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跳脫 結果共746筆

  • 不是小動物!小人國無預警停電 台電吐「超瞎跳電理由」

    桃園地區多次發生突發性停電情況,不料今(22)日中午位於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突傳出停電狀況,由於現場還有許多校外教學的國小生,讓不少人相當傻眼。對此,台電表示,委託的承攬商修剪樹木時,枝葉掉落誤觸高壓線路導致饋線跳脫,緊急修復後7分鐘內恢復供電。
    2024/04/22 14:34
  • 台北東區無預警停電1小時!民眾路邊乾等、整條街摸黑 原因曝

    台北市東區復興南路1段、大安路1段及敦化南路1段一帶,昨(18)日21時44分無預警停電,且由於附近多為餐酒館、串燒店,不少民眾用餐到一半,只能被迫在路邊乾等復電,好在經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已於昨日10時44分全數復電,對此,台電北市區營業處則解釋,原因為限流熔絲座故障,導致自動化開關分歧斷路器跳脫,造成跳電。
    2024/04/19 09:56
  • 放棄年薪百萬「砸500萬攻讀美國碩士」該衝嗎? 掀兩派網論戰

    跳脫舒適圈需要很大的勇氣,意味著離開已習慣的生活和工作模式,挑戰自我。近日,就有一名30多歲的上班族想到美國留學圓夢,但是學費2年下來就要噴掉500多萬,讓他非常糾結「若是各位鄉民,會選擇義無反顧闖闖看嗎?」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鼓勵他追夢,也有人給出意見。
    2024/04/16 18:28
  • 北基險釀限電危機? 台電緊急應變:不用限

    0403花蓮大地震,除了導致和平電廠1號機機組損傷,至今還沒修好,台中電廠7號機也發生破管停機檢修中,沒想到今(15)日晚間大潭電廠8號機也故障跳脫,導致夜尖峰備轉容量一度轉為警戒橘燈,還傳出台北.基隆差點發生限電風暴,不過台電表示,晚間透過相關因應措施,已解除限電危機。
    2024/04/15 23:18
  • 獨家/情定焦凡凡!婁峻碩外洩登記日期 不藏了小孩這天出生

    「嘻哈男神」婁峻碩今年出道滿10年,這一次從被定位偶像歌手,如今創作、製作都自己來的嘻哈音樂人,睽違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ISE》,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張算是紀錄這些日子不斷成長的變化,尤其是心態上的改變最多,以前他很在乎外界的批評跟眼光,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婁峻碩,現在他跳脫框架,WHATEVER,像是在當紅之際,公開跟焦凡凡戀情,甚至求婚成功,他不想再受限,一切自己開心就好。
    2024/04/15 07:02
  • 魏如萱好羨慕!蔡健雅「向宇宙下訂單」圓夢了 驚喜大禮超威

    金曲歌后蔡健雅獻出配樂處女作,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打造戲劇音樂設計專輯,今(12)日數位發行,專輯內容以沉浸式的曲序編排,營造出如觀影般的聽感體驗。對於自己得以以音樂的角度加入戲劇當中,蔡健雅開心表示:「可以參與這部影集真的是宇宙給我的禮物,它讓我跳脫自我,進入別人的觀點,在創作方面是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2024/04/12 16:20
  • TVBS全新Podcast《新聞幕後》上線 夏嘉璐揭採訪內幕!

    TVBS積極推動數位轉型,除了原本的電視與網路節目之外,現在更跨足聲音市場,推出全新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由當家主播夏嘉璐主持,以輕鬆暢聊的方式談論時事,帶領聽眾走進新聞現場,夏嘉璐表示,「節目內容會跳脫艱澀的新聞分析或專題」,是邊做事邊聽,也能理解的內容,呈現與電視、網路新聞不同的深度和溫度,節目上線短短三週,已擠進Apple Podcast新聞類TOP 5。
    2024/04/11 15:57
  • 怨餐飲業太累!「轉職1行業」月領50K 過來人:還見紅就休

    大部分人想轉職,除了想跳脫舒適圈、迎接挑戰之外,也考量家庭和健康等因素,希望能夠從事更適合自己的工作。一名廚師指出,待在餐飲業好多年,工作模式實在太累,同時也擔憂29歲轉職,是否會太晚?一票人直呼,「才29歲,很年輕!」
    2024/04/10 13:11
  • 帥酒保愛上性感二寶媽 「2個月未開機」聽準繼子1句話臉綠了

    TLC旅遊生活頻道戀愛實境秀《愛在天堂:加勒比海》邁入第三季,除了上一季的話題愛侶撞號男同戀人卡洛斯和瓦倫丁,本季加入的相愛相殺組,還有在遊輪上邂逅的二寶媽潔西卡與帥氣酒保璜,2人將在女方寶貝兒子的見(折)證(騰)下一起接受共組家庭的考驗,以及愛跳脫衣舞的大隻佬史考特,大齡女律師莉迪亞迷得神魂顛倒,大談甜蜜網戀,女兒卻怕她遇到渣男。
    2024/04/06 16:25
  • 花蓮強震停電規模比921小 綠委:因能源轉型

    因為花蓮大地震,總共有八部電力機組跳脫,其中也包括了花蓮的和平電廠,不過相較921大地震所造成的大停電,這次花蓮大地震,雖一度超過37萬戶受影響,不過並無造成大規模停電,對此台電解釋,除震央不同外,主要是跟政府近年推動的綠能政策,及儲能系統發揮作用有關!
    2024/04/04 19:26
  • 地震影響電廠「饋線跳脫」 王美花:花蓮、台中影響較大

    3日早上7時58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台灣各地明顯強烈搖晃,最大震度在花蓮和平鄉。
    2024/04/03 09:41
  • 快訊/規模7.2地震全台超有感 台中14833戶停電陸續復電中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台中區處配電調度控制系統(DDCS)顯示,有部分地區的線路因保護開關跳脫停電,據稍早數據,曾停14833戶,到8點25分已復電5306戶,尚停9527戶,陸續復電當中,到8點55分,剩餘583停電戶。台電表示,停電原因皆為地震造成保護動作啟動,台電將盡快為民眾復電。
    2024/04/03 09:18
  • MLB/塞揚左投史奈爾轉戰巨人 簽下2年19.6億新合約

    兩度榮獲塞揚獎(Cy Young Award)的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傳出已與大聯盟球隊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達成兩年、總價值約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67億元)的新合約。美聯社引述內部人士透露,此合約仍需等待史奈爾通過體檢後方能生效。新合約規定,史奈爾在本季結束後可選擇跳脫合約,並再次成為自由球員。按照規定,他將在2026年1月15日獲得1700萬美元(約新台幣5.39億元)的簽約金,今年薪資為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6億元)。倘若史奈爾2025年繼續履行合約,他將再獲得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52億元)。
    2024/03/19 12:00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2024/03/19 07:30
  • 成功跳脫框架的斜槓人生 生麗國際榮譽顧問何鍾臨:「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2週年,以全國第13大傳直銷品牌之姿,創下業績連年成長輝煌紀錄。從台灣發跡到放眼國際,生麗國際專注於肌膚呵護與維持健康,也積極打造共好新生活型態,除了提供自由創業平台,更以業界首屈一指獎金福利制度,幫助眾多為夢想打拼的夥伴開啟斜槓人生。來自福建小鄉村的何鍾臨,就是在生麗成功翻轉命運的絕佳例子。
    2024/03/18 10:01
  • 過年前霸氣裸辭!她空窗「3個月↑」 一票人+1:超後悔

    許多上班族在今(2024)年初、過年前向工作告別,跳脫舒適圈之餘,好好給自己放長假,暫時不為上班煩心。然而,卻有一名網友表示,當初毅然決然裸辭,似乎不是一個好決定,如今空窗超過3個月,讓她後悔不已。
    2024/03/14 20:37
  • 唐從聖出席生前告別式!親揭台上演出「氣喘發作」苦撐3小時

    編導謝念祖、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呂紹齊、冬瓜行旅社長郭憲鴻(小冬瓜)今(13)日出席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記者會,郭憲鴻身為生命禮儀公司社長,從業十多年來辦過許多名人、動漫角色的告別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被找來主持一場關於「電視」的告別式。不按牌理出牌一直都是劇團的特色,謝念祖表示,創團以來許多觀眾都會覺得他們在亂搞,這次會有舉辦生前告別式的想法,也的確是想跳脫傳統形式,和這部作品有個特別的暫別儀式。
    2024/03/13 17:04
  • 桃園燈會雙燈區破百萬人潮 環保永續引熱議

    自1990年起,台灣燈會於每年元宵節舉行,35年來不斷突破創新,2019年首次挑戰無人機燈光秀,以及非生肖主燈,隔年更將光影科技與文化藝術融合,打造出高科技燈會,跳脫傳統燈會形式,逐步將台灣燈會推向國際。為讓燈會文化與環境永續共榮共存,台灣燈會研擬朝「環保」、「藝術」、「在地」升級轉型。因應燈會轉型趨勢,今年的桃園燈會除結合科技與藝術元素,更加入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經過為期12天的熱鬧展出,於3日舉辦閉幕式,為桃園燈會畫下完美休止符,期待2025台灣燈會再次點亮桃園。
    2024/03/12 16:00
  • 少子化世代!「菁英養成記」幼兒園就開跑 特色校成主流

    台灣進入少子化世代,家長對孩子不僅期望高,也希望孩子更具備競爭力,對教育的期許轉而重視質量,甚至在幼兒園階段,就開始規劃未來的求學路該怎麼走。像是康橋國際學校,就是國內少屬的特色學校,跳脫現有的教育體制框架,受到不少家長青睞。
    2024/02/21 17:57
  • 男星出道21年!轉行市場賣雞腿遭酸「淪落」 高EQ回應被讚爆

    31歲男星沈建宏是童星出道,曾與陳奕組成團體「AK」,後來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他近日轉行到市場賣雞腿,引發外界關注,不少網友認為他跳脫舒適圈很有勇氣,卻被媒體用「淪落」2字形容,對此,沈建宏高EQ回應。
    2024/02/08 17:46
  • 田馥甄想攻大巨蛋?喊「跳出框架」適合就唱 迎龍年鬆口新巡演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出席精品錶代言活動,久違露面的她今(31)日開心分享2024年的全新計畫,表示希望今年可以推出至少1首新作品,更透露最近收到1首不錯的歌曲,但還得看接下來這首歌的走向,同時盼望能有新巡演和歌迷見面。
    2024/01/31 16:30
  • 年後跳槽再想想!3生肖被封「佛心老闆」 Top1福利給超多

    農曆春節將至,其實有不少人已計畫年後轉職,而想換工作的原因包括不滿意薪資待遇、工作壓力太大等;也有人只是對多年工作疲乏,想跳脫舒適圈,迎接更多挑戰。對此,清水孟國際塔雲蔚老師在臉書粉專點名3生肖,為對員工最友善的主管或老闆,如果公司管理層恰好是這些生肖,不妨再考慮是否真的要轉職!
    2024/01/23 15:31
  • 只對家人不耐煩?心理師「點破3原因」 2招跳脫惡性輪迴

    面對越親近的人,我們通常會毫無保留將自己的每一面展現出來,尤其是不好的那面,一些人明明在外面可以跟朋友、同事好好溝通,一回到家跟家人說話的口氣和情緒卻失去掌控。對此,台北市童伴心理治療所心理師余佳容表示,我們面對最愛的家人卻最不耐煩的3大原因,包括累積的壓力、預期和期望,以及把家人當作情緒的安全出口。
    2023/12/25 11:43
  • 超巨網紅不藏了!大尺度全裸床照曝光 圓球、美尻硬爆

    擁有32D傲人身材的網紅甄馨,有「翹臀美姬」之稱,7年前因為陪朋友去外拍團拍照,意外被攝影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接著加入直播圈,近日甄馨推出首本寫真《甄情萬種》以甜美、氣質與質感兼具性感風格,跳脫以往尺度,從時裝到全裸拍攝第一本紀念寫真。對於這次推出寫真集目的,甄馨覺得先是覺得可為自己留作紀念,再來可在寫真集中,以女性的風情萬種面貌展現女性自信、健康、活力的另一面,可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22 17:29
  • 「文化小旅行」重新看見臺北日常,跳脫旅行只是路線的印象

    「文化小旅行」重新看見臺北日常,跳脫旅行只是路線的印象
    2023/12/1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