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踩車 結果共16筆

  • 跳引擎蓋、踩車頂! 3煞當街包圍砸計程車

    台北市一名運將載客,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疑似不滿他為了切進地下道,靠得太近,直接停在路中間,三名男子下車,一個敲車窗,一個敲引擎蓋,還有人跳上車頂,當時車上女乘客都快被嚇哭,還好運將相當冷靜,沒開車窗也不下車,等對方離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4/03/07 18:25
  • 買嘸票又好想聽!台中阿姨「踩別人車頂」看五月天 狂跳起舞路人看傻

    五月天在台中一連開唱6場演唱會,1/7尾場還公布彩蛋,說3月將到高雄開唱,讓「五迷」全都嗨翻天,沒想到場內嗨唱,場外也跟著嗨,有民眾拍下影片,在演唱會對面停車場,有阿姨爬到別人的車上,一邊跟著節奏一邊踩別人的車。
    2024/01/08 14:36
  • 有片/油門當剎車!7旬翁「倒退嚕」暴衝 撞進蘆洲鎖印行

    今(1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呂姓老翁,因近期覺得自家廂型車怪怪,於是將車輛開到復興路上打算修理,怎料到了修車行外頭正在移車時,呂姓老翁疑似錯把油門當成剎車,猛力一踩車輛整個「倒退嚕」,撞進一間鎖印行,還波及2輛機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17 16:32
  • 一腳78萬!大陸屁孩「跩踩藍寶堅尼」PO網 車主抓包怒嗆:告到底

    大陸山東青島日前有一群少年在走進某間高級飯店的地下停車場後,突然開始尋找各式各樣的名車合照。其中,就有一人霸氣地把腳踩在某輛藍寶堅尼的引擎蓋上,並將照片PO上網炫耀。車主在得知此事後,發現維修費竟高達17.7萬元人民幣(約78萬元新台幣),故決定向少年提告,並堅持不與對方和解。
    2023/09/26 20:14
  • 扯!違停車占東區人行道 他稱「無路可走」竟跳車踩破擋風玻璃

    太誇張!台北市26歲邱姓男子,日前中午開車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找朋友,等人期間索性將車上違規暫停在標線行人行道上,不料,35歲何姓行人眼見人行道被占據,竟直接爬上引擎蓋後踩過擋風玻璃後,從車尾下車時還不慎摔傷右腳。何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對方違規停車占據人行道,他因為「無路可走」才會直接踩過車輛,雙方也因此互告而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9/18 09:44
  • 想做啥?陌生男凌晨闖停車場 亂踩車頂、凹壞柵欄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不睡覺,到停車場搞破壞!他先把入口柵欄凹到變形,接著晃到車子前,一腳踩上引擎蓋,甚至跳到車頂上,總共3輛車被他踩的全是鞋印,最慘的休旅車,引擎蓋被踩到多處凹陷,隨後男子徒步逃逸,警方鎖定他黑衣特徵,全力追查。
    2021/04/18 17:54
  • 別惹老婆不開心!夫疑刪記錄 妻暴怒踩車頂

    台南街道上,有一名妻子失控暴走,憤怒踩在車頂跳上跳下,還狂捶板金,疑似是夫妻兩人開車外出時,發現老公把聊天記錄刪除,妻子氣不過,跳到車上洩憤,還一度衝到車道上,嚇得員警趕快攔下,幸好沒有意外發生,而大吵大鬧的過程,全都被民眾拍下。
    2020/10/02 12:02
  • 裝冷氣踩車! 控師傅圖方便踩「3次」車刮傷

    台中北屯區有一位民眾,在16日下午把車停在路邊,卻被安裝冷氣的師傅用鐵梯,橫跨在轎車上方,還來來回回,踩了車頂3次,害的車頂多了腳印跟刮痕,其他維修冷器師傅表示,一般安裝冷氣時,都會先避開車輛,避免發生糾紛,而踩車頂的行為,則觸犯了毀損罪。
    2020/06/22 13:35
  • 「小燕鷗」沙灘產卵 保育人士憂遭人踩車輾

    每年五月是二級保育類小燕鷗的繁殖高峰期,宜蘭蘭陽溪口就是牠們經常棲息的地點,保育人士擔憂鳥蛋會踩到或被車輪輾過,已經報請宜蘭縣府,研議要設圍欄保護牠們。
    2019/05/24 12:14
  • 扯!男為重機停哪與鄰居爭執 遭刺逃命

    新北市13日晚間很不寧靜,中和有男子的屁股和手都被刀劃傷,據警方了解起因只是停車糾紛,當時因為一名男子把重機停路邊,疑似因為擋到路被鄰居要求移車,結果他不配合還和鄰居起爭執,本來疑似還為了耍狠先從對街狠踩一輛轎車車頂要來理論,偏偏被車主看到,踩車騎士又不願認錯才會爆發追砍糾紛。
    2018/07/14 08:15
  • 不滿被叭!賓士駕駛暴怒攔小黃 猛踩車蓋

    平安夜碰到惡煞!新北市一名傅姓運將,24日晚間載著2名女乘客帶2名孩子要趕去新北耶誕城參加活動,途中他對一台賓士車按了兩聲喇叭然後超車,想不到竟引發對方不滿,賓士車駕駛在路中央把他們攔下來咆嘯作勢攻擊,因為有小孩他們全都不敢下車理論,直到警方來協調對方還是氣焰囂張。
    2015/12/28 12:43
  • 花蓮驚見深夜「踩車哥」 3台車頂遭殃

    花蓮吉安出現了一名無聊人士,竟然趁著半夜四下無人,跳到路邊車子的車頂上一陣亂跳,還連續踩了至少3輛車後逃跑,隔天車主看到愛車車頂被踩凹,簡直氣炸了,因為車頂被踩凹一大片,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過濾,懷疑是住在附近的無聊學生惡作劇。
    2014/07/26 22:23
  • 韓團EXO赴陸!粉絲瘋狂 踩凹車頂

    韓國團體EXO紅到大陸,最近甚至到湖南上電視節目。走到哪,粉絲追到哪。不過現在卻因為大陸粉絲們太熱情,結果出現踩車頂事件,原來有人為了看偶像,爬上車頂,把無辜轎車給踩凹了。網友大肆抨擊,炮火連連,但現在這位踩車頂的主角連忙跳出來滅火,他說,熱情粉絲沒有踩完就跑,真的有賠車主啦!
    2014/06/13 13:11
  • 心痛啊!國中生亂踩人車 竟還PO網

    桃園有一群國中生,地上有路不走,反倒是把停在路邊的車子當成玩具,又爬又跳,從引擎蓋爬到車頭,一旁的同學見狀,不但不制止,還瞎起鬨,完全不管車子的板金,都已經被踩到凹陷了,雖然從畫面中,看不清楚踩車的學生的樣貌,但由於他們穿著運動服,揹書包,目前已經得知這群國中生就讀的學校,校方將找出學生,給予處分。
    2012/04/14 23:50
  • 不是拍電影!誤踩車油門 破牆卡半空

    大陸重慶前天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停在室內停車場的轎車,疑似誤踩油門,直接衝破牆壁,半截車身就卡在半空中,搖搖欲墜,這樣的情節,只有在電影中才看的到,讓圍觀的民眾大呼不可思議。
    2011/03/03 11:59
  • 1025遊行/北上遊行 中市60車、雲縣70車

    這次遊行,中南部幾乎是大動員,中部60車,雲林也有70車,就連80歲的老婆婆和1歲男童也來參加,往南走,阿扁故鄉台南,帶隊的竟然是在張銘清事件上的踩車男「林進勛」,尷尬的還有高雄市,市府出發的車隊,疑似出現遊覽車坐不滿的現象。
    2008/10/25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