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跳球 結果共11筆

  • 台鋼啦啦隊一粒爆紅!葉保弟應援曲齊名「炸裂陳子豪」

    台鋼雄鷹啦啦隊近日剛成軍就獲得不少聲量,其中最紅的莫過於陣中的啦啦隊一粒,長相酷似圍棋女神 黑嘉嘉的她,賣力跳球員葉保弟應援舞的畫面,至今仍在網路上廣傳。
    2024/03/19 12:00
  • 差了32公分!柯瑞與文班亞馬上演「最萌身高差」跳球

    美國NBA即將迎來全新賽季,熱身賽近期開打後也即將來到尾聲,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在最後1場熱身賽遇上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沒想到賽前出現逗趣一幕,只見勇士隊當家球星「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靜與高自己整整32公分的馬刺隊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進行跳球,畫面也迅速在網路瘋傳。
    2023/10/21 14:08
  • 「樂天女孩」一字排開秀長腿 團員教跳球迷嗨

    樂天桃猿開幕戰,新舊團員齊聚,除了琳妲因病缺席、以及南韓啦啦隊女神還沒抵台,31位成員全員到齊,賽前帶動跳讓全場沸騰。開賽很開心,但有球迷發現,過去若搭機捷回程可免費,現在這政策取消,回去台北得多花150元。
    2023/04/02 19:48
  • 只幹大的!吃屎哥「裸身跳球場骨折」內幕曝:太高怕摔死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昨(20日)晚6時許,突然在臉書發文要觀眾立刻轉到75台,揚言要「我要幹大事,裸體跳新莊棒球場,台灣第一人!」接著就從新莊棒球場2樓觀眾席往下跳,疑似骨折被緊急送醫。吃屎哥強調是為了表達「年輕人沒疫苗打」的訴求,原本想跳桃園國際棒球場,無奈圍牆太高擔心跳下去沒命。
    2021/09/21 12:05
  • 惡搞《灌籃高手》 韓國瑜、蔡英文跳球爭選票

    政治人物在檯面上交戰,如果畫成動畫會變成什麼樣子?有一名業餘動畫師就把腦筋動到改編動漫上面,把韓國瑜以及蔡英文搶選票,比喻成《灌籃高手》搶球的模樣。寫實的畫風,雖然被網友吐槽說破壞童年,但政治人物和動漫的衝突感,反而讓點閱率一周內暴增30萬。
    2020/01/07 22:50
  • SBL史上頭一遭 開賽3秒裁判遭肘擊傷退

    SBL移師桃園巨蛋的第一天,裕隆和台銀的比賽就出現意外,裕隆洋將「賽勒」跳球時,不慎肘擊到裁判眼角。當場血流不止,只能緊急送醫,比賽中斷了十幾分鐘,也寫下SBL開賽三秒,裁判就傷退的首例。
    2020/01/04 14:13
  • 看到郭阜林被打傷 胡金龍:還好我會守外野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內野手郭阜林日前因為內野不規則彈跳球打傷眼部,球員工會主動拜訪各地球場主管機關,希望政府改善球場養護問題。義大犀牛選手身兼工會理事長的胡金龍30日受訪時苦笑,「還好我會守外野。」
    2016/03/30 19:32
  • 石頭烤蛋!中藥、草莓酒泡5天 Q到會彈跳

    聽過烤蛋嗎?苗栗大湖有業者用炒熱的石頭烤蛋,再用中藥和草莓酒泡上5天,烤出來的蛋彈Q像跳跳球,吸引非常多遊客購買,一個禮拜只賣六、日2天,就能賣出1萬2千顆。
    2016/02/12 10:03
  • KBO/世紀大誤判 金廣鉉「空手」觸殺跑者出局

    韓國職棒9日SK飛龍與三星獅的比賽出現世紀大誤判,SK左投金廣鉉處理高彈跳球沒接到,沒持球狀態觸殺三星跑者,裁判還判決出局,三星監督柳仲逸與跑者崔炯宇竟也都沒發現。
    2015/07/10 16:52
  • 爆滿!SBL台中開幕戰 馬英九跳球

    第五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開幕戰首度移師台中,全場湧進6千多名球迷,馬英九也現身球場,擔任跳球嘉賓;上回看棒球提前離席被噓,這次馬英九全程看完球賽;開幕戰由去年冠、亞軍,台啤以及達欣虎,上場廝殺,中場達欣虎隊以66:63,擊敗台啤。
    2007/12/08 00:32
  • 場地變形 木球會轉彎國手為難

    國內很多老人家都習慣早起打「木球」,事實上,台灣的木球國手曾經在國際賽中贏得冠軍的好成績!只不過,好不容易找來的練習場地,卻被公家機關,台北市自來水處埋管線,挖得土地不平,又不負責修復,半年來木球國手得忍受在這樣的場地上練習,直球都飛成彈跳球,嚴重影響練習的進行。
    2007/07/31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