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踹學生 結果共10筆

  • 運動會提早放學!警衛拒絕開放校門 怒踹學生機車還扯衣

    嘉義市一所高中,3月底舉辦運動會,教官當天下午4點多,宣布提早放學,但警衛卻堅持5點才能放人走,引起學生不滿,有高三生騎機車,從側門離開,警衛還動手拉扯,疑似因為攔不到人,竟然又踹其他同學的機車洩憤。另外在雲林,也有家長把車臨停到校門口,對老師咆哮。
    2022/04/04 20:07
  • 「怎麼那麼笨」! 市大附小家長控訴班導言語霸凌

    台北市的市大附小,被爆料有老師以言語霸凌學生,就有家長投訴說一位低年級的林姓女教師,會對學童說「怎麼那麼笨,要不要去特教班」或是「全班因為你進度被拖慢」,等言語攻擊,還會踹學生書包,學生一度不敢進教室上課,對此學校證實老師有言語上的不當管教,但是並未涉及觸法,不會免職,但導師的考績會因此受到處分。
    2020/12/10 12:34
  • 扯!老師上課情緒失控 「飛踢怒摔」國小童

    竟然會有這樣的誇張事情!兩年前在台北市一間國小的老師,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因為一名小三學生不聽話,他竟然直接朝學生臀部踢擊,力道之大甚至把小朋友踢下椅子,還拉住衣領往地上摔,事件爆發之後,校方依規定記老師兩過,但家長提出告訴,檢訪最後不起訴,而校長表示,這名老師的確情緒控管失當,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學生暴力相向。
    2019/04/13 19:33
  • 情緒失控踹童!涉不當管教 女導師遭調職

    持續追蹤這名導師,教學超過十五年,過去就有家長反映,她教學嚴格,曾言語辱罵學生。這次在課堂上連續踹學生好幾下,校方已經將她調職處分,但她還是可以在其他班級繼續教學。教育局要求這名老師未來上課時,校方必須派人在旁督導。
    2019/03/28 18:55
  • 玩單槓撞到老師 家長批師當眾踹童

    台中一名家長投訴,小學四年級的兒子下課時玩單槓,不小心撞到老師,孩子都已經向老師道歉了,卻還遭老師踹一腳,甚至當著所有同學的面前叫他「滾開」,造成小孩身心受創,晚上得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家長向校方反應後,老師道歉了,但強調那是因為她被撞到,出現的反射性動作,並沒有故意要踹學生,但這個說法,家長無法接受。
    2010/06/03 17:57
  • 飛踢學妹惡行網上PO 學校未懲

    桃園縣龜山鄉一所國中,發生學姊踹學妹的暴力事件,4名國二女學生把一名國一學妹帶到學校附近,疑似起衝突,竟然用腳猛踹學妹教訓,還把整個過程用手機拍下來放上網路,大膽行徑惹外界爭議;不過校方卻認為,這只是同學間的嘻笑怒罵,對打人的學姊只是口頭告誡。
    2008/04/07 17:43
  • 爆料老師踹人 康橋學童被逼轉學?!

    一年學費30幾萬的台北縣明星學校康橋國小,驚爆老師踹學生,當初揭發事件的家長學生,傳出被強迫轉學,不過校方表示,這叫「建議」轉學,不是強迫,家長今天帶著孩子出面,小男孩說,他真的不想轉學,但老師對他好冷淡。
    2005/01/19 11:27
  • 跑太慢 接力棒打小腿 家長控訴

    繼昨天私立康橋小學傳出老師踹學生的事件後,今天(9日)萬芳國中也傳出老師體罰事件。一名江姓老師以接力棒敲打學生的小腿,要求學生跑操場20圈,不過校方澄清整件事情只是誤傳,江老師只是以接力棒指導同學跑步的動作,並不是拿來打學生。
    2004/11/09 12:06
  • 人本檢舉 國中老師跆拳道踢踹學生

    人本基金會指控霧峰光復國中有個跆拳道六段的生活組長用跆拳道體罰學生,甚至把學生踢趴在地上,學校查證後否認,因為人本到學校踢館,又提不出具體證據,雙方爆發嚴重口角,家長會長說沒有證據,要告人本告到底。
    2004/09/01 18:25
  • 服裝不整老師踹學生?校方︰輕碰兩下

    台中市五權國中的網站留言板上,最近有學生反應,某位老師在朝會上時發現一位學生服裝儀容不整,因此用腳踹學生,消息傳出之後,許多老師紛紛聲援,這名女老師已經服務15年表現良好,當天只是用腳輕輕的碰了學生兩下,不像外傳的這麼嚴重。
    2003/12/01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