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路邊攤小吃 結果共9筆

  • 10種路邊攤傳奇!人人坐擁幾棟房 客有感:投對胎重要

    路邊攤小吃店雖然價格不高,但若生意一直很好,也有認真經營,久而久之賺到的錢財則不容小覷。近日有作家就分享了10粉絲所透露的各種「路邊攤傳奇」,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投對胎很重要」。
    2023/07/04 11:29
  • 北醫曝交換生「超級老鼠藥中毒 」 本人認:應和小吃無關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交換,沒想到疑似在台灣吃路邊攤小吃時,吃到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對此,收治肖雷(Alex Shorey)的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指出,目前醫院診斷肖雷是「超級老鼠藥中毒 」,不過肖雷澄清,誤食老鼠藥應該跟街頭小吃無關。
    2023/04/29 15:44
  • 淡大交換生吞老鼠藥 台大醫曝最危險狀況:恐腦出血

    24歲淡江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從澳洲昆士蘭大學來台交換,沒想到疑似在台灣吃路邊攤小吃時,吃到老鼠藥「超級華法林」(Super Warfarin),導致器官衰竭、呼吸困難命危,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對此,台大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表示,一般「華法林」都是拿來做老鼠藥,讓老鼠流血死亡,如果人類誤食,就會抑制凝血功能,嚴重可能導致腎衰竭、腦出血。
    2023/04/29 09:58
  • 有片/辣炒年糕、海鮮煎餅變貴了!韓國通膨比台灣嚴重 恐持續到年底

    韓國物價通膨壓力比台灣更兇猛,已經連續續兩個月消費者物價指數超過4%,當地民眾就反映,從去年開始物價就漸漸提高,像是過往路邊攤小吃年糕,一份大約3500韓元,到現在已經漲到5000韓元,專家就分析,除了疫後通膨,還有糧食保護主義,印尼、印度禁止出口小麥食用油等等,也讓民眾出現預期心理想要搶物資,導致價格上漲。
    2022/05/30 23:13
  • 路邊攤大麵羹! 米其林餐盤推台中在地小吃

    台中米其林指南,其中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路邊攤小吃,只有2間入選,也為平價美食爭光,其中一間是台中特色小吃英才大麵羮,麵羮加入食用鹼,保留當地特有滋味,另一家入選的店,是在第二市場的茂川肉丸,已經有百年歷史,是不少老饕的最愛。
    2020/08/25 14:14
  • 光華小吃聚人潮! 橋拆四散榮景不再

    過去在光華橋下的光華商場,不只能買到二手書籍和3C產品,還有許多讓民眾忘不了的路邊攤小吃,像是雞排、香腸和小籠包等,但隨著光華商場遷移,小吃攤幾乎也吹熄燈號,部分則移到八德路一段巷弄內,只不過商圈分散,群聚效應不再,小吃業者就感嘆生意差了好多,現在市府盼能再靠美食重新凝聚人潮,在光華新天地設置美食街,只不過有些民眾說,還是習慣過去的在地味。
    2014/01/04 19:52
  • 踏遍全台最會「拍」 情侶檔獲36萬8

    旅遊雜誌號召熱血旅遊達人,只要跑完全台灣368個鄉鎮,最大獎可得到36萬8千元,得主是一對年輕情侶檔和好朋友的3人組合,花了半年跑遍全台,為了省錢,吃只挑路邊攤小吃,盡量當天來回,如果要住宿,就找台灣各地的好友「住免錢」;而比賽中年紀最大的是一對,年紀加起來130歲的老夫妻,只花了10多天跑完全台灣,超級熱血。
    2012/04/12 19:10
  • 〈獨家〉軍禁抱小孩 弊案爆不完專管芝麻事

    軍方最近為了買官賣官,或是軍紀廢弛的負面新聞,忙得一個頭兩個大,積極想要重振軍魂,端正國軍形象。不過軍方目前所用的準則「軍紀維護實施規範」,裡頭卻有規定軍人穿軍服不能抱小孩、不能買彩券,或是買路邊攤小吃等等,理由是有損軍人形象。只是這樣的規定,也讓人質疑,軍方是不是在小地方要求,卻找不到有效的藥方,來整頓軍紀。
    2009/07/19 18:56
  • 宣萱、黃宗澤來台 愛上鹽酥雞

    除了港星最愛的鴨舌頭,宣萱、黃宗澤這回來台,對台灣路邊攤小吃鹽酥雞,讚不絕口。
    2007/01/30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