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跳船 結果共144筆

  • 紅海危機「航海王」行情卻結束了?長榮、陽明萬人跳船

    紅海危機事件重創航運業,導致長榮(2603)及陽明(2609)兩大航運股於填息後締造新的波段高點,然而隨著股價水漲船高,也掀起了一波獲利了結賣壓,形成一股「跳船潮」,長榮與陽明兩家航運公司的股東數量在上週都劇烈減少超過萬人,其中長榮的股東人數降至2年半新低,陽明股東人數則降至10個月來的新低。唯有萬海(2615)上週的股東人數反而小增780人。
    2024/01/06 14:45
  • 陸籍漁船越界捕撈持棒拒檢 海巡跳船登檢

    黃魚、鯧魚都是經濟價值高漁獲,28日深夜,海巡隊發現一艘陸籍漁船越界捕撈,追捕過程對方居然高速蛇行落跑拒檢,還拿船尾燈棒揮舞,企圖攻擊驅趕海巡人員,不過海巡及特勤人員,強勢跳船登檢,將5名船員以及船扣押,而捕撈的30公斤漁穫,全數拋海。
    2023/11/30 11:55
  • 藍白合破局翌日 彰民眾黨陳重嘉跳船 申請退出黨團

    藍白合在上禮拜四(23號)宣布破局,今日彰化縣議會也傳出民眾黨陳重嘉,也在上禮拜五同步申請退彰化民眾黨議會黨團,才剛成立一個月又一天的彰化民眾黨團,如今宣布瓦解。彰化縣民眾黨主委張雪如表示:持續購通,藍白合過程中,支持者對我們主體性有所質疑,會不會帶風向、貼標籤、不想合,造成內部混亂,國民黨操作成功,我們會重新調整腳步。
    2023/11/27 17:00
  • V6岡田准一跳船傑尼斯? 井之原快彥「有跟我聯絡」親曝新動向

    傑尼斯事務所今(2)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改名成「SMILE-UP.」,目前傑尼斯藝人也都會改簽到另一新公司。不過記者會之前爆出V6成員岡田准一即將出走的消息,目前升任副社長、也是V6團員的井之原快彥也透露相關消息。
    2023/10/02 14:37
  • 郭台銘新民調雪崩下墜!大咖全跳船? 他爆:因「她」大傷

    《美麗島電子報》昨(21)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第43波追蹤民調,在四腳督局勢,民進黨賴清德以38.2%穩坐第一,國民黨侯友宜以18.8%位居老二,民眾黨柯文哲以16.3%居老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7.3%墊底。對於郭董民調直線下墜,《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和媒體人黃世聰分析背後原因。
    2023/09/22 12:29
  • 傳國民黨「這招」換挺郭3大咖跳船 朱立倫駁:不會有任何交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女星賴佩霞投入參選2024總統選戰,展開全台連署,傳出國民黨為破解地方挺郭勢力,試圖以「不分區安全名單」化解郭台銘攻勢,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三位「挺郭大將」,都將在郭連署過後集體跳船。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受訪直言,「謠言止於智者,不會有任何交換。」他也強調,「在野分裂就是保送民進黨」。
    2023/09/19 13:35
  • 經費核銷瓦解派系信任!挺郭台銘大咖「集體跳船」不奉陪了

    郭台銘對參與總統大選意志堅定,郭團隊內部潛藏的決策危機卻不斷浮現。本刊調查,作為郭連署與打選戰不可或缺的地方派系,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多位挺郭要角,已決議在協助郭完成這波連署後就大撤退,郭想參選到底,他們絕對不會奉陪。
    2023/09/19 08:44
  • 有系統黑郭? 網站遭下廣告攻擊郭台銘「輸慘了」

    2024大選藍營情勢複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投下震撼彈,宣布參選2024總統,未來還要進行獨立連署,並稱要約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坐下來談。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0)日在臉書揭露,雅虎首頁搜尋項目顯示「郭台銘輸慘了」,質疑該欄不是需要付費的廣告?對於是否有人士有系統的在操作打郭台銘?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說,這很難說,但民進黨最大利益就是讓非綠三強鼎立,這樣對賴清德最有利。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回應,「鄭運鵬跳船,要為郭董抱不平?歡迎投誠」。
    2023/08/30 16:58
  • 不再藍營鐵票倉?徐耀昌退國民黨掀跳船潮 在地議員曝內幕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國民黨揚言祭出黨紀,考紀會也已於日前發函要求徐耀昌說明。徐耀昌今(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事實上,從去年開始,徐耀昌就力排眾議,挺當時違紀參選的議長鍾東錦選縣長,再到這回力挺郭台銘,連兩次和黨中央唱反調,大踩黨紀紅線;有在地議員分析,苗栗「無黨籍」聯盟態勢越來越明確,在地派系間的合縱連橫影響力甚至可說比政黨大。
    2023/08/22 11:48
  • 拿不分區整合挺郭派?朱立倫喊話藍議長:勿讓賴清德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引發黨內優心跳船潮,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期積積極溝通,甚至以不分區名單來作為整合挺郭派的籌碼。朱立倫今(6)日對此表示,謠言止於智者,但他也表示,雖然黨內部分挺郭議長戰略上有所不同,但也深知只要「四腳督」、分裂藍營,就等於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當選,「是民進黨最大的助力」。
    2023/08/06 10:31
  • 內幕/搶當母雞!郭董全台輔選 挺郭派擬「棄侯」保國會過半

    國民黨723全代會落幕,原以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名底定後將不再有「換侯」聲浪,然而彰化議長謝典林「突襲式」退黨,黨內憂心挺郭派議長陸續跳船,重擊藍營軍心。據透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趁侯友宜民調低迷之時,8月中之後啟動「祈福之旅」,全台輔選立委參選人小雞們,漸漸取代侯的母雞地位,黨內挺郭派、議長等系統也伺機而動,順勢操作「棄侯」、保立委,爭取在野陣營國會過半機會。
    2023/08/02 14:19
  • 謝典林退黨爆骨牌效應? 侯友宜:候選人要自立自強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宣布退出國民黨,有藍營議員指出未來恐還有9位正副議長跳船,黨內憂心後續黨骨牌效應。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在日本東京受訪時指出,「我是尊重,但是也是令人遺憾」,候選人自己本身要自立自強、堅定步伐、充滿信心,不但要全力衝刺,也要贏得最後勝選。
    2023/08/01 11:43
  • 謝典林退黨骨牌效應? 藍議員驚爆:還有9個正副議長恐跳船

    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昨凌晨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黨內輿論,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明賢透露還有未爆彈,接下來「還有9個正副議長會退黨!」黨內希望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來主持公道、化解黨內爭議。
    2023/08/01 10:34
  • 誰能救侯友宜?蔡正元點名3大咖「救命丹」 他全台沒敵人

    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日前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讓藍營擔憂影響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更擔心引發骨牌效應,黨內出現跳船潮。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點名3大咖可以協助侯友宜,化解此危機,其中一人沒有敵人,「只有恩情,沒有恩怨。」
    2023/08/01 10:19
  • 謝典林退黨引發「議長跳船潮」? 國民黨:不能掉以輕心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國民黨今(31)日表示,對於謝典林因不願讓人見縫插針而不得不做的決定表示尊重與惋惜,國民黨理解其取捨間的兩難,謝議長一家幾代都是藍營重要成員,相信接下來也一定會和國民黨一起共同努力,下架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07/31 12:13
  • 果斷跳船!台驊出清長榮「又賣6千張陽明」 破億股息先入袋

    果斷跳船!台驊投控(2636)昨(11)日才公告出清3300張長榮(2603)持股,今(12)日再公告處分6000張陽明(2609)持股,每股平均交易價格為50.42元,損失4183萬元。台驊對此表示,售出持股是為提高資金使用效益,對航運市場看法不變。
    2023/07/12 18:25
  • 抖音跳船挑戰美釀4死 醫:行進中跳下恐溺水

    近日,美國阿拉巴馬州舉行的一場危險挑戰活動引起了廣泛關注。這次挑戰的內容是在高速行進中的船隻上進行跳船,然而這樣的行為卻造成了悲劇,釀成了四條人命的喪生。
    2023/07/11 13:22
  • 勿仿!Tiktok瘋傳「跳船挑戰」已釀4死 人父當場斷脖

    短影音社群平台Tiktok在全球擁有超過10億用戶,近年越趨火紅下卻各種爭議不斷,其中「挑戰影片」更鬧出不少人命。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當局近日警告,近半年來許多人跟風進行時下流行的「跳船挑戰」(Boatjumping),從高速行駛的船上跳入海中導致「扭斷脖子」溺水,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1人還是人父。
    2023/07/10 14:35
  • 王世堅駁綠白合 酸游淑慧「才跳船白色力量」:愛不到就數落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23日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同台,王並稱讚林很強,遭外界解讀有「綠白合」可能,王世堅當日回應「有可能」。而對手國民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4)日指出,王世堅去年11月曾說「民眾黨是詐騙集團,我不可能去當車手的」,酸王世堅「堅哥要去哪裡當車手?有想過挺你出線民進黨支持者的感受嗎?」。對此,王世堅今下午出面反駁,並怒游淑慧對民眾黨是「愛不到就數落、愛不到就踹一邊」。
    2023/06/24 19:01
  • 憂跳船?藍營要參選人「看板合體」侯友宜

    藍營「母雞」選情積弱不振,不少立委參選人表態,希望未來能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台。就怕引發黨內跳船潮,據了解,國民黨接下來將要求所有參選人,掛上與侯友宜的合體看板。
    2023/06/23 13:20
  • 侯友宜太弱、藍小雞跳船 民眾黨立委佈局揭「另類藍白合」

    2024總統大選距今剩下不到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淪為第三。侯友宜民調直直落,傳出「藍小雞」立委參選人紛紛跳船、私下會面柯,尋求其支持。據了解,備受關注的民眾黨立委佈局,或將實現另類「藍白合」,包括在藍艱困選區,白將建議藍禮讓、不派人參選,而在深藍選區,例如大安區,白則不會派人參選、禮讓藍。
    2023/06/22 11:11
  • 禁柯條款?藍小雞跨黨找母雞需先報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持續低迷,國民黨小雞想跨黨,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也被質疑出現「跳船潮」,黨中央也出招,將擬定規範,採報備制,地方黨部未同意前,禁止跨黨找人站台輔選。
    2023/06/21 21:41
  • 羅智強喊卡「政黨輪替大聯盟」 苗博雅:壓力很大我知道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近來倡議「政黨輪替大聯盟」,被政壇認為是藍營跳船、看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第一槍,不過昨日晚間卻突然發出道歉聲明,指出不會再倡議該聯盟,引發討論。羅智強的對手、與民進黨合作的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今(17)日受訪表示,羅智強的倡議只是為了要跟民眾黨示好,但做事三分鐘熱度實在不讓人意外,她會成立「大安立委輪替大聯盟」等著羅智強。
    2023/06/17 11:31
  • 內幕/參選總統滿月!侯友宜慘陷四大困境 「棄侯保柯」聲浪起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自5月17日獲黨徵召之後即將滿月,但期間未出現「慶祝行情」,多個民調支持度卻不升反降,黨內解讀侯友宜參選之路面臨四大困境:黨內整合碰壁、幼兒園餵藥案延燒、政大學生座談狂失分,以及黨內近期傳出「跳船潮」,立委參選人等小雞們轉向尋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都讓侯的選情蒙塵。
    2023/06/15 16:32
  • 跳船?侯友宜民調不見起色 她曝藍小雞盼獲柯文哲支持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7個月,藍綠白參選人已就定位,近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低迷,而外界對於「藍白合」的呼聲仍未止。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13日坦言,其實黨內不少區域立委參選人都希望得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的支持,包括她自己。她指,柯文哲曾喊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或許可以做為「藍白合」的基礎。
    2023/06/1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