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路面寬度 結果共5筆

  • 餐廳開在窄巷遭令停業 竟用66年前舊圖

    台北士林一間越南餐廳因為巷子寬度不符規定,被迫停業,不過老闆卻不滿北市府裁罰,原因是都發局拿出民國40年的建照工程圖來認定路面寬度為6公尺,不過現在巷子早已經拓寬成為8.5公尺的寬度,餐廳老闆認為,道路經過這麼多年以經改變應該重新認定,不過都發局表示,他們只能按照工程圖去認定,沒辦法實際去測量,所以餐廳只能找其他地方重新開店。
    2017/05/08 17:58
  • 獨家/台北橋「縮道」分單車! 塞爆如「空中停車場」

    上班尖峰時刻,連結三重與台北的台北橋總是塞到爆,早上7點半到8點半,1萬6千多輛機車通通要過橋進城。平常已經夠擠了,現在更是進入交通黑暗期,施工縮減機車道設置自行車專用道。機車道路面寬度縮減25%,只剩4.5公尺。也讓台北橋塞上加塞,剛騎上橋就開始塞車,走走停停甚至一度完全卡住不動,不只如此,人行道封閉施工,單車族被迫騎到橋中間,鐵馬機車族爭道很容易發生意外。
    2015/10/07 17:25
  • 車衝蓮池潭卡石堆 駕駛毫髮無傷

    平安夜才剛過馬上就不平安,25日傍晚一輛小客車行駛在蓮池潭周邊道路,原本要掉頭迴轉,沒想到天色昏暗,駕駛沒看清楚路面寬度,車頭竟然就衝進蓮池潭內,還好岸邊鋪設鵝卵石,車輛沒有全部泡進水裡,駕駛及時自行逃生。
    2010/12/26 17:43
  • 載運鋼架太寬 貨車撞斷測速器賠百萬

    大卡車載送貨物可得小心,別讓貨物太過突出,超過路面寬度;因為高雄一家運輸公司的拖板車,上個月載送了4公尺寬的廢鋼架,運送過程中,卻連續把2支測速照相桿給撞斷,交大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出肇事的運輸業者,雖然司機辯稱並不知道有撞到東西,運輸公司還是得賠償交通大隊,包括監視器的費用跟民事賠償金,總共高達100萬。
    2010/07/20 10:45
  • 撞路中樹成植物人 判國賠公所不服

    台南縣永康市有條奇特的道路埔聖街,路寬9米,路口卻有私人土地,而且種了2棵樹,讓路面寬度頓時減為5.5米,3年前,就有機車騎士撞上種在路中間的路樹,成了植物人,家屬申請國賠,獲准賠償646萬;但市公所不服,還要上訴。
    2009/12/14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