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踢破 結果共30筆

  • 新婚初夜玩太嗨!他「蛋蛋被踢破」痛爆 羞揭妻怪癖:已經3次了

    不論男女,每個人在進行性行為時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癖好」。不過,近日就有一名人夫透露,他在與老婆交往的時候,對方就很喜歡「玩蛋蛋」,有時會用腳踢、有時會用手捏壓。更令人夫想不到的是,2人在昨(4)日登記結婚後的初夜,他的蛋蛋就這樣被老婆「踢爆」,讓他痛得趕緊去醫院求助。
    2023/09/05 17:42
  • BBC大咖買不雅照 涉案竟是國寶級鎮台主播

    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幾乎被英國紙媒太陽報踢破招牌!太陽報接連引用匿名母親指控,直指BBC內有大牌主播向未成年人購買不雅照,BBC未盡責調查。倫敦警方調查後宣布並無犯罪事實,隨後英國「國寶級」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的妻子,便發布聲明,承認丈夫就是性醜聞當事人!但他長年受憂鬱症困擾,已住院治療。消息傳出不僅英國國內,連國際間都一片譁然,愛德華茲主播資歷20多年,極有權威,英國的許多國家大事,甚至女王駕崩,英國民眾都是透過他的播報知道。
    2023/07/13 20:00
  • 格里茲曼「單場最佳球員」 法國要踢破「衛冕魔咒」

    法國隊以2:0擊敗摩洛哥,再度闖進冠軍賽,當家前鋒「格里茲曼」獲選單場最佳球員。這場比賽,摩洛哥試圖圍堵「姆巴佩」,還是讓他完成兩個助攻,拿下兩分。上屆拿到冠軍的法國隊,現在要打破60年「衛冕魔咒」,再力拚大力神盃。
    2022/12/15 19:15
  • 世足/德國1比1逼和西班牙 關鍵一球暫解出局危機

    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一個靦腆的大男孩,看到旁邊的電視螢幕出現了「Niclas Füllkrug」這個名字,身邊的隊友們瞬間爆出歡呼、抱著他又叫又跳,因為這個高大男孩要去世界盃了,而他甚至從未入選過成年德國國家隊。18天後,Füllkrug在世足賽場上為德國建功,他的一腳勁射,踢破了西班牙門將Unai Simon把守的大門,將比分扳為1-1,把德國從小組賽淘汰的最邊緣、拉回來一點點;就因為這個進球,德國隊,還有希望。
    2022/11/28 17:56
  • 世足/巴西理查利森從小穿涼鞋踢球 「側掛金鉤」FIFA也驚了

    5屆世界盃冠軍巴西本屆來勢洶洶,力拼隊史第6座金盃,距離上次奪冠也已經時隔20年。24日首戰面對塞爾維亞,終場以2:0率先拿下一勝。由現年25歲的前鋒理查利森(Richarlison)包辦所有進球,一記「側掛金鉤」踢破塞爾維亞大門,讓全場歡呼聲炸裂,堪稱本屆世足至今最精彩射門。
    2022/11/25 10:08
  • 日教頭森保一神調度 藍武士「以德制德」逆轉勝

    世足賽開踢沒多久,接連上演逆轉勝,繼沙烏地阿拉伯逆轉秀後,日本周三晚間,也以2比1逆轉擊敗強敵德國隊。日本隊下半場兩名替補球員,小兵立大功,先後踢破德國大門,讓「德國坦克」第一戰就打得灰頭土臉。這次歸功於日本教頭大膽調度,用在德甲踢球的球員,拿來對付德國隊。
    2022/11/24 23:44
  • 這牆踢就破! 小偷破牆入侵行竊還穿走外套

    雲林斗六的一處美食廣場遭小偷,小偷從防火巷進入,爬上高處,踢破鐵板燒店家的隔間牆鑽進去,撬開櫃台收銀機,把鈔票和五倍券搜刮一空,零錢還不要。店家倉庫還有娃娃機商品,他沒偷,不知道是冷,還是為了變裝,臨走前還穿上店家的外套,再離開。
    2021/12/20 14:27
  • 台中港落海最後身影曝 KTV續攤完遇劫

    追蹤這起墜海意外,當時4名船員是參加公司聚餐,結束後到KTV續攤,他們的最後身影也曝了光,從KTV離開後搭上計程車,不到半小時後就在台中港發生意外,警方初步判定是下雨視線不佳,也懷疑是路況不熟,但計程車司機明明有定期通行證,另個疑點就是,唯一生還的李姓船員說,踢破車窗脫困後,也看到同事跟著游出車內,為何只有一人生還,針對疑點檢察官也介入調查。
    2020/07/15 19:36
  • 台中港落海4死 計程車太太崩潰仰天大哭

    追蹤落海意外,當時唯一生還的李姓船員,他坐在後座最左邊,本來在車內睡覺落海瞬間全身浸濕他才驚醒,用腳踢破車窗脫困,但和他同車的同事都不幸身亡,而不幸罹難的謝姓計程車司機,他的太太帶著兩名小孩直奔醫院崩潰大哭,她說丈夫白天顧小孩,晚上跑計程車賺錢,每天工作13小時養家,沒想到遇到死劫,警方初步研判,當天台中港天色昏暗又下雨視線不佳,加上計程車司機路況不熟,才會發生意外。
    2020/07/15 16:05
  • 助跑爬牆捕抓瞬間 遊客一腳踹破彩繪牆

    南投竹山一處彩繪村設計讓遊客與立體彩繪榮為一體的互動造景,有遊客想要拍出誇張效果,跑跑跑,踢上牆面,把牆踢破了。
    2020/07/01 12:02
  • 「警急」救援!休假目睹 踢破擋風玻璃助脫困

    車禍眼前發生,休假員警協助救人,宜蘭羅東分局一名游姓員警,休假期間跟車友騎車出遊,他們騎乘台二線頭城往北的方向,行經外澳橋的時候,看到休旅車自撞安全島翻覆,還滾到了對向車道,他和車友二話不說,馬上下車幫忙。
    2020/03/12 18:45
  • 表演踢木棍狂失敗…男「小腿腫起」 網:隔著螢幕都痛

    大陸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台上表演一次踢破2根木棍,不過卻連連試了2次都沒有成功,台下學生驚呼連連,最後他試著分次踢破才成功。而他的腿也引此腫起來,需要休息1到2個月。
    2020/01/01 23:27
  • 「最薄」髮廊!個子太高歹勢啦 洗頭得屈膝

    高雄左營出現一間號稱全台最薄髮廊,最窄寬度只有80公分,比成人兩隻手臂張開還要窄,整個髮廊只有7坪大,如果客人個子高一點的,洗頭還得彎起膝蓋來,也因為空間狹小,牆面還有不少客人踢破的痕跡,不過老闆娘也因此培養出固定客源,對於狹窄空間早就已經習慣成自然。
    2019/12/31 20:00
  • 哥倫比亞1:0勝塞內加爾 16強對決英格蘭

    世界盃足球賽,塞內加爾對決哥倫比亞,可惜他們沒有辦法踢破對手防線,而唯一有機會被判12碼的一球是被對手在禁區內剷倒,但透過VAR最後被認定是合法防守,終場塞內加爾0比1輸給哥倫比亞,無緣晉級16強。
    2018/06/29 08:28
  • 拚了!瑞典三破墨西哥大門 奪16強門票

    世界盃賽事,死亡之組F組墨西哥出戰瑞典,因為攸關晉級雙方你來我往,上半場都沒進球,但下半場瑞典掌握攻勢,三度踢破墨西哥大門,最後3比0擊敗對手,但因為德國輸給南韓,瑞典跟墨西哥雙雙取得晉級資格
    2018/06/28 07:51
  • 蘇亞雷斯踢破僵局 烏拉圭3戰全勝晉級16強

    烏拉圭今天靠蘇亞雷斯踢進自由球突破僵局,最終以3比0擊敗俄羅斯,並以3勝、9分積分躍居A組龍頭,這是烏拉圭隊史首度以小組賽3戰全勝之姿晉級16強。
    2018/06/26 09:24
  • 外遇又被控家暴 陳詩欣女兒:媽媽不在,我們都很快樂

    金牌跆拳道女將陳詩欣去年爆出婚外情,老公董俊男今(2日)出面控訴遭到家暴,身上有多處抓痕,還拿出蒐證影片,指控陳詩欣昨晚暴怒踢破家中浴室門,在女兒面前對自己施暴,讓孩子都嚇壞了,這樣脫序的情況不是第一次,連女兒都會被打,女兒還曾經告訴他「媽媽不在,我們都很快樂。」
    2018/05/02 16:25
  • 8月胎兒天生神力!踢破媽媽子宮大腿還卡子宮壁

    還在媽媽肚子裡面就有天生神力!一名懷孕8個月的產婦日前腹部突然疼痛不止,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原來是肚子裡的胎兒使出「大力金剛腿」將她的子宮踢破,讓她差點喪命,連孩子都有生命危險。
    2017/10/12 11:03
  • 寶寶94狂!雙腳「踢破」媽媽子宮 醫生也嚇壞

    身體裡有個新生命在孕育,對每個媽媽來說都是甜蜜的負擔,但這個寶寶似乎不像一般胎兒這麼聽話,仔細看看醫生拍下的核磁共振相片,寶寶的雙腳就這樣「穿破」子宮,伸在外面踢到其他臟器,畫面讓醫生也嚇傻了!
    2016/12/30 23:31
  • 俄女酒醉鬧拒捕 光腳踹破警車擋風玻璃

    俄羅斯一名女子,酒後跟人有口角糾紛,被警察帶上警車,結果她竟然腳踹擋風玻璃,將整片玻璃給踢破。
    2016/08/03 11:00
  • FOCUS/400ppm門檻被踢破 CO2濃度從此回不去

    過去一年聖嬰現象發威,全球極端氣候的災情層出不窮,北海道6月還下雪印度高溫51度,鞋子都被黏在馬路上,但是還有一項看不見的警訊正在發生,那就是大氣中的二氧化碳濃度急遽升高,已經衝破了400ppm的門檻,科學家表示聖嬰現象導致北緯熱帶地區炎熱乾旱,森林和植物枯死並引發野火,大氣中的二氧化碳無法被轉化吸收,濃度因此攀高,科學家也警告CO2的濃度光靠大自然的吸收能力,或是各國遲來的覺醒確實減碳,也回不到400ppm以下了,發展補碳技術已經勢在必行。
    2016/06/14 20:34
  • 寶寶練武功!無影腳踹破子宮 母嬰險喪命

    寶寶在媽媽肚子裡踢啊踢,竟然會把媽媽的子宮踢破,苗栗一名懷孕35週的孕婦因為肚子劇烈疼痛,羊水大量減少而緊急剖腹,醫生才發現孕婦的子宮竟然被小女嬰踹破一個8公分的大洞。
    2015/12/02 17:31
  • ​提款機「吃卡」醉女抓狂 連環腿踹破螢幕

    情緒管理真的很重要,不然可能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大陸新疆一名女子,酒後到無人銀行提款,一不小心,錯把提款卡插進了自動轉帳機,提不出錢,也拿不回提款卡,結果一氣之下,竟然長腿一抬,狠狠地踢破了ATM的螢幕
    2015/01/15 13:31
  • 世足賽/阿根廷頻突破德後防 一球之差無緣金盃

    世界盃最終決戰,德國靠著戈策延長賽的驚天一擊,以1比0擊敗阿根廷,奪下大力神杯,阿根廷鏖戰全場仍舊敗下陣來,其實這場阿根廷多次造成德國後防威脅,還曾經踢破對手大門,無奈遭判越位不算,最後奮戰全場,仍舊以1球之差,無緣金盃,但阿根廷將士用命的精神令人敬佩,尤其是主將梅西,帶領球隊一路過關斬將,在最後決戰卻沒能登頂,賽後他獲頒金球獎,卻見不到喜悅,或許在他心中,他要的不是金球獎,而是團隊上下最高的冠軍榮耀。
    2014/07/14 22:08
  • 糗大了!陸特警破功 垂降踹窗反跌樓

    大陸特警模擬攻堅,向來是訓練有素,不過在上海,一名男子在一棟樓窗邊鬧事,大陸媒體趕到現場,只見一名特警,打算從頂樓垂降制伏男子,沒想到特警不但沒有踢破窗戶,反而從半空中摔落,特警出糗,剛好都被大陸媒體現場直擊。
    2011/12/1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