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路跑女神 結果共3筆

  • 混血女神拚越野賽!突「側腹劇痛」 表情猙獰哭嘆:很慘

    亞洲最佳越野三項賽事「2022 XTERRA Taiwan」全球越野跑巡迴賽,日前在國境之南墾丁登場,有「路跑女神」之稱的女星雷艾美也共襄盛舉,參加越野14公里組,不料賽程中途身體出現狀況,從6公里開始感到極度不舒服,只能掐著肚子跑完全程,最終以1小時40分28秒奪得女子組第5名,雖然對自己的成績不太滿意,但她放話會再接再厲,希望明年可以贏回來。
    2022/03/31 09:44
  • 雷艾美扮貓女挺《蝙蝠俠》 讚羅勃派汀森爆壯100分

    有「路跑女神」之稱的女星雷艾美,昨11日以一襲黑色緊身皮衣現身台北動漫節力挺電影《蝙蝠俠》,她說自己特別找了與片中角色貓女類似的服裝做搭配,而對於新任蝙蝠俠羅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為了角色增肌,雷艾美更給出了100分的高分。
    2022/02/12 18:55
  • 不用羨慕!女星雷艾美授6招「不節食」也能瘦秘訣

    有「路跑女神」稱號的日法混血女星雷艾美日前替補采子,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五官深邃、身材勻稱的她,個性陽光及認真、執著的比賽態度,讓她收穫不少粉絲。而雷艾美日前在IG曬出2019年在法國拍的美照,腹肌、細腿一覽無遺,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如何維持身材,以下「瘦瘦菜單」大家快拿小本本記起來喔!
    2021/07/0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