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跳躍 結果共293筆

  • 有片/台中公園當極限運動場 7美日男為拍片騎單車硬跳圍籬

    台中市北區台中公園18日出現一起危險行為,有7名美、日籍人士為了拍片,用特技方式騎單車跳躍上圍籬及人行道,前後輪不斷交替,第二分局獲報到場後,初步檢視並無公物遭到破壞,立即勸離,後續將蒐集相關影像釐清,再決定是否進一步開罰。
    23小時前
  • 天王星「已拆到6F」! 見貓跳躍、雞飛下樓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13日上午已拆到6樓,之後會開始拆5樓以下,花蓮縣建設處長說,大樓載重降低,不用太擔心會傾倒,2星期內可以拆完,至於拆除後是否重建,縣府會先評估確認,再跟住戶討論;不過上午還發現,有貓在大樓上跳躍,只出現一下又消失,還在持續注意貓咪蹤影。
    2024/04/13 14:36
  • 花蓮地震/餘震又來炸異相!千隻虱目魚「集體炸開」暴斃亡 驚悚全都錄

    花蓮403地震,自規模7.2強震後,這2天餘震不斷,至今超過400震,今(5)日凌晨甚至再爆規模5.3地震。沒想到,地震前1天早已有徵兆,台南魚塭出現異象,千尾虱目魚在水面上反覆跳躍,甚至激動到跳上岸逃生暴斃,似乎早有所感。
    2024/04/05 13:39
  • 7.2地震狂晃監視器瞬倒地 花蓮人:像旋轉跳躍「嚇到只能閉眼」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深海,花蓮縣災情尤其慘重;民眾提供的畫面顯示,東大門附近民宅地震當下劇烈搖晃,連屋內監視器都瞬間被晃倒地。
    2024/04/03 12:19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東超/林書豪開心板凳席跳舞全被拍 球迷笑翻:真的很感動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明(10)天開打,今天新北國王把握最後時間調整練習,由於昨天新北國王團隊表現亮眼,林書豪也忍不住從板凳席上跳躍歡呼,今(9)天林書豪受訪時表示,真的很感動,可以在現場看這場比賽,我沒有參加沒有打,但是可以看到這種表現、團隊合作,不停溝通、沒有放棄,這就是新北國王的籃球。
    2024/03/09 18:01
  • 爆乳妹酒駕賓士!求警當街「上下深蹲」 全身香汗仍送辦

    高雄前金區一名趙姓女子於前(22)日酒後駕駛一台賓士GT53,因沒有開啟大燈遭到員警上前攔查,發現趙女身上還有濃濃酒味,準備實施酒測時,趙女突然丟出一句「我運動一下」,竟當街做起了深蹲運動,不顧員警詫異的目光開始一上一下跳躍,希望藉由流汗代謝體內酒精,但等趙女流完汗後酒測,仍明顯超標遭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2/24 12:52
  • 專屬「髮襄區」視角!林襄寫真照搶先曝光 大玩水手制服誘惑

    近來啦啦隊生涯動向備受關注的林襄,即將在三月份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不僅打破時間、空間限制,粉絲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觀賞,還可選擇專屬自己的「髮襄區」視角,甚至可與林襄約會、共舞、跳躍,大玩互動遊戲,還可以要求林襄更換啦啦隊服、水手制服、男友襯衫各種造型並親密合照,本刊取得尚未曝光過的獨家照片,讓粉絲能先睹為快。
    2024/02/23 08:23
  • 印度成長新動能!投資數位基礎建設 經濟跳躍式發展

    印度政府致力於數位公共基礎設施,將數百萬尚未擁有銀行帳戶的人納入金融系統,尤其是釋放中小企業和婦女的經濟潛力,將是印度政府接下來創造經濟成長的新動能。
    2024/02/21 17:23
  • 角逐2026台北市長選戰?吳思瑤笑喊:太超前部署了

    2024大選落幕,對於被視為2026台北市長選戰黨內熱門人選,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15)日回應,目前就是擔任民進黨團的新任幹事長,今年就做好國會監督的工作,「跳躍到2026實在是太超前部署了」,完全不在此時此刻的工作範圍當中。
    2024/02/15 13:00
  • 告五人情人節寵粉 宣布身分證字號「這字母」開頭有驚喜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剛公布「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在3月16日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2月18日正式開賣,不少哈密瓜(粉絲名)已蓄勢待發,今(14)日情人節,最寵粉的告五人在特別的日子公佈演唱場票圖藏驚喜,首創演唱會「縣民優先購」,開賣當天11點身分證字號G開頭宜蘭縣民優先購票,12點全面開賣,同天也公布與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演唱會主視覺,告五人活潑地跳躍進「超有趣」宇宙中,與告五豬、哈密瓜、星球等告五人專屬符號徜徉在宇宙中。
    2024/02/14 18:00
  • 奈國男跳躍摸籃框滑倒「頭重擊地面亡」 死前驚悚畫面曝光

    一名奈及利亞男子近日疑似想在籃球場拍攝碰觸籃框的短片,卻不慎重心不穩跌倒,頭部受到重擊,搶救後仍不治。目擊者近日將他發生意外的影片放上網路,讓許多網友感到震驚與不捨。
    2024/01/21 12:46
  • FEniX陳峻廷上演穿越時空 狂撩女星「看100次都不會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新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收錄〈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以歡快跳躍的節奏,寫下青春百感交集的愛情故事。MV邀來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擔任男主角,他在劇情中飾演超能力者,為了遇見喜歡的人,他一次次回到過去與女主角相遇,最終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2024/01/06 14:54
  • 觀察/ 領導者不只逞口舌之快 戰貓秀高度不跟趙「吵架」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展現外交專業,申論時明確指出台美政績,與蔡政府這8年執政成果。有別於國民黨候選人宛如「表演慾」上身,把辯論會當成舞台劇在演,大動作簽署辭去中廣董事長文件,以及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跳躍式發言,時常漏接題目與跳題等,蕭美琴論述平穩明確,是最能讓人「信賴」的副總統人選。
    2024/01/01 19:25
  • 觀察/趙少康「語不驚人死不休」 主軸拉回戰爭與和平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宣示辭中廣董事長、捐副總統薪水,堪稱辯論會最大亮點,並試圖把總統大選主軸拉回「戰爭與和平」,有別於民進黨蕭美琴平穩論述台美政績,與民眾黨吳欣盈跳躍式的發言與論述,趙少康展現資深媒體人的好口才,發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特質,繼政見會之後再掀起輿論、聲量。
    2024/01/01 18:09
  • 比走1萬步有效 日本醫推「8秒跳」有效降血壓、減重

    高血壓日益年輕化,已經成為台灣人的國民病,對身體造成慢性傷害。許多人試圖減鹽或運動,希望能降血壓卻失敗收場。日本一名醫師指出,比起每天走1萬步,培養「8秒跳」的習慣對身體更有益,不僅能有效降血壓,還有減重效果。
    2023/11/27 17:16
  • 示範拍網美照失足 韓國大叔「山頂跳躍」墜崖百公尺慘死

    許多人前往風景區時,總會希望能拍攝網美照,與親朋好友分享。但是拍照時,務必要小心自身安全。韓國近日傳出多起觀光客在風景區為了拍照,不慎從高處墜落導致傷亡的案件。一名60多歲男子26日與山友登山時,為了示範拍網美照的姿勢,在跳躍後失去重心,滑落百尺山崖慘死。
    2023/11/27 15:53
  • Tucson定裝照無預警釋出 指紋辨識、曲面螢幕科技感滿滿

    跟隨著Santa Fe大改款更新腳步,Hyundai於韓國時間11月21日無預警釋出小改款Tucson的「定裝照」預覽其外觀與內裝設計。從目前釋出資訊,可以看見外觀依舊維持與現行版本接近,僅針對細節進行修飾,但車內歷經大幅度革新,引進包含使用雙12.3吋螢幕組成的全景曲面螢幕,並換裝方向機柱式線傳排檔桿,甚至儀錶台還有疑似指紋辨識模組,為Tucson的科技感帶來跳躍式升級。
    2023/11/22 13:22
  • 萬芳唱一半突然喊卡!全場開燈「嚴肅對話」流出:一定要講

    萬芳5日在高雄至德堂舉行「萬芳 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她以桃紅色裙裝仙氣出場,吟唱〈慢火車〉、〈孩子氣〉時而跳躍、時而奮力揮手,引來台下觀眾們熱情尖叫,她直呼:「快來照耀我,高雄的太陽很熱情!」對於至德堂這舞台相當熟悉,提及以前常來表演舞台劇、開演唱會,今年不選擇大型場館,而是想回到這樣的場地,「與大家說說唱唱、近距離聊聊這幾年我們逐漸長大的人生」。
    2023/11/07 17:24
  • 危險!賣場停車場天井跑酷 目擊民眾嚇傻

    這行為舉止實在是太危險了,12日上午,一名男子來到桃園中壢區中華路上的賣場,先是翻越圍籬跳上1層樓高的停車場天井,再快速跳躍一根根間隔1.5公尺的橫樑,朋友還在一旁幫忙錄影,危險過程,嚇壞目擊民眾,對於男子行為,賣場表示會加強巡查。
    2023/10/13 18:58
  • 女大生軍訓課熱舞!一個跳躍「整顆彈出」走光片瘋傳

    在大陸,大一新生入學之際都有上軍訓課的傳統,且無論男女都要參加,但隨著時代風氣轉變,如今軍訓課氛圍已不如過去保守。近來一段某大學女大生,在軍訓課上熱舞走光的影片在網上瘋傳。
    2023/09/21 10:28
  • ⌈蹦火仔⌋漁況佳 北海岸海陸旅遊 夏末更精彩

    北海岸百年傳統磺火捕魚「蹦火仔」,屬於傳統百年漁業,由火長以電石(碳化鈣)加水點火產生乙炔氣體,抄網手合力作業,在「蹦」的巨響與強光中,魚群群起跳躍,不只是北海岸夏日最動人的海上聲光美景,更是金山限定的「男人與海」故事。
    2023/09/18 12:00
  • 瘋狗衝田裡超爽!嗨跳畫面主人全都錄 網戲稱:養到袋鼠?

    寵物逗趣可愛的模樣總能療癒人心,此外,在台灣的寵物貓犬數量已在2021年超過幼年人口,迎來一個毛孩比小孩多的時代。不過,日前國外一名飼主在社群平台分享,家中犬隻的怪異行徑,每當飼主帶牠到野外踏青時,狗兒總會固定跑到一個田野中裡蹦跳。不過,從影片觀察,狗兒看起來相當開心,跳躍幅度之高,也讓網友戲稱「牠覺得自己是袋鼠嗎」;至截稿前,影片獲逾427萬讚。
    2023/08/13 23:02
  • 昆明滇池魚群躍水面 河北洪水退去、土冒泡

    昆明滇池魚群跳躍水面,河北洪水逐漸退去後竟現冒泡景象,近日吸引不少關注。滇池的大量白鰱魚跳躍成一道「跳龍門」奇觀,有些甚至跳上遊艇,成為遊客的獨特驚喜。
    2023/08/09 17:19
  • 「林依晨師弟」受邀看展驚呼連連 牧森沉迷藝術:被帶到另個世界

    26歲演員牧森是林依晨的同門師弟,近日受邀參觀波隆那插畫大獎展,牧森忍不住看著作品發出讚嘆聲,透露自己很喜歡看插畫,若是要親自創作,比較喜歡看著東西慢慢將它們描繪出來,也特別喜歡乾淨有留白的或是色彩很跳躍的畫作。
    2023/07/2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