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踩煞車 結果共455筆

  • 紐約機場5架飛機差點相撞 機長急踩煞車避重大事故

    美國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驚傳上周差點發生「5機相撞」的事故,所幸機警的機師注意到異狀、回報後決定停飛,這才避免悲劇發生,相關單位目前已接手調查這起事件。
    1天前
  • 郭子乾傷心過度「意外中風」!兒等不及救護車 心急揹起狂奔醫院

    由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劇中李李仁意外打聽到捲款落跑的孫綻下落,急忙與阿三哥一同駕車出發找人,李李仁、林嘉俐、孫綻三人破碎的家人情,是否能迎來美好轉折點備受關注。另一方面曹佑寧終於下定決心擔起車行重擔,沒想到一向期盼兒子繼承家業的郭子乾,聽聞消息卻急踩煞車表態反對,《華麗計程車行》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究竟計程車行的命運何去何從,令觀眾相當期待。
    2024/04/06 13:14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頻道歉稱「有踩煞車」

    撞死矽品工程師的李姓嫌犯,在今天下午2點多移送台中地檢署,他走出警局面對媒體追問,不斷鞠躬道歉,被問到為何不踩煞車,李姓嫌犯堅稱有踩煞車,也有看到陳姓工程師。
    2024/03/15 18:14
  • 驚爆韓國瑜、江啟臣「共列提案人」!藍2法案恐掀政治風暴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領銜提出「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2草案,共同提案人卻驚見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大踩議事中立紅線,掀起綠營關注。本刊掌握,相關草案在連署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曾向傅示警:「議長沒在簽法案的。」試圖幫韓踩煞車,如今韓、江不光連署法案,甚至同列提案人,預料草案進入審查階段,將再掀起藍綠政治角力。
    2024/03/13 07:26
  • 驚恐打滑一瞬間 康橋校車翻覆釀20人傷

    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昨天(11)晚上行經文山隧道時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包含駕駛一共20人受傷,林姓駕駛表示,在隧道打滑輕踩煞車,接著車就失控翻覆,他供稱車速在80公里以內,現場限速70公里,警方會檢視「時速紀錄表」,如果超速會開罰。
    2024/03/12 13:29
  • 砂石車長下坡突加速翻覆 司機自稱:煞車失靈

    台中今日3月10日一早發生砂石車翻覆的嚴重車禍,翻覆前的最新影像曝光,砂石車行經長下坡時車速明顯變快,肇事司機自稱當時有踩煞車但煞車失靈,對此,傷者家屬怒控司機說謊不打草稿,認為是車速快才釀禍。
    2024/03/10 19:27
  • 無踩煞車!嫌開貨車衝派出所 釀1死1傷

    2月29日晚上10點,簡姓男子在新北市澳底偷了白色貨車後,先擦撞一名女騎士,隨後轉個彎直衝進基隆八堵派出所,完全沒有煞車,當下值班台的員警,看到根本來不及反應,24歲蘇昱鴻員警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一名廖姓女員警則是擦挫傷,而嫌犯立刻棄車往暖暖車站逃跑,最後落在軌道上,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2024/03/01 19:33
  • 攔車哥耍狠 車突然「向前嚕」急縮回踩煞車

    有民眾拍下雲林斗六一名駕駛,疑似發生行車糾紛,竟然在路中當場攔下對方車,甚至下車想要理論,但疑似忘了打P檔也沒拉手煞車,車子就突然往前嚕,駕駛嚇得縮回車上急踩煞車,警方事後也接獲檢舉,駕駛在攔車前就有違規,將依規定製單開罰。
    2024/02/05 18:14
  • 離婚難又痛苦!呂秋遠列「10徵兆」先踩煞車:1原因才能結婚

    婚姻的結合不只涉及兩個人的感情,更涉及到法律、心理與社會習俗等多層面向,呂秋遠律師提出對於婚姻的獨特見解,若有10種徵兆別輕易步入婚姻,只能因為1個原因結婚,那就是「愛」。
    2024/01/31 10:41
  • 休旅車右轉進超商撞翻貨架!網虧:「停車刷載具?」

    南投竹山發生離譜車禍,休旅車直接衝進超商裡面,行車畫面曝光,駕駛打右轉燈後沒有踩煞車,反而是踩油門往前衝,把落地窗撞碎,貨架也東倒西歪。
    2024/01/26 13:14
  • 不爽被叭?台南廂型車「恐怖報復」 撞車迴轉再撞人逃逸

    台南市新營區(15)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福特銀灰色廂型車不明原因猛踩煞車,後車繞過廂型車後竟遭對方追上衝撞,被撞駕駛下車理論,不料廂型車迴轉蓄意衝撞,並加速逃逸。誇張畫面曝光引發熱議,遭撞車主事後也在網路上尋求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揪出危險駕駛。
    2024/01/19 16:25
  • 極端氣候需踩煞車 日本企業瞄準「脫碳財」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全球夏季異常炎熱,造成嚴重經損。暖化現象不能再忽視,當各國推廣綠電時,日本因地理環境受限,民間企業將重點放在再生能源。日本擁有全球最多的氫能源研發專利,但礙於政策無法普及,而近來大力推動氫能源的美國,則成為日本企業的目標。除了把移動式氫能充電站帶進美國,也推廣牛糞電力系統,展現日本科技硬實力。
    2023/12/20 19:51
  • 獨/忍痛登耶誕城!玖壹壹洋蔥「摯愛」突離世 病床前吐這句淚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壓軸「LOCAL天團」玖壹壹,一登場就引發尖叫聲,演唱〈沒你我沒差+愛你不踩煞車+末日派對〉、〈最後的歹勢〉、〈一生只督妳一人〉、〈LOCAL〉、〈世界都看見〉及〈鄉下來的+9453〉多首經典歌曲,Live band搭配嘻哈饒舌演出,讓全場歌迷情緒沸騰,全長40分鐘不冷場,不過歡樂的背後竟藏有洋蔥,《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洋蔥的奶奶前(8)日凌晨過世,他忍痛敬業演出,令人不捨。
    2023/12/10 07:00
  • 休旅車兩度失控暴衝!被撞前車被推移5米 緊踩煞車不放

    台南歸仁的高鐵大道跟中正南路口,6日早上八點多,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停等紅燈的休旅車,突然無預警兩度衝撞前車,雙方往前推移了約5公尺,還好前車駕駛全程緊踩煞車,才沒有讓傷亡擴大,警方初步了解,雙方都沒有酒駕,初步了解,疑似誤踩油門才會發生意外。
    2023/12/09 12:58
  • 騎士橫切馬路釀禍 直行雙載機車碰撞滑行

    桃園市中壢區福州路,15日早上10點多,一名55歲伍姓騎士,從路邊要切入車道,直行雙載機車完全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撞路邊臨停車才停下,目擊駕駛看到這一幕嚇得趕緊踩煞車,這起事故造成3人多處挫擦傷。
    2023/11/17 18:58
  • 朋友開車「左踩煞車、右踩油門」他嚇傻! 糾正反被嗆

    一般人開車都會以一腳踩油門和煞車器,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他的朋友開車一腳踩油門、一腳踩煞車,糾正後反被嗆,讓他不解表示,「現實生活中真的很多人雙腳開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5 14:01
  •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2023/10/24 23:27
  • 快車道驚見「恐龍」? 駕駛急煞停車「牠」超大隻

    屏東的海豐外環道,駕駛開在快車道,驚見一隻巨型綠鬣蜥,幸好沒撞上去,及時踩煞車,不過完全沒人敢上前處理,而高雄市區的中央公園,同樣也出現巨大的綠鬣蜥,嚇壞民眾,只能趕緊通報農業局來抓捕。
    2023/10/08 18:22
  • 「我有踩煞車」怎會暴衝 駕駛堅稱車故障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肇事駕駛連環撞、釀成一死,死者是四十九歲外送員,只差兩公里就到家,疑似是被後方,同樣遭到追撞的多元計程車撞上,才會喪命,但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肇事駕駛堅稱,有踩煞車,不知道車輛怎麼會失控。
    2023/10/07 19:37
  • 自撞翻覆!母PO監視器控「騎士惡意逼車」 慘遭打臉狂酸

    高雄大社2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許姓女子與母親行經路上不慎撞到路旁轎車,而後自撞翻覆,所幸母女送醫後無大礙。不過許女母親調出監視器畫面,指控根本就是一旁的機車騎士惡意逼車,才導致這起事故發生,不少網友看完監視器開酸「汽車都不用踩煞車?」。
    2023/10/04 11:25
  • 踩煞車「打翻潤滑油」 四騎士甩尾、傾倒傷

    新北市泰山,有貨車司機因為踩煞車,導致後車斗整桶潤滑油打翻,全都滲漏到路面上,造成四名騎士先後摔車受傷,清潔隊員和員警第一時間趕到,除了鋪木屑吸油之外,還幫忙清洗地板,附近店家第一時間也有刷地。這回,肇事司機因為沒有固定好車斗的物品,造成漏油事件,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2023/09/18 19:10
  • 驚險!舊疾復發踩不了煞車 男駕大貨車沿路擦撞護欄、店家

    新北市52歲焉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八里區中山路三段時,行駛途中車輛突然失控不斷地向右偏移,最後擦撞紐澤西護欄以及路邊店家才停下,嚇得目擊民眾紛紛閃避。警方事後趕抵現場,發現駕駛並無酒駕,僅有輕微擦傷,焉男才自稱行駛途中突然右腳舊疾復發,無法踩煞車才會肇事,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31 17:22
  • 好萊塢雙罷工! 珍芳達上街響應、艾美獎也喊卡

    好萊塢演員、編劇雙罷工,造成美國影視產業停擺。原定9月底登場的艾美獎,現在宣布緊急踩煞車,有可能延期到明年初舉辦。而一線大咖明星響應,不少工作喊暫停,似乎也只出席慈善活動。老牌奧斯卡影后珍芳達,儘管已經高齡85歲,日前大太陽也上街,一同聲援演員工會。
    2023/07/29 19:03
  • 王世堅送的腳踏車不賣了!柯文哲:被講到拍謝

    民眾黨8/6將舉行黨慶,原本傳出主席柯文哲打算拍賣,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給他的腳踏車,不過在王世堅反彈後,現在柯文哲拍板決定不賣了;而王世堅也回應,很開心看到柯文哲踩煞車!
    2023/07/28 18:04
  • 壓力大又睡不著覺!3藝人自律神經失調 專家推4食物改善

    睡不好只是太累?小心是自律神經失調!先前資深藝人林美照、曾雅蘭、以及饒舌歌手李英宏,都曾受自律神經失調困擾。讓自律神經失調的原因是什麼?營養師提醒,工作或家庭的壓力讓身體忘了踩煞車,長期下來自律神經就失衡。
    2023/07/25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