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路障 結果共329筆

  • 黑幫闖海地富豪區 襲擊12死 民自力抓幫派成員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幫派成員闖入富豪區,挨家挨戶打劫襲擊,造成至少十幾人死亡。由於警局成為黑幫主要攻擊目標,警察起不了保護作用,民眾只能設下路障,防止黑幫闖入,甚至合力制伏黑幫成員。
    2024/03/19 18:00
  • 以色列欲攻打拉法.拜登畫紅線 挺巴示威阻奧斯卡典禮

    以哈停火談判陷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劃出紅線,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他也嚴厲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加薩陷人道危機,美將派千名美軍在到加薩搭建漂浮式的臨時港口,完成後每日將可運上百萬份餐食進入加薩。美國挺巴勒斯坦的示威,為吸引全球關注,10號在奧斯卡金像獎的場外設路障阻礙交通,大明星們只能下車步行入場,讓典禮延遲了幾分鐘開始轉播。
    2024/03/11 19:59
  • 拿路障攔車!奧斯卡會場外抗議聲援加薩 楊紫瓊也被擋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上午登場,不過儀式卻延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始!原來在會場外頭,有親巴勒斯坦的團體發動抗議,他們甚至拿出簡易路障,阻擋明星車隊移動。不少好萊塢影星,只能在抗議民眾的噓聲中,用步行的方式移動到會場;就連去年拿下影后的楊紫瓊,行程都受阻攔。
    2024/03/11 12:03
  • 摔倒破相!「鐵道綠廊」深夜熄燈 車擋絆倒單車騎士

    苗栗有高中生,夜間騎車經過「鐵道綠廊」,因為夜深超過10點路燈關了,路口設置的「車擋」看不見,摔車仆街,騎士臉部擦傷,檢視環境,對用路人有如陷阱,希望至少在「車擋」設路障的地方,不要熄燈,能有路燈照明。
    2024/02/22 13:26
  • 印度農民抗議 談判破局警驅不散 將圍首都

    農民抗議不只發生在歐洲,印度首都圈外圍,也是山雨欲來,因為2月19日印度政府與農民們的談判宣告破局。印度農民2020年時就曾「包圍首都」抗議,當時莫迪政府承諾,讓農民收入翻倍。事隔3年多,政府願意保證最低價收購的作物,只有稻米與小麥,種這兩種耗水作物已讓旁遮普與哈里亞納兩個邦,嚴重超抽地下水,農民們想轉作其他作物,但需要政府立法保障收購,也希望有退休金。近百歲老農餐風露宿前來抗議,卻被印度軍警用催淚瓦斯和路障,擋在首都圈200公里外。
    2024/02/20 19:54
  • 一中街「正義哥」持麥大聲勸糖葫蘆攤撤離 老闆不甩雙方僵持不下

    昨(1)日為元旦連續假期的收假日,在台中市北區熱鬧的一中街傳出攤販糾紛,當時有許多民眾徒步逛街,來來往往的人潮中,有一名男子持麥克風對賣糖葫蘆的老婦,大聲喊話:「違法路障,因此我們依法進行勸導。」引起路人圍觀,雙方僵持,員警到場協調,先將男子勸離,在依規定對違法設攤的老婦開罰。
    2024/01/02 13:01
  • 深夜返鄉遇砸車 被害人嘆「歹年冬厚肖郎」

    苗栗通霄一對表姊弟,平時在桃園拉拉山工作,日前深夜開車返回苗栗通霄老家,昏暗的產業道路上,遭2名男子用樹枝設路障攔車,持球棒追打砸車。人沒打到,車子被砸破前後擋風玻璃,被害人哭笑說,「歹年冬厚肖郎」。
    2023/12/28 14:11
  • 白線不能停?店家要求 警竟Call車主移車

    明明停在白線上,警察竟然打電話叫車主來移車!花蓮有民眾,日前把車停在博愛街上,因為附近都是白線,認為沒有擋住店家的進出,才離開,結果隔天一大早,七點多卻接到警方電話,讓他好納悶,甚至事後店家還放了腳踏車當路障,禁止其他人停,警方說,白線確實可停沒錯,但放路障得要開罰。
    2023/11/07 13:22
  • 禁止停車變成沒有豬肉? 這路障被譏比蒜止停車搞笑

    台南市有一處公寓,四周擺禁止停車的路障,英文應該寫「NoParking」,但卻寫成了「NotPork」,沒有豬肉的意思,讓附近居民忍不住笑稱,沒有豬肉,應該吃牛肉吧!還有人說,這比「蒜止停車」還搞笑!
    2023/10/13 13:34
  • 障礙大賽?人行道全路障 挨批為設而設

    桃園市人行道面積是六都最低,市府想盡辦法積極改善,增設標線型人行道,只是短短的人行道都是路障,原來之前是體育局辦理會勘,想在中路公園周邊,施作實體人行道,但部分動線空間不足,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只是走人行道像是走障礙賽,讓議員也痛批根本是為了設而設。
    2023/10/01 18:11
  • 有片/紐約警抓毒販害死人!超近距離砸冰桶爆頭畫面曝光

    美國再傳警察執法爭議,紐約市警察日前在追捕毒販時,朝摩托車上的嫌犯近距離扔擲了一個塑膠保冷冰桶,結果冰桶直接擊中嫌犯的頭部,導致他整個人失控撞上金屬路障,當場被宣告死亡。雖然警方宣稱死者涉嫌販毒,但死者母親反批警察說謊,表示兒子當天本來在跟她視訊,只是路過現場卻突然斷訊,留下3名不到10歲的稚子。對此,紐約執法部門已經宣布將展開調查,涉案員警也已經被停職。
    2023/08/25 11:39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  當地人曝:那條路很多人在騎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家屬質疑現場溝渠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導致女兒衝落排水溝死亡,後續擬提國賠。不過事發後該步道仍有不少機車來往,對此,警方回應,原先就有「禁止通行」路障,未來會加強取締。另外,文藻大學在附近空地有規畫停車格,學生想停車必須騎過此地,設計上是否有瑕疵?後續也將有民代來會勘檢討。
    2023/08/08 14:12
  • 杜蘇芮龜速! 屏東春日聯外道路邊坡土石滑落

    杜蘇芮龜速移動,屏東春日鄉等三原鄉,提前預防性撤離部分居民,但雨勢下個不停,造成土石鬆動,山路上泥水匯成小溪,還有路樹倒坍,狀況不斷,讓路過的駕駛動彈不得,當地村公所與警方,也緊急協助,調派挖土機與人力,協助清淤與清除路障。
    2023/07/27 18:49
  • 美兵闖北韓前背影曝 同團遊客憶事發經過

    美國23歲二等兵「金恩」跨界進入北韓後,目前狀況還是不明,有同團遊客受訪談經過,表示整個過程不過幾秒鐘,而士兵在美國的家屬,也不清楚他想逃到北韓的理由,卻坦言他可能有些狀況,需要接受治療。CNN記者挺進南北韓邊界,在距離非軍事區還有8公里處,就目睹重重路障,報導研判,北韓其實目前還很怕新冠疫情,不排除美國士兵被捕後,會先被隔離。
    2023/07/20 14:47
  • 烏軍反攻踢鐵板! 俄早建「三道防線」阻烏推進

    儘管烏克蘭宣稱,他們在巴赫姆特附近,又向前推進了一公里,但整體而言,反攻速度相當緩慢。美國華爾街日報指出,俄軍花好幾個月的時間,構築了三道防線,包括碉堡、反坦克路障、與地雷陣,讓烏軍難以進攻。加上烏軍沒有制空權,這次反攻難度,勘比二戰時期的諾曼第搶灘戰。
    2023/07/10 22:46
  • 從巴黎亂到馬賽!法國暴亂第4夜 進香榭麗舍大道得過安檢

    因為移民後代少年被警方槍殺,讓法國巴黎連續四個晚上不安寧,而且示威動亂現在甚至擴及到南部的馬賽,法國內政部動員4.5萬警力,甚至在巴黎的香榭麗舍大道設起路障,想進入的人還得經過安檢。因為暴動規模超乎預期,原本批評警察執法過當的法國足球明星「姆巴佩」,現在也改口,希望大家冷靜。
    2023/07/02 12:27
  • 男躺路中當「人肉路障」 車險輾過驚險閃

    新北市有駕駛行經淡金公路時,看到一名只穿短褲男子,大字形躺在路中間,差點反應不及輾過去,又突然起身揮舞雙手、扭動身體,害所有車輛驚險閃避,嚴重影響交通!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喝醉了,將男子強制送醫,並依法開罰!
    2023/06/18 18:44
  • 救災好難!基隆外木山「路障」加「帳篷」 消防車難通過

    基隆市外木山海灘,今天3號下午接獲一起溺水案件,於是立即前往救災,不過就當消防車抵達現場,準備要將橡皮艇下水,卻被港區的「管制鐵鍊」擋住,消防車就這樣卡在路口,民眾見狀後紛紛前往幫忙拆除「管制鐵鍊」,所幸溺水的患者及時被民眾救上岸,據了解,這個「管制鐵鍊」是市府為防止民眾開車進入漁港所設置的,不過當災害發生時,卻成了救災的阻力.市府表示將會進行檢討,並會跟岸巡討論後續事宜。
    2023/06/03 19:03
  • 甩「行人地獄」臭名!全國警察硬起來 2周開罰1.4萬件 

    為擺脫「行人地獄」臭名,警政署自5月1日起實施全國同步「路口不停讓行人大執法」,取締地點以各警察機關轄區前十大易肇事(違規)路段,針對「路口不停讓行人、非號誌化路口未停車再開、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取締道路障礙」強勢取締,其中「路口不停讓行人」部分,3周內就開罰1萬4514件,相當驚人。
    2023/05/23 12:46
  • 陳時中稱郭台銘過河拆橋 黃光芹反轟陳前部長「就是最大阻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槓上CDC,公開疫苗採購內幕,各持一說的情況讓外界對於事件的暸解霧裡看花;先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以及衛福部駁郭台銘「獨立的台灣政府」一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說,「賴清德如果不一點一滴清除路障,等選戰正式開打,高端系列弊端才是真正的大菜。」
    2023/05/11 16:34
  • 盼除「行人地獄」汙名!交通大執法 雙北首日取締1225件

    昨(1)日開始全國交通大執法,4大重點項目分別為「路口不停讓行人」、「非號誌化路口未依標誌、標線、號誌停車再開」、「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及「取締道路障礙」等,據統計資料顯示,台北市大執法首日取締813件,而新北市也有412件,雙北市共計1225件。
    2023/05/02 15:11
  • 馬路障礙賽! 婦半夜路中亂堆盆栽水桶

    南投埔里一名婦人,半夜不睡覺,把附近店家還有民宅放在外頭的物品,全部堆到馬路中央,長達近百公尺,造成行車危險,民眾報警,員警抵達現場就發現婦人,竟然還反質疑員警盤查正當性。
    2023/05/01 20:07
  • 解決電動車未來路障 新創產業搶鋰電池回收商機

    隨著電動車普及,有專家擔心未來可能出現大量的廢棄電動車電池,造成環保上的問題。美國已經有新創公司投入電池整修和回收的工作,甚至號稱重整之後的電池,還能再用30年。而且電動車電池當中含有的稀有金屬,能夠重新再利用,也能減少大量仰賴原料進口的現況。
    2023/04/13 14:16
  • 川普飛抵紐約 警方全力備戰、小群支持者到場迎接

    美國前總統川普預計明天下午在紐約曼哈頓法院為封口費案出庭應訊,他今天搭乘私人飛機抵達曼哈頓時,迎接他的是成群結隊的記者、警察、路障和一小群支持者。
    2023/04/04 14:51
  • 圖輯/川普為封口費案抵紐約 川粉相挺警方大陣仗戒備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於2016年涉嫌支付成人片女星封口費而遭刑事起訴,預計將於美東時間4日下午在曼哈頓法院應訊,3日他已從佛羅里達州搭乘私人飛機,飛抵紐約市。從佛羅里達州到紐約市,都有支持者高舉美國國旗或川普競選標語等,表達挺川立場,紐約市警方為此高度戒備,不僅在川普大樓和法院周遭架設路障、管制交通,也加派警力維持現場群眾秩序。
    2023/04/04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