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踏春 結果共9筆

  • 周子瑜抱愛犬賞櫻! 嘉義梅山踏春景點秘境曝

    下禮拜就要迎來農曆春節,TWICE成員周子瑜回台放假,與媽媽上嘉義梅山踏春,還曬出與愛犬的合照,萌翻粉絲,也意外讓這處賞櫻秘境爆紅,目前白櫻已經開了7成左右,夾雜紅色櫻花點綴,與山林、雲海映襯,美如仙境。
    2024/02/04 18:27
  • 春暖如初夏!首爾櫻花早開早落 專家憂衝擊生態

    氣候太溫暖,讓南韓春天花季大幅提前,首爾櫻花3月25日就開了,是有紀錄以來「第四早」,但汝矣島櫻花慶典今天(4日)才剛開幕,卻已經有櫻花開始凋謝了!有別以往的還有,南韓人今年踏春賞櫻,除了輕薄的春裝,還穿起夏季「短袖」外出,難道「氣候變遷」讓南韓的春天消失了嗎?南韓專家對此很擔憂,因為櫻花早開早落,可能會讓授粉昆蟲無法適應,長此以往,恐怕會衝擊當地生態。
    2023/04/04 20:00
  • 南韓解除大眾運輸口罩令!民眾踏春賞花去

    南韓新冠疫情消退中,目前單日新增降到9千例,防疫當局拍板,今天(20日)起,再解除大眾運輸上的口罩令,搭公車、地鐵,不再強制戴口罩;不過新規上路第一天,幾乎不見摘罩者,反倒是戶外,拿下口罩的人明顯變多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南韓梅花、櫻花接力綻放,民眾紛紛出遊感受鳥語花香;今年因為異常高溫,花期大幅提前,浦項、釜山的櫻花上周末陸續盛開,南韓氣象廳修正花期預測,首爾的櫻花也有望在這個月露臉。
    2023/03/20 19:41
  • 圖輯/大陸迎來解封後首個春節 人潮出籠車站景點全擠爆

    中國當局自從宣布放寬國內清零政策之後,首度迎接春節長假。許多民眾睽違數年終於可以返鄉過節及出國旅遊,車站及機場紛紛湧入大批人潮,現場被擠得水泄不通。許多知名旅遊景點包括長城、上海豫園、三亞海灘也都湧現大批遊客前來踏春。民眾也遵循傳統前往廟宇參拜,以迎接兔年的到來。
    2023/01/24 14:08
  • 年初三塞塞塞!遊客爆滿加開船班 寒流來照衝小琉球

    初三出遊人潮大幅增加,東港碼頭湧現大批人潮,即便寒流來報到,遊客還是穿著短褲往小琉球衝,一大早班次就不斷加開,預估初三到初五將會是高峰期,高速公路上的車潮照樣也堵到不行,初三民眾開始踏春行程,車潮人潮逐漸湧現。
    2023/01/24 13:39
  • 春節見親友氣色差?促進血液「按摩3穴位」臉部水腫掰掰

    農曆春節來臨!連假期間大家紛紛到親友家中拜年,或是到戶外踏春,這時最重要的就是好氣色,對此整復師陳顗竣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分享只要簡單按摩幾個部位,就能讓血液循環通暢、和水腫說拜拜!
    2022/01/29 10:00
  • 怪怪的?老婆幫拍花海照 男「表情莊嚴」網笑翻

    高雄美濃花海節,過年期間盛開,吸引不少民眾踏春賞花,也拍下美照留念。有網友在社團分享,老婆大人幫他拍的花海獨照,但他的表情實在太嚴肅,背後又是一整片黃花,網友們都快笑翻了。有攝影師分享,用手機拍照時,別再把人放正中央,可以一半人、一半景色,或者拍特寫都會很好看。
    2021/02/23 18:42
  • 英國民眾無視禁令踏春 強生警告祭更強烈手段

    英國武漢肺炎疫情已造成281人死亡,英國首相強生關閉酒吧、餐廳,要求民眾保持社交距離。但隨著天氣轉暖,有許多民眾仍無視警告去踏春,強生警告要祭出更強烈手段。
    2020/03/23 09:45
  • 首次踏春晚舞台 蕭敬騰緊張準備

    今天晚上的央視春晚,還有一組藝人也備受矚目,就是第一次踏上這麼大舞台的蕭敬騰與方大同。兩個人為了消除緊張,特地先去享用大餐。而兩個人還現場即興創作,展現實力。
    2011/02/02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