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踩背 結果共11筆

  • 蹲式馬桶沖水閥尷尬1位置 她苦惱愣:髒18年

    「原來我髒了18年!」一名女子使用公共廁間的蹲式馬桶時,因遇到位置設計較「尷尬」的沖水裝置,而令她相當不知所措,不確定是否該抬起腳踩踏,或是用手按壓,每次若遇與一般大眾認知不同位置的沖水閥都令她十分苦惱,不料,疑問曝光後意外引起兩派激烈論戰,甚至有人提出必須腳踩背後「1原因」,令不少人直呼想吐。
    2021/01/11 17:29
  • 陸指「人肉地毯」揭發者收台灣錢 外交部駁:公然說謊

    中國駐吉里巴斯大使唐松根近日在吉里巴斯接受踩背而過的「人肉地毯」歡迎儀式,引發各國議論,中國昨天說,披露者收了台灣的錢。外交部今天嚴厲譴責中方公然說謊與抹黑。
    2020/08/21 09:57
  • 六旬婦到按摩店放鬆 竟遭踩斷3根肋骨

    大陸遼寧一名老婦人去洗三溫暖,原本想行氣活血,沒想到差點賠了命,在蒸氣室中暑暈倒,還併發多器官衰竭。無獨有偶,黑龍江也有一個大媽,因為肩頸痠痛去按摩踩背,誰知道竟然被踩斷了三根肋骨。
    2019/05/02 12:20
  • 別亂踩!老婆貼心幫忙「踩背按摩」 害他胸椎骨折險癱瘓

    踩背按摩千萬要小心!高雄1名60歲男子去泰國旅遊時,體驗泰式踩背按摩認為相當舒服,回台後便時常要求太太幫他踩背,沒想到幾年下來,他不但走路容易跌倒,甚至還影響到性功能,到醫院檢查才發現,他的胸椎第11跟第12節間的關節被踩到骨折,導致他的脊髓神經損傷,嚴重可能導致全身癱瘓。
    2018/07/17 09:24
  • 超萌療癒系! 山羊踩背陪你做瑜珈

    您聽過「山羊瑜珈」嗎?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個農場主人發明了這種「山羊瑜珈」,上瑜珈課時小羊們也會在旁邊或是跳到身上,參加的人都感覺很療癒。
    2017/02/12 13:24
  • ​「踩背」按摩風險高! 29歲男竟性功能障礙

    喜歡按摩民眾可要注意了!一名29歲男子上按摩院讓女按摩師「踩背按摩」,腰部突然感到劇烈疼痛、雙腿無力,甚至出現「性功能障礙」,神經外科醫師說,最近門診出現類似病患層出不窮,主要是脊椎被壓太大力,導致腰椎第五節和椎間盤破裂傷到神經
    2015/04/26 12:57
  • 〈獨家〉泰式按摩踩裂肋骨 消除疲勞反帶傷

    按摩店盛行,高雄市根據保健產業協會的統計,就有將近五百間各式按摩店,其中有半數都是這2年才剛開幕的,尤其標榜泰式按摩店,光是後火車站兩邊短短5百公尺,就超過20家,但是素質良莠不齊,因為有民眾來做泰式按摩,本來手臂痠痛,按摩後手臂兩個禮拜舉不起來,還有人趴著踩背,竟然踩了1個多小時,把胸前肋骨給踩裂了,原本想紓壓,卻造成傷害。
    2013/11/04 19:09
  • 「踩背」紓壓誤傷脊椎 高中生險癱瘓

    喜歡享受踩背按摩的民眾,可能要特別注意了!一名高二學生跟同學互踩背,卻可能是力道沒拿捏,造成這名高中生受了傷,脊椎硬膜外出血,差點造成永久性癱瘓;醫師提醒,頸椎下神經相當多,按摩時要特別留意,以免遺憾終身。
    2012/09/07 12:07
  • 違規騎士拒停 警「動腳」壓制惹爭議

    桃園一名騎士因為違規逆向,不但拒絕警方攔檢,還棄車逃逸,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圍捕,但過程中男子不斷抵抗,其中一名員警用「以腳踩背」的方式將他制伏,卻引發目擊民眾質疑,警方當街動腳,執法過當。
    2012/03/10 13:01
  • 〈獨家〉「從頭賺到腳」 髮廊砸億元兼做SPA!

    台北市大安區是富豪聚集地,有髮廊業者看中貴婦荷包,轉型兼做SPA,光買地就花了8500萬,加上設備裝潢,宣稱共砸了上億元,不只大手筆,也是噱頭十足,用面膜凝膠做手部護理,還找來號稱有20年資歷的師傅幫貴婦踩背,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2011/10/21 19:25
  • 踩背按摩「肋骨斷」 骨鬆婦女高風險

    提醒民眾接受「踩背按摩」,可別以為越用力越好,台北一名50多歲婦女要求按摩師用力踩背,結果被踩斷3根肋骨,醫師警告,有骨質疏鬆的人不適合重力按摩,萬一太痛就得喊停,另外長期服用「骨鬆藥」的人,骨頭雖然會變硬,彈性卻可能變差,猛力推拿、按摩容易骨折,最好依照醫師建議適度停藥,否則甚至可能會增加罹患食道癌風險。
    2011/09/11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