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跳落 結果共21筆

  • 醉男攜酒瓶坐富岡漁港邊!海巡苦勸離不聽 跳海救起意識不清

    台東富岡港區昨(18)日晚間發生民眾跳海的意外,一名酒醉的蔡姓男子帶著酒瓶坐在港區碼頭邊,經海巡隊發現後勸離,沒想到蔡男短暫離開後不久,海巡隊卻發現蔡男突然跳落港區,趕緊下水將他救起,蔡男因酒醉意識不清,且頭部、胸部及手腳有明顯擦挫傷,海巡人員隨即將他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治療。
    2024/02/19 14:11
  • 忍者是你?裸男「飛簷走壁」跳窗逃生 屁股砸地網猜:被捉姦

    到底發生什麼事,才會讓一個男人全裸跳屋簷逃生?昨(14日)午間香港網路瘋傳一段裸男由屋簷跳下落地的驚險影片,見到一名全身赤裸,只穿鞋子的男子在1樓屋簷跳落地面「逃生」,還失去平衡屁股落地,有路人被嚇到大叫「喂,跳下來的那個」,裸男見有人馬上拔腿就跑。片段引起熱議,許多網友估計男子是被捉姦或是正在逃走的嫖客,甚至推斷事發地點為土瓜灣。
    2023/04/15 10:38
  • 就是要爬!男掛6樓鐵窗外與警僵持 體力不支摔落獲救

    高雄一名52歲于姓男子,今(13)日上午10時許爬到左營區果貿社區一棟大樓的6樓鐵窗外,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消隨即趕抵現場,先是安撫于男情緒,並在樓下鋪設救護氣墊床戒備,經半個多小時僵持,于男疑似體力不支,自行跳落氣墊上、意識清楚,後續送醫觀察治療。
    2022/08/13 16:17
  • 許孟哲《飢餓》受傷畫面曝光! 彈跳落地「5秒跪地」痛苦被扶送醫

    許孟哲5月中錄中視《飢餓遊戲》外景時意外受傷,當集預計本週日(19)日晚間8點在中視播出。節目中,一行人到台北市社區住宅進行韻律球跳跳接力賽,只見許孟哲坐在韻律球上,起跳不到1分鐘,就突然站起來離開韻律球,一手扶欄杆,一手扶著腰,接著站不到5秒,就蹲下單腳跪地,直到同場藝人扶起他,才有辦法移坐到旁邊的花台休息,當下他因為是背挺直坐在韻律球上,彈跳落地時感覺腰折到,接著就痛到無法繼續。
    2022/06/16 12:58
  • 羽生結弦4周半跳落地失敗 含淚聲音顫抖訴:真的盡力了

    羽生結弦在長曲項目挑戰人類史上首見的4周半跳,雖然4A動作被國際滑冰總會(ISU)認證,但仍因「4周半跳旋轉角度不足」而宣告失敗。他在賽後含淚對滑冰場鞠躬告別,並吐露「已經拿出全力了」,「也因為開始的兩次失誤,才會有了天與地的故事結果」。
    2022/02/10 17:37
  • 慟!為救6歲子跳落海 英勇父遺體遭尋獲

    高雄旗津貝殼館前海域,昨天(7/25)傍晚發生一起父子落海意外,現在父親的遺體已經被尋獲打撈上岸!當時43歲李姓男子帶著8歲跟6歲的小姊弟去戲水,但突然大浪打來把兒子捲走,他立刻奮不顧身跳下去救人,但因為浪真的太大,最後遭到滅頂,妻子看到丈夫遺體的一瞬間,當場跪地痛哭,而且至今還是沒發現兒子的身影。
    2021/07/26 10:03
  • 疑爭吵跳溪!兒欲救人也跳落被救起 父失蹤

    台中龍井有父子疑似發生嚴重口角衝突,60多歲的父親從橋上跳下大肚溪,兒子疑似為了救爸爸也跟著跳下去,當地里長發現趕來救人,先救起30多歲兒子,但他的父親目前還沒被找到!
    2021/05/05 13:41
  • 2男直衝飯店頂樓「跳下去」 路人目擊尖叫下秒超傻眼

    美國2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攀上飯店頂樓,作勢要向外跳,前間還疑似站不穩險摔出去,嚇得現場享受夜景的人們驚聲尖叫,工作人員也立即出面勸阻。不料男子似乎是沒有聽到,下一秒竟接連跳落,直到民眾靠近圍牆邊一瞧,發現2人均已打開降落傘,這才鬆了口氣,影片曝光後也迅速引發熱議。
    2021/01/05 20:21
  • 橋上自撞後一躍而下 男子慘摔捷運站屋頂

    新北市一名男子今天上午在三重往新莊的台1線高架橋上開車自撞護欄後,疑似自行從高架橋上跳下,掉落至新莊副都心捷運站上方屋頂,男子右腳骨折送醫治療中,細節仍待釐清。
    2020/08/02 12:34
  • 公園餵貓遇「遛鳥俠」 手機錄影追喊「你變態!」

    台中神岡出現遛鳥俠,一名女子晚上到公園餵流浪貓,突然發現眼前一名裸男,朝她做不雅動作,她拿起手機跟手電筒上前蒐證,男子嚇一跳落荒而逃,警方說,目前已經鎖定可疑人士,依公然猥褻罪偵辦。
    2020/06/17 13:31
  • 不想被當晚餐…羊群為躲棕熊 集體跳崖自殺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日前國外有農民在一處懸崖下,發現數百隻綿羊屍體,一開始以為是什麼詭異的怪現象,後來當局在調查後,研判這群羊應該是為了躲避棕熊的追擊,才會集體跳落懸崖摔死。
    2017/07/27 15:35
  • 三姝對決 金妍兒精彩演出暫居冠

    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項目,台灣時間19號深夜登場,觀眾關注的南韓「冰上女王」金妍兒,日本「滑冰精靈」淺田真央,還有俄羅斯天才少女莉普妮絲卡雅,三大天后的大對決,結果卻讓人感到相當意外,淺田真央三次跳躍都出現失誤被扣分,莉普妮絲卡雅拿手的三圈跳落地時也是滑了一跤,只有金妍兒演出水準表現,在短曲項目拿下74.92分,在所有選手得分榜上暫居第一,賽前被看好的莉普妮絲卡雅則排第5,淺田真央更是落到第16名的位置。
    2014/02/20 21:45
  • 穿它從太空降落地球 「鋼鐵人裝」將問世

    科幻電影裡,天馬行空的情節隨著人類科技的演進一一成真,最近票房相當賣座的電影鋼鐵人,也成為科學家的靈感來源,美國一家太空公司計畫打造一套鋼鐵人裝,太空人穿上它跳落地表,不需降落傘,靠著腳底的火箭靴就可減緩降落衝擊,預計2016年就可以進行測試,另外美國軍方研發機器戰警,功能也越來越強大。
    2013/05/27 21:46
  • 男跳軌撿手機險遭撞 高捷開罰7500

    搭捷運手機掉到軌道上,提醒您千萬不能自己跳下去撿!高雄就發生一名男子為了撿手機,跳落軌道危險舉動,雖然他聲稱手機上有重要資料,才會跳軌,不過危險的舉動,還是遭到高捷開罰7500元,捷運人員提醒,其實民眾在捷運月台上遇到緊急情況,可以按下紅色緊急按鈕來通知站務人員處理,千萬別衝動跳下軌道。
    2011/06/21 12:34
  • 出租套房火警3傷 女子跳樓求生

    新北市板橋晚間發生民宅火警,一棟建築物的4樓出租套房,突然冒出大量火煙,住戶驚慌逃生;而起火點的女屋主因為雙腿灼傷,難忍疼痛,就從4樓往下跳落在遮雨棚上,送醫急救。
    2011/02/28 00:02
  • 賊星該敗! 鑽天花板行竊當場被逮

    台北市一間便利商店,深夜遭到竊賊潛入,小偷從隔壁店家破門進入,再從天花板鑽到便利商店行竊。由於嫌犯從天花板跳落時,發出的聲響,把店家吵醒,當場被老闆發現,把他從天花板給拉下來,送警法辦。
    2009/02/15 17:51
  • 北京演唱跌倒! 潘瑋柏左腳受傷

    藝人潘瑋柏在大陸北京演唱,卻不慎跌倒受傷。根據經紀公司表示,潘瑋柏因為重感冒,身體狀況有點虛弱,當晚表演時,原本預定由舞者包圍跳落定點,但卻不慎左腳扭到,而那個位置剛好就是以前韌帶斷裂的舊傷口,潘瑋柏最後堅持唱完5首歌,才在工作人員攙扶下,回飯店休息,但傷勢如何?還要等回台灣就醫才能確定。
    2008/11/11 00:19
  • 籃志泉首度開口 我沒看到張錫銘

    因為和張錫銘見面曝光,而受到外界矚目的張錫銘表哥林啟鐘,上午去探望因為跳落山溝受傷躺在醫院休養的籃志泉,籃志泉首度開口表示,他那天沒有看到張錫銘,也不知道要去見他,甚至連自己為甚麼也跟著跳進去山溝,他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2004/12/21 11:15
  • 一網打盡! 數萬魚兒活跳跳落網

    魚民一網打盡的快感,一般人很難去體會到,不過,在浙江的千島湖舉辦了一場捕魚行動,數萬隻的魚兒跳躍在水面上的畫面相當精彩,帶你先睹為快。
    2004/10/30 12:53
  • 感情糾紛? 三重堂姊弟縱身跳天橋

    今天凌晨3點多,三重市三和國小前的天橋,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發生一男一女從天橋上跳落的事件,還好兩人只是骨折,送醫後並無大礙。
    2004/05/11 08:10
  • 當兵不適應跳橋 命大!墜谷30M輕傷

    南投縣水里鄉下午發生一件跳橋自殺案,一名20歲的男子,因為剛入伍當兵適應不良,從橋上跳落將近30公尺深的溪谷,救難隊員動用起重機將他吊起,還好他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
    2003/10/1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