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踹倒 結果共122筆

  • 站著騎危險!騎士閃避挨嗆還遭尾隨踹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浮洲橋,看到有騎士站著騎車,嚇得變換車道閃避,沒想到對方事後又想要超車,甚至在橋上「舉起拳頭」嗆聲,被害人嚇壞了,連忙騎車離開,結果嫌犯一路尾隨,把人踹倒,甚至連警察到場,也踹警察一腳。
    2024/03/16 18:32
  • 戴立忍家人遭霸凌 衝學校理論慘遭屁孩圍毆「一腳踹倒」

    由戴立忍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今(20)日釋出正式預告,戴立忍在片中飾演藍領階層單親父親,預告中他衝去學校帶回遭霸凌的兒子,慘被屁孩混混們一腳踹倒,道盡這對父子宛如困獸之鬥的處境,戴立忍回想那場戲說:「我們重來了五、六次吧,我請對手演員不必保留,用力踹吧,感謝對方幫助我有更趨近真實狀態的演出。」
    2023/12/20 12:33
  • 影音/小S踹倒許雅鈞萬元公仔! 嚇哭磕頭懺悔:你踢我好了

     
    2023/12/20 09:55
  • 小S熱舞「踹倒許雅鈞寶貝收藏」 下跪磕頭急道歉

    藝人小S(徐熙娣)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仍保持完美體態,熱愛跳舞的她,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練舞片段。18日,小S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忘情熱舞的她一時沒注意,竟不慎踹倒老公的寶貝收藏,嚇得她當場尖叫「Oh my god」,更直接跪地磕頭求饒道歉。
    2023/12/18 22:34
  • 酒醉男和妻子吵架怒踹倒機車 「點火」釀災辯:只想抽菸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一帶發生一起機車火警,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撲滅火勢後,赫然發現案情不單純,疑似遭人縱火。警方循線查訪,發現失火前有一對夫妻在機車旁吵架,男子踢倒機車後拿出打火機導致火災,員警後續將男子查緝到案,他聲稱當下只是要抽菸,不慎點燃機車,訊後被法送辦。
    2023/11/30 13:11
  • 結婚日收到簡訊「道賀當爸」!新郎驚覺被綠 怒踹新娘退婚

    中國最近一對新人閃婚,2人結識一個月就步入禮堂,而結婚當天新郎得知新娘懷孕後,竟氣得當場退婚,甚至還氣得直接踹倒新娘,認為自己被戴綠帽,不過女方則堅持孩子的爸是新郎。
    2023/11/24 15:25
  • 影音/狂男「踹倒鐵門」按喇叭擾鄰 嚇壞受害住戶逼警方急調查

    2023/11/22 10:56
  • 太惡劣!男沿街踹倒3車 拿拖把當標槍丟狗

    屏東恆春有民眾一早發現住家門前的機車怎麼全倒了,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搖搖晃晃的沿路踹車,一共踹倒了3輛路邊機車還不夠,看到民眾家門前的狗狗他也不放過,竟然拿起拖把當標槍,朝狗狗丟擲,行徑相當惡劣,現在警方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名可惡男子。
    2023/11/19 18:34
  • 屏東醉男練武功?踹機車、打狗 住戶氣炸報警逮

    昨(18)日有民眾在臉書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深夜疑似有醉酒的男子經過自家門前,卻突然抬起腳,將門口停放的3台機車全部踹倒,不僅如此,還疑似嫌住家飼養的狗太吵,拿起一旁的拖把就往狗的身上砸去,所有行為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讓屋主氣炸,決定報警處理。
    2023/11/19 15:49
  • 喝酒醉胡鬧 女咆哮踹機車、男狂甩門擾民

    新北板橋有一對情侶喝酒醉,凌晨1點多在大街上咆哮,女生情緒激動、亂踹路旁機車,甚至還把機車給踹倒,附近居民看傻眼,趕緊報警。同樣在新北市新莊,有男子喝醉回家,不斷甩門、踹門,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3/11/16 18:59
  • 板橋醉女想自己回家 吼大13歲男友「你滾」狂譙三字經還踹車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板橋文化路附近疑似有男女爭執,導致路邊機車都被踹倒,警方到場後雖已無衝突,但該名女子仍情緒激動。對此溫姓男子表示,女子為自己的女朋友,喝醉酒拒絕讓他送回家,雙方才會在住家樓下發生爭執,但因女子激動踹車全被民眾拍下,共造成三輛機車毀損,後續若有車主需提告求償,也將由她負擔。
    2023/11/16 15:35
  • 勸同事「別抽菸」竟喪命 計程車司機被踹倒又遭後車輾斃

    新北市板橋區昨(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男子步行經過板橋大觀路三段時,發現50歲林姓司機在車內抽菸,因此好心上前勸說,不料雙方發生爭執,孫男遭對方踹倒在地,隨後又遭1輛疾駛而過的休旅車撞擊,經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事後調查,死者與林男為同家車行的計程車司機,疑似為了車行名譽才好心上前勸說,卻演變成死亡事故。
    2023/11/15 10:59
  • 正妹路上走「被請吃香蕉」!醋男友怒飛踹 巴西伯頭砸地慘死

    巴西街邊某起命案引起討論,一名中年阿伯遭踹倒在地、頭部受到重創,在送醫過程中就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畫面,循線找到行兇男子,細問之下才知道,男子此前與阿伯並不認識,是對方隨意搭訕自己的女友,才讓他醋意噴發出腳教訓。
    2023/11/15 07:59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我心情不好!」台中新咖啡廳盆栽被砸 英籍光頭男踹倒洩憤

    台中一名46歲英國籍光頭男子10日凌晨,到大甲區一間新開業的咖啡廳門口,突然無故推倒「開幕誌慶」盆栽洩憤,原本喜氣洋洋的店面瞬間變成惡意破壞的殘破場面,讓業者誤以為有心人士鬧場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找到光頭男子,男子坦承心情不好才大搞破壞。
    2023/10/13 12:13
  • 不堪其擾 男曾敲鐵窗擾鄰踹警車被壓制

    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騷擾鄰居,幾個月前,他就曾狂敲鄰居鐵窗,對屋內大吼大叫,甚至警方到場,他還一度踹倒警車,遭到警方壓制上銬。而他的家人,原本和他住在一塊,也疑似因為受不了他常喝酒鬧事,全都已經搬走。
    2023/08/10 19:43
  • 擋到我!砌矮牆阻機車 行人竟出腳踹倒

    台北市南港一處巷弄,地主因為私人土地,不想要給汽機車通行,所以砌了一道矮牆只給行人通過,沒想到卻造成一名男子不滿,一經過就出腳踹倒圍牆,紅磚全部掉落在地,他向法官供稱,因為跨不過去才踹牆,但一旁明明就有缺口,讓地主相當傻眼。
    2023/07/07 19:17
  • 理智線斷!踹前男友機車警協助就醫 悍女卻催油門追撞救護車

    昨(4)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強制送醫的案件,42歲的吳姓女子和46歲的梁姓男子為舊情人關係,兩人在白天發生爭吵,吳女情緒十分激動,在晚間一腳踹倒梁男的機車,剛好被巡邏的員警看到,趕緊下車來關切,協助將吳女送醫治療,沒想到她竟然「催油門」衝撞救護車,被在場人員合力制止,所幸無波及無辜他人受傷,費了一番力氣才將其送醫。 ​​​​​​​
    2023/06/05 17:28
  • 踹倒警車飆粗話!闖巷「敲門」擾鄰 男襲警

    後巷傳出吵雜聲,竟然是鄰居爬過來敲門!昨天18日晚間八點多,新北市有住戶聽見敲門聲,跑到廚房一看,竟然有一名男子不停大吼大叫,還持續捶打鐵門將近半小時,就怕對方闖進屋內,趕緊報案,沒想到員警來了,對方竟然腳踹倒警車,還動粗襲警,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3/04/19 20:22
  • 你沒閃燈!不滿警車「違停開單」 路人出腳踹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西門町商圈,開單違規攤販,突然間聽到砰的巨響,才發現機車被人踹倒,當場逮捕嫌犯,對方供稱不滿被擋住去路,才會犯案,事後也不配合報身分證件,甚至還嗆聲員警「妨害自由」,當場被帶回派出所。
    2023/04/10 17:32
  • 踹一下沒倒補踹第二腳!酒醉男襲擊警機車 嗆擋路遭送辦

    前(8)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員警到峨眉街商圈準備要取締違規擺攤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出腳,直接連踹二下警用機車,踹倒後還打算直接逃離,當場被警方攔下,員警對他施以酒測,赫然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99MG/L,酒後踹警車妨害公務,遭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4/10 14:48
  • 找不到愛車氣噗噗!伸「無影腳」踹3機車洩憤 路人看傻

    昨(22)日晚上11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機車毀損案件,57歲的何姓男子把機車停在路旁,要取車依時找到自己的車,竟然失控隨機伸腳踹倒路旁的機車洩憤,導致3台機車如骨牌式倒下,還有車損,用路人看到都看傻眼,立馬報警,警方將何男帶回所內,並通知受損車主,並依法究辦。
    2023/03/23 13:29
  • 無聊當有趣! 騎士伸腳「施工三角錐倒一排」

    有騎士覺得好玩,竟然伸腳踹倒一排示警的三角錐!花蓮鹽寮台11線,南下8.6公里處,因為正在進行工程,所以在路上放三角錐,提醒用路人改道,結果12日零時,有駕駛行經這路段,發現前方騎士竟然伸腳,沿路踹倒三角錐,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對此,警方表示將會依法取締。
    2023/03/13 19:30
  • 連假喝太茫!醉男連踹倒6機車 辯「不記得」

    把車停在家門口,卻無故被踹倒!台北市有民眾發現自己和鄰居,停在家門口的機車倒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人踹倒,警方獲報算一算,六輛機車受損,循線逮到嫌犯,他供稱連假聚餐喝醉酒,完全不記得過程,否認犯案,但這樣的說法,恐怕不會被採信。
    2023/03/05 18:46
  • 不滿計程車變換車道載客 莽男氣炸開槍射窗還踹倒運將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與敬業四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賓士車的謝姓男駕駛因為不滿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為了載客,直接往右切到外側車道,竟然氣得拿出空氣槍朝計程車左前車窗射擊,且2人爭執過程中,謝男還一腳踹倒司機,隨即駕車離去。事後警方循線將謝男約談到案,依涉嫌恐嚇、妨害自由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偵辦。
    2023/01/1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