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跳票 結果共1,067筆

  • 柯建銘嗆藍白為所欲為「白色恐佈」 黃國昌:為護航而胡鬧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狠嗆,這一屆開議至今1個多月,藍白仗著國會過半為所欲為、無限擴張權力,對行政部門實施新的白色恐怖,連已故總統蔣介石在世也不敢如此。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反擊,民進黨國會改革跳票8年,應該做的事情是出來跟人民誠懇的道歉,並希望總統蔡英文能站出來說幾句公道話,「制止民進黨這種為了護航而繼續胡鬧的行為」。
    2024/03/31 16:01
  • 影音/澎恰恰認「還錢又跳票」! 求情債主:不知能活多久

     
    2024/03/27 16:27
  • 還錢又跳票!澎恰恰「深夜公開求情債主」 驚語不知還能活多久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昨(20日)晚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2024/03/21 11:49
  • 太陽花十周年 黃捷酸有人倡議價值已不同

    在太陽花學運十周年之際,當年不少學運領袖紛紛被問及感想,現任立委黃捷感慨時光飛逝,當年在牆外,如今已在立院牆內,並稱十年過去,現在有些人的倡議價值,已經跟當年不同;而黃國昌則稱,民進黨政府十年前答應大家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跳票多年,至今未履行承諾。
    2024/03/18 13:34
  • 碰缺工、預算不足汐東線招標嘸廠商來 2032年完工恐跳票

    汐東捷運線原定2032年完工,去年10月首次公告招標,沒想到3月8日決標,竟然沒有一家廠商投標。新北市捷運局表示,將納入潛在廠商的意見檢討,也會調整預算,今年動工目標不變。
    2024/03/10 18:25
  • 拖了6年政院還未替消防員安全修法 鄭文燦:不會跳票

    2018年桃源敬鵬工廠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當時原本允諾修正《公務人員安全及衛生防護辦法》,但6年過去仍未修法,人事長蘇俊榮今(6)日也為此致歉。對此,鄭文燦辦公室表示,必須以消防員安全為最優先考量,法制作業必須尋求更完善的方案,不會跳票、更沒有欺騙的問題。
    2024/03/06 16:39
  • 黑幫革命喊推翻政府 海地首都暴亂 4千囚越獄

    從中東到非洲,全球各地每天都有偷渡大軍,離開難以生存的母國往歐美前進。哥倫比亞叢林中,人蛇集團的帶路費年賺8.2億美金,而從突尼西亞近海到英吉利海峽,每年因偷渡川翻覆溺斃的就有上千人。偷渡問題要治本,薩爾瓦多的年輕總統暫停部分人民的憲法權利,鐵腕打擊犯罪有成,也破例當選連任。而海地則因總統承諾跳票,未舉辦民主選舉,黑幫聯手發起暴動要推翻政府,攻陷國家監獄,放出4千多名囚犯,海地首都太子港還在無政府狀態中。
    2024/03/04 20:00
  • 捷順公車欠薪逾600萬!司機怒嗆「還我薪水」

    台中市公車業者,繼四方電巴後,又有另一間捷順交通,同樣因為經營出狀況,積欠司機薪水;光是台中市就有39位司機,欠薪超過600萬元,原本業者承諾,在一月底會補發12月和1月薪水,但是全部跳票,就連申請失業補助,也因為捷順交通積欠勞欠保無法申請,害得這些司機在農曆春節,都害怕聽到小孩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2024/02/21 19:47
  • 初五開工迎財神時間、禁忌!別拜6供品衰整年 快拜1物錢滾錢

    今(14日)是大年初五,也是五路財神生日。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一般商家喜歡以這天作為年後開張的日子,這天開市、迎財神需準備供品,他分享拜拜時間及流程並提醒拜拜供品6大禁忌,小心別拜錯,以免對神明不敬,或帶衰整年業績差、支票跳票。
    2024/02/14 07:49
  • 幫弱勢發15萬紅包跳票 綠議員轟建商

    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控訴,日前某建商董事長因母親過世,希望發五千元紅包給30人,沒想到雙方喬好後,對方卻臨時更改紅包金額甚至缺席捐贈儀式,讓洪婉臻只好自掏腰包捐出一年年終15萬,痛斥這建商「沒有誠信」!
    2024/02/07 13:15
  • 緬甸政變三週年 軍政府宣布延長緊急狀態、舉辦選舉承諾又跳票

    正在全國各地與反對派作戰的緬甸軍政府今天宣布,將緊急狀態延長6個月,再次延後軍政府承諾舉行的選舉。
    2024/02/01 11:38
  • 跳票烏龍!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明起打入「全額交割股」

    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1213)在30日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存款不足導致跳票純屬烏龍事件,而後證交所宣布,自31日起,大飲上市有價證券併案列為變更交易方法並採行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
    2024/01/30 17:39
  • 蘋果西打命運多舛!母公司大飲傳跳票今發重訊:烏龍一場

    才剛恢復生產線不到一個月的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1213)因存款不足傳出跳票,大飲在今(30日)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總經理于忠敏表示其實是烏龍一場,因為和廠商雙方出納作業疏失,導致誤會無法兌現,而這項失誤,大飲會將差額補足處理妥善。
    2024/01/30 15:24
  • 快訊/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傳跳票 今下午15時重訊說明

    才剛恢復生產線一個月的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1213)因存款不足傳出跳票,今證交所公告,大飲將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而總經理于忠敏將會出席說明。
    2024/01/30 14:23
  • 柯建銘喊國會改革是綠營DNA 黃國昌酸:蔡英文已跳票8年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今(24)日釋出善意表示,新國會必須展現強大的制衡力量,才能有效的監督執政,有改革才有進步,鼓勵也樂見委員踴躍提案。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稱讚,這就是未來國會正向運作非常好範例,反轟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不斷強調國會改革是民進黨DNA,「蔡英文2016年提出的國會改革訴求跳票了8年,這8年DNA消失了嗎?如果是的話,現在DNA民進黨找回來了沒?」要民進黨別再迴避。
    2024/01/24 10:51
  • 《金融時報》訪台年輕選民 批綠營承諾跳票、又不想投親中政黨

    我國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8天,雖然20-29歲的年輕選民僅佔投票人口的16.2%,但年輕選票可能是左右選情的關鍵,而藍綠白三方陣營也都極力拉攏。英國《金融時報》記者近日走訪台灣街頭,訪問我國年輕人對大選的看法,結果不少人對高房價、物價等經濟問題感到不滿,對選舉幻想破滅,不認為有政治人物能改善狀況,同時對民進黨執政的各種跳票感到失望。
    2023/12/26 15:15
  • 「花3萬4千鍍膜加車貼」 見愛車傻眼:沒弄好

    基隆安樂路一段上一間汽車美容,先前有名蔡姓女車主爆料,花了三萬四千元鍍膜加貼車貼,只是不只交車時間往後拖延,看到愛車時她頓時傻眼,車貼貼得歪七扭八,原先說好的售後服務也跳票!一問之下發現,受害者多達二、三十人,甚至有人花十幾萬元插股,最後錢沒拿回來,大家只好成立自救會。
    2023/12/23 12:21
  • 柯文哲政見聚焦居住正義 批賴清德「百萬戶社宅」恐跳票

    總統選舉首場政見會今天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拋居住正義政見,他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喊「百萬戶社宅」將跳票,並主張大力蓋社會住宅、大力改革稅制、大力補貼租金,希望將台北蓋社宅的經驗推廣至全國。
    2023/12/20 23:03
  • 保證不變爛尾樓!大安區預售屋停工 跳票建商苦嘆:政策逼死人

    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位於北市大安區,由高群開發投資興建的預售屋「大安文樺」跳票停工,截至11月下旬未清償金額達兩億多元,而國票金控旗下子公司國際票券也在今年上半年,對高群開發聲請強制執行及清償債務之訴,標的金額高達2.3億元多,與高群目前跳票金額相符。
    2023/12/13 10:18
  • 蛋黃區也跳票!中小建商「財務陷危機」 接待中心、工地停擺

    政府全面緊縮建商資金,加上工料雙漲、打房政策致買盤受損多重壓力下,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小建商跳票案竟一路燒進天龍國的蛋黃區,台北市大安區建案「大安文樺」因建商跳票停工,該公司顧問對本刊大吐苦水,表示政策逼死中小建商,不過他強調一定把房子蓋好給社會看。政府手起大刀落,猶如走鋼索的中小建商能否撐過這波信用管制,各界都在看。
    2023/12/13 08:40
  • 願與韓國瑜搭檔爭「立院正副院長」? 黃國昌鬆口曝態度

    外界猜測​​​​​​​2024國會恐3黨不過半,國民黨、民眾黨傳推不分區參選人韓國瑜、黃國昌共爭立法院正、副院長位子,遭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批評。對此,黃國昌表示對副院長毫無興趣,未來也不會有這樣事情,不要造謠,叫藍綠爭氣點,先把國會改革的跳票政見好好解釋清楚、好好面對。
    2023/12/11 16:07
  • 50億歐元補貼跳票?金融時報:台積電德國廠計畫恐取消

    德國預算危機可能對提供數十億歐元投資補貼計畫造成影響,它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發揮顯著作用的抱負恐被打亂。知情人士指出,若德國減少補貼承諾,台積電恐須重新協商在德東設廠的條件,「最壞情況是不得不取消計畫」。
    2023/12/05 20:55
  • 德憲法法院判決影響政府運作 補貼台積電承諾恐跳票

    德國憲法法院日前裁定德國聯邦政府預算挪用違憲,導致政府運作陷入危機,連帶也影響對台積電等半導體業者的補貼承諾,業界呼籲政府盡快確認財源。
    2023/11/21 10:30
  • 藍批蔡政府經濟成績差 民進黨:為何喚起馬英九執政慘況?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政府經濟成績不及格。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是網軍頭,但網軍養在政策會卻不會整理經濟數據,對比於蔡政府,恐怕忘記國民黨籍前總統馬英九執政633政見跳票、經濟躺平的慘狀,「曾銘宗為何要如此殘忍的打臉馬英九?下手之重,前所未見」。
    2023/11/06 14:07
  • 學生打國光.老師打高端!師轟台中市府跳票

    今年的公費流感疫苗加入「高端」引發家長憂心無法選品牌,台中市長盧秀燕下令,高端疫苗不進入校園,但東山高中有老師投訴,校方臨時通知,市府自購疫苗不足,所以學生打國光,老師卻打高端,師生品牌不同步,直指市長跳票,衛生局緊急深夜調配疫苗,讓老師施打別的品牌。
    2023/10/26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