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踢狗 結果共11筆

  • 狗狗經過腳抖一下 三重夫妻認鄰居「踢狗」持木棍互毆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對夫妻出門遛狗時,因覺得有一名鄰居刻意踢狗,妻子心生不滿便帶著木棍外出找對方理論,3人爆發激烈口角,鄰居出手打婦人巴掌,婦人持木棍亂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將3人分開,事後他們互相提出傷害、毀損、恐嚇等告訴,皆被函送偵辦。
    2023/11/01 11:23
  • 扯!宅配遇上收件人外出 竟託給看門狗

    有民眾在網路上控訴,一家知名貨運公司把他的包裹丟在門口給看門狗顧,過了半小時之後,才打電話通知貨物在門口,讓他相當氣憤,回家調閱監視器後,更質疑司機離開前,似乎作勢要踢狗,對此,業者不願多做說明,只說已有後續處理,對於員工的教育會在改善。
    2019/02/27 19:25
  • 檢疫犬嚴防豬瘟 移民署官員竟踢狗挨轟

    檢疫犬嚴防豬瘟移民署官員竟踢狗挨轟,上週六在高雄小港機場,移民署一位陳姓課員,因為小時候被狗咬過害怕,所以踢了靠近的檢疫犬一腳,還和領犬員發生爭執。過程被PO上網,引發議論!踢狗的官員被調離現職處分,下午也出面道歉。
    2019/02/13 18:08
  • 踢到鐵板下場慘 基隆員警喝醉踢狗踹議員

    怎麼會有這樣的員警,下班喝多了,不只踢狗,還踹議員肚子。14日凌晨,基隆市議員韓良圻帶著愛犬出門散步。在超商前遇著喝醉的吳姓偵查佐,他先是莫名踢了狗狗一腳,議員怒斥,卻被他反嗆拉扯,最後偵查佐踹了議員肚子。警局高層上午不只向議員道歉,也火速進行懲處,動手的員警被記一大過,調離現職改為制服警察。
    2018/08/14 20:13
  • 醉警「亂踢」闖禍 竟踢狗又踹議員肚代價捐30萬

    怎麼會有這樣的員警,下班喝多了竟踢狗,還大膽的踹議員肚子。原來14日凌晨,基隆市議員韓良圻帶著愛犬出門散步。但超商前遇著喝醉的吳姓刑警,他先是莫名踢了狗狗一腳,議員怒斥,卻被他反嗆拉扯,最後刑警竟還踹了議員肚子。韓良圻到醫院治療驗傷,幸好沒大礙。他說雖然體諒警方工作辛勞、壓力大,又是下班時間喝醉,選擇原諒。但要求吳姓員警得捐30萬給公益團體,學個教訓。
    2018/08/14 15:32
  • 議員也敢惹!基隆員警酒後踢狗打議員 下場慘

    對議員動手的員警吳清男,從警超過20年,曾經捲入毒品尿液調包案,獲判無罪,這個8日才剛從少年隊調到二分局偵查隊,不到一個禮拜時間,就因為下班喝酒散步,情緒失控打傷議員,警局高層不只帶著他向議員道歉,也火速懲處;不只依法移送法辦,行政部分,記一大過並且調離現職,改調制服警察。
    2018/08/14 15:29
  • 快訊/基隆員警酒醉踢狗 超商辱罵怒打議員

    又傳出警紀案件。基隆一名議員韓良圻出面控訴,凌晨在服務處附近的超商外,遭到一名喝醉酒的員警動手毆打,甚至出言辱罵,過程中一度被架開,但議員全身有多處挫傷,目前考慮對員警提出告訴。
    2018/08/14 11:12
  • 我的遊樂場!礙店家做生意 高中生不聽勸

    去逛玩具店沒有買東西卻把整家店當成自家的遊樂場,老闆娘勸說可不可以靠邊一點,但這群高中生卻不理會繼續玩,甚至要離開前還踹了店裡的狗一腳,老闆娘看到這一幕實在沉不住氣,因此大罵了一句神經病,反而引起這群高中生包圍要求道歉,最後還批評她道歉沒誠意。
    2017/12/23 19:21
  • 你的狗咬人!事先割傷手指 陸新手法詐騙

    詐騙層出不窮,不只車禍「假摔」,就連被狗咬都能用騙的!大陸上海最近出現一個3人詐騙集團,鎖定遛狗老人,男子冷不防走在後頭用腳踢狗,引來老人家注意,事先用刀片割傷手指,再謊騙被狗咬傷,要注射狂犬病疫苗,用這樣的手法,陸續得手近兩萬多塊台幣。
    2015/09/21 14:15
  • 嫌狗太吵!男飛踢涉虐待 開罰1萬5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在住家樓下飛踢一隻黑狗,被人指控「把狗當足球踢」,報案檢舉他虐待動物,到案後,男子供稱由於這隻狗常亂叫吵人,又隨地大小便,無計可施,才會用腳踢狗,不過動保處根據監視器畫面,認定他虐待動物,開罰1萬5千元。
    2012/06/23 13:00
  • 叫也不行!房東踹房客愛犬 吐血肋骨斷

    桃園一名房客,狀告房東虐待動物,因為這名房客養了11年的母狗,對房東狂吠,房東竟然氣憤地衝進房客家踢狗,狗兒的肋骨因此斷了2根,事後房東還不肯承認,讓房客火冒三丈,持驗傷單報警,要替狗兒討公道。
    2005/01/08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