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路面邊線 結果共6筆

  • 年前遇死劫!相約要去看中醫 2女雙載途中遭曳引車輾斃

    高雄仁武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天(5日)上午11點多,52歲女子騎乘機車,載朋友要一起去看中醫,在仁林路疑似重心不穩倒地,遭曳引車輾過,女騎士和後座女乘客當場身亡,據了解這路段因為鄰近工業區,很多大貨車往來,又沒有機車專屬慢車道,騎士疑似想遠離大車,超出路面邊線,結果道路有高低落差而倒地。
    2022/01/05 18:26
  • 不服氣!路肩跨越「邊線」直行未打燈 騎士挨罰1200

    台南一名機車騎士,原本騎在路肩,結果他從路肩,跨越白線到機車道,被後方民眾拍下檢舉挨罰1200,但騎士不服氣,認為他是直行,難免偏移白線幾公分,難道這樣就算是「變換車道」嗎?只是,台南市交通裁決中心認為,騎士從路肩,跨越路面邊線,就算是變換車道,而騎士沒打方向燈,違規屬實。
    2021/08/17 13:49
  • 停白線卻被開單!警曝「白線有2種」 4眉角要注意

    停白線卻吃上罰單?花蓮近日有民眾表示,明明將車子停在白線上卻被開罰,原來「白線有2種」,一種是快慢車道分隔線,一種是路面邊線,並不是所有「白色的線」都能停,提醒民眾要認清。
    2020/09/29 23:07
  • 家門白線「併排停」收13罰單 警:占路屬違規

    有民眾投訴,機車停在自家門口白線上,卻在一個月內連續收到12張罰單,加起來將近3萬元,認為在私有土地上哪裡違規,但警方表示,該巷弄儘管沒被政府徵收,屬於公家養護和開放大眾通行,就不算私有道路,只不過路面邊線「在白線內」可停車,但如果是併排還是算違規,可依「不緊靠道路」開罰600元。
    2020/09/24 18:39
  • 這裡不能走!騎士誤駛「邊線區」 挨罰1800

    在台南,有民眾騎著機車,以為是騎在白線右側的慢車道上,卻被檢舉魔人拍照,還被罰錢,原來這白線不是一般的分隔線,而是路面邊線。
    2018/11/07 15:03
  • 童用三輪車專用? 「精巧」待轉區僅1米寬

    高雄鳳山的保泰路上,最近出現一個迷你待轉區,有民眾看到一度還懷疑是不是劃錯了,甚至開玩笑說難道是劃給單車專用的嗎?我們到場觀察,發現待轉區除了只能停一部機車,而且還得挪移好幾次才能停好,因此有些人乾脆停在旁邊,交通局表示,待轉區只要不超過路面邊線,沒有固定規格,但現場確實有放寬的空間。
    2017/11/06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