外車道時不小心擦撞到一旁卡車後視鏡,卡車司機拿著銳器對貨車駕駛怒罵三字經還拳腳相向,又是拉頭髮踹胸部腹部,讓貨車駕駛痛批太可惡,一定報警討回公道。
    2014/08/23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