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踉蹌 結果共77筆

  • 外送員「脖子手刀拍下去」助攻抓犯人 盧秀燕:感謝如來神掌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58歲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鐵沙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城市英雄」,並90度鞠躬敬禮,大讚:「感謝如來神掌」,引起現場一陣讚嘆和溫馨的笑容。
    2024/04/19 17:38
  • 心情不好提油燒勤美!2保全奪打火機、壓制縱火犯 英勇畫面曝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一計「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隔天24歲的王姓男子到西區勤美百貨準備要縱火時,機靈的陳姓、朱姓男保全合力上前壓制,阻止了一場火吻浩劫,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3位「城市英雄」,兩位保全回顧當時,趁男子點火一直點不起來的瞬間,一位負責搶打火機,另一位負責壓制。
    2024/04/19 17:22
  • 外送員「熊貓掌」巴落去 毒犯慘跌遭制伏

    台中一名外送員在路上巧遇,便衣警察抓毒犯,立刻騎車幫忙追,靠近後一巴掌打在徒步落跑的嫌犯後腦勺,對方踉蹌跌倒,遭到制伏。
    2024/04/17 13:42
  • 毒販跑給警察追!正義外送員「鐵沙掌」 爆擊助台中警KO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警、民合作逮人的事件,當時第二分局警方執行查緝毒品勤務,在一處停車場內發現34歲的黃姓男毒販,男子立馬拔腿就跑,在路上跑給警察追,有一名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員警火速上前將其逮捕。
    2024/04/17 11:53
  • 張誌家猝死「頭臉都黑的」!臨終前已坐不住 電梯拍下頸部有血痕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昨(4)日家屬將他骨灰帶回台灣,姊姊張方慈透露在警方協助下,透過監視器看到弟弟生前最後身影,原來張誌家跨年夜和友人聚會時就已出現異狀,最終步伐踉蹌扶電梯回到住處,後頸還出現詭異痕跡。
    2024/01/05 09:22
  • 快逃!逃逸移工跑給警察追 踉蹌遭壓制

    新北市蘆洲,一名移工要到旅館找朋友,剛好碰上臨檢的警察,結果他完全不管員警詢問,轉身就往大街跑,最終因為踉蹌,慘摔在馬路上遭到壓制。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他是名越南籍的失聯移工,因為在家鄉欠下一筆債務,不想回國,就到處借住同鄉的租屋處,結果這回被員警遇上。
    2023/12/15 12:49
  • 藍白都無退讓空間 柯文哲只當正:尊重數據

    藍白合卡關,民眾黨堅持,沒有退讓空間,只有柯侯配的唯一選擇,也就是說,柯文哲只能當正的,而昨晚被追問時,柯文哲雖然沒有說得這麼白,卻要大家尊重數據,更緩頰在野仍有整合空間,只是,可能最後的登記截止時間逼近,因此心神不寧,今天(11/21)上午出門,上車前,腳一度拐到,差點踉蹌跌倒,所幸最後是有驚無險。
    2023/11/21 13:37
  • 男同學接力賽跌倒連翻2跟斗 網驚呼:柔道高手

    嘉義高中上週四、五舉行運動會,其中大隊接力賽項目,有同學捕捉到驚人一幕,一名男同學跑到一半時,突然踉蹌,直接翻跟斗,但翻了一次還沒完,在接棒前一刻又滾了一圈,一連兩個跟斗,超敏捷的反應,讓同學驚呼,他根本是柔道高手。
    2023/11/20 19:17
  • 超扯!22歲男倒栽蔥式睡倒路中 一查酒駕累犯吞9萬罰單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的案件,22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路口時,突然倒地不起,把路人給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搖搖晃晃、眼神呆滯,好不容易站起來,一個踉蹌,竟然當場倒栽蔥慘跌,把員警也嚇到了,把他扶到旁邊酒測,發現其酒測值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
    2023/08/15 17:41
  • 「黑窄裙絲襪」正妹現工地坑玩土? 工人傻眼攙扶險踉蹌

    近期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掀起了一股「前往各種工作場域拍照」的風氣,也成為網紅們風行的行為。後更被衍生出「佛媛」、「幼兒媛」、「病媛」等詞彙,對此行為許多人看法兩極。不過近期有中國博主又直擊,有一名身穿黑絲襪及窄裙的年輕女子在一處工地「土坑中」,工人見狀將她拉起竟還「重心不穩」。
    2023/08/13 08:47
  • 天熱太激烈?神轎廟前敬神大轉彎 男子踉蹌重摔嚇壞人 

    台南中西區22日下午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人潮太多,加上氣溫超過35度,導致一名57歲的扶轎信徒,突然倒地昏厥,還好其他人趕緊上前攙扶,值勤員警也幫忙散熱,救護車到達前人就甦醒,經過檢查沒有大礙。
    2023/07/23 20:20
  • 拜登又被拍到在階梯上「腿軟」險摔 年紀仍是連任大弱點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上任以來多次在公開活動上被拍到踉蹌、跌倒畫面,繼上個月在空軍官校畢業典禮「原地摔」之後,拜登13日又被拍到走上「空軍一號」的階梯時疑似「腿軟」差點摔跤,也讓他的年紀問題再度成為討論焦點。不過,隨著2024大選越來越接近,已經宣布將爭取連任的拜登除了得擔心年紀問題外,要如何守住年輕選票也成為團隊當前最重視的問題之一。
    2023/07/14 13:29
  • 郭台銘造勢場上出現三軍軍服 國防部要查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高雄鳳山大造勢,舞台上出現穿著三軍軍服的表演者,也因此遭到民進黨立委質疑,一度還誤認是現役或退役將領,因此要求國防部徹查,而國防部則援引刑法承諾,只要違法一定追究到底,而郭台銘今天被追問相關議題時,疑似趕時間,頻頻看手錶,一度差點踉蹌跌倒。
    2023/05/08 20:29
  • 英王加冕典禮最慘是她?凱蒂佩芮迷路、踉蹌糗狀全被拍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於6日圓滿落幕,除了國內政要、王室成員到場外,也有一票歐美明星獲邀觀禮。不過,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之一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典禮上,被鏡頭拍到找不到座位的窘境,不只一臉困惑的四處張望,還一直被頭上的超大網紗帽子擋住視線,走進西敏寺時,還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狼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她本人也幽默發文自嘲,「大家不要擔心,我找到位子了」。
    2023/05/07 14:01
  • 74年來第1人 馬英九訪陸:等待36年久了點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3/27)前往中國大陸祭祖,搭機前受訪透露,他37歲就在政府負責兩岸事務,卻直到73歲才有機會訪問大陸,等待36年確實久了點,而在離場前,疑似太擠不小心踉蹌,踩點跌倒。
    2023/03/27 20:25
  • 行人地獄難洗刷?桃園貨車「逼退阿嬤」害慘跌 掀日本撻伐

    台灣被外媒形容是「行人地獄」,近日桃園一段車禍影片在日本引發議論,讓台灣的污名又再雪上加霜。去年11月桃園一名72歲阿嬤正在過馬路,差點遭轉彎貨車撞上,步伐踉蹌跌倒在地,當時遭網友戲謔是「內馬爾滾」,沒想到現在影片紅到日本,引發日本網友撻伐,砲轟司機惡行。
    2023/01/31 10:15
  • 不甩盤查狂奔!騎士「出右腳絆倒」 通緝犯踉蹌束手就擒

    本月24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逃逸案件,一名34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發現該車副駕「未繫安全帶」,該好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查看,聞到車廂內有一股酒氣,要求劉男下車酒測,沒想到他「假裝配合」,下秒拔腿就跑,此時一名在路邊的機車騎士「伸出右腳」,造成劉男一個踉蹌、差點跌倒,才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2/11/30 17:13
  • 你累了嗎? 快80的拜登上樓梯踉蹌險摔 印尼總統秒救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期行程滿檔,繼日前前往埃及參加COP27後,又緊接著飛抵東南亞出席東協和G20峰會,並與包含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內的多國元首見面。不過,一連串緊湊行程似乎讓拜登有點吃不消,昨(16)日出席活動時,差點在階梯上摔倒,還好一旁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秒出手攙扶。
    2022/11/17 13:21
  • 樂手為女王送葬竟慘被馬尾「巴臉」 尷尬片瘋傳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19日落幕,在移靈溫莎(Windsor)前往下葬途中,發生一段小插曲;送葬隊伍中一名騎兵,疑似無法控制馬匹,馬在左右晃動後馬尾也跟著大幅擺動,正中一名迎接送葬隊伍的皇家樂手臉上,令他一陣踉蹌倒退數步,尷尬畫面引起熱議。
    2022/09/21 14:57
  • 醜態百出! 親姊妹喝醉酒 當街呼巴掌、推人

    台中有兩名女子當街爆發肢體衝突,其中一個朝對方打巴掌,還踉蹌倒地,民眾聽到爭吵聲連忙報警,警方到場處理後,發現是親姊妹喝醉酒,馬路上大打出手。
    2022/09/12 19:33
  • 男童亂入直播推BBC記者撞鏡頭 母竟在旁哈哈大笑全被錄

    記者在外轉播連線經常出現難以掌控的意外事故,英國日前發生一起小孩亂入直播的事件,該名男童一開始是在鏡頭前扭腰擺臀跳舞,隨後突然跑到記者身後用力一推,讓正在直播中的記者踉蹌了一下跌向鏡頭,且現場收音還捕捉到一名疑似該名男童的母親在一旁哈哈大笑,完全無意制止孩子當下的行為。
    2022/03/04 13:54
  • 彩券妹8秒片震暈網!低胸狂抖下秒險倒出 本尊神到了

    日前一名長髮妹到彩券行購買彩券,沒想到準備離開時,疑似腳步不穩,在門口踉蹌了一下,所幸旁人及時伸出援手拉了她一把。整段過程被拍下PO上網,身穿低胸連身裙的她「長輩狂抖」畫面曝光後,意外掀起熱議,更有人神出她的IG帳號,起底本尊身分。
    2022/03/01 05:09
  • 已打完第三劑「莫德納」 馬出席活動「小踉蹌」

    台灣疫情緊張,鼓勵年長者快快打「第三劑」!不少人也很關心前總統馬英九打了沒?其實他已經打完第三劑的「莫德納」,不過今天(18日)出席活動,走樓梯不小心踉蹌一下!
    2022/01/18 18:21
  • 北影星光大道直擊/王淨首炸驚人深V 登大人嬌嗔踉蹌

    第23屆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晚間7點舉辦頒獎典禮,下午5點明星們現身背板前與媒體和線上收看的觀眾相見歡,此次擔任頒獎人的女星王淨以一襲深V開到肚臍的黑色禮服現身,一出場全場驚呼,她也害羞得面對鏡頭甜笑,但似乎因為是首度以大尺度展現性感一面,讓她不慎踉蹌了一下。
    2021/10/09 18:27
  • 總統南下勘農損! 陳吉仲下花生田「踉蹌跌」

    前幾天大雨造成中南部農損嚴重,超過三億元,總統蔡英文也臨時新增行程,(9日)下午南下到嘉義縣和雲林勘查,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有下田,結果一不小心差點整個人趴在花生田裡!
    2021/08/09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