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路肩開放 結果共6筆

  • 不斷更新/2023年國慶連假 國道路況交通疏導懶人包一次看

    2023年國慶連假即將到來,請務必留意高速公路上的高乘載管制措施!高公局表示凡是連假期間,國道上都會有許多車輛、相當擁擠,且若沒有特別留意高乘載管制的話,有可能會上不了高速公路!本篇為大家整理了國慶連續假期的交通管制措施包括:國道高乘載、匝道封閉、收費措施、開放路肩行駛等等,請民眾留意。《TVBS新聞網》APP也結合國道即時路況,可以在車上隨時掌握地雷路段、查看國道塞車情形,避開壅塞路段,同時掌握最新的新聞資訊。
    2023/10/03 10:16
  • 初三車潮爆量!高乘載今啟動 「這些路段」路肩開放可走

    今(24)日是春節連續假期初三,高公局預估會出現南來北往的車潮,為了避免壅塞,高公局也在今(24)日啟動高承載管制,小客車必須載滿3人(含駕駛)才能在特定路段、時段上路,《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出重點路段。
    2023/01/24 10:31
  • 高速公路路肩限速60公里是真的? 網友:每天開時速120公里卻沒收過罰單

    經常行駛高速公路的駕駛,應該知道某些路段在特定的時間會開放路肩行駛,這些時段多半都是上下班時間,因為那個時候車流量會比一般時候還要更大,為了緩解車潮才會開放路肩。但很多駕駛卻不知道大部分的路肩因為車道寬度與安全考量下,其實限速只有60km/h;近日就有駕駛上網詢問若在路肩開120km/h的話會不會被吊扣車牌,也釣出一堆老司機的說法。
    2021/10/08 19:21
  • 解國5塞爆! 「10倍」通行費、封石碇、坪林匝道

    每到週末國五塞車已經變成常態,更何況國旅熱度提高,塞車更難解,但台二或台九車程又較長,許多人不願意走,學者提出幾項建議,包含雪隧路肩開放大車通行,或是尖峰時段封閉坪林、石碇匝道,也可以考慮將20公里免收費服務取消,提高收費達到10倍。
    2020/07/09 13:11
  • ​救人遇結婚車隊佔路肩 救護車駕駛怒了

    救護車趕著把大量出血的病患轉院,卻在國道上碰上結婚車隊,彰基雲林分院的救護車駕駛,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不滿禮車占據整個路肩,一直按喇叭才讓開、換車道。但國道員警說,當時路肩開放行駛,禮車並沒有違規,只是應該及時讓出車道
    2015/02/09 14:21
  • 紓解車潮  11:00~16:00國道路肩開放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的消息,由於今天許多民眾,都開車準備返鄉投票。從上午十點開始,整個高速公路塞的滿滿滿。其中國道一號,南北雙向通通車行緩慢。另外國道三號南下,尤其在鶯歌系統更是車速只有2、30公里。為了紓解車潮,讓所有民眾都能順利投票,高速公路局表示,從上午11點一直到下午4點,中山高、二高,路肩全面開放給小型車行駛,也提醒駕駛人一定要特別小心。
    2004/03/20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