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路網圖 結果共10筆

  • 怪怪的!新北捷「美學列車」 路網圖貼反、字拼錯

    新北捷運環狀線這個月才推出的美學列車,上路2週就被發現出包,改裝的2節車廂內共有4張路網圖上面的站點左右完全相反,還有「秀朗橋站」英文也拼錯,新北捷運也回應已經全部修正完畢。
    2023/10/21 19:08
  • 擠爆!國父紀念館燈會吸客破百萬 北捷「過站不停」

    台灣燈會昨天(11日)迎來超級星期六,人潮突破上百萬,北捷因應眾多人潮,啟動疏運SOP,國父紀念館站部分列車過站不停,也會視人潮讓3、4、5號出口只進不出,觀光局也會監控人流,達上限時,會陸續啟動8項預警及管制;另外在安坑輕軌加入北捷路網後,車廂內的路網圖小出包,象山站的編號竟然被錯標成R01,北捷已經著手修正。
    2023/02/12 14:54
  • 侯陣營稱「政見抄襲」!林佳龍競辦酸:你們沒政見怎抄?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30日)公布新北市的交通政策,卻遭對手侯陣營以相似度達93%,指控抄襲。對此,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政策中心執行長王義川表示,新北市政府無論在官方網站上或相關新聞中,根本沒有相關高快速公路網圖及15項公路計畫的說明,也下載不到任何相關資料,用一篇新聞稿就空口說白話,誣指相似度達93%。他要反問,侯陣營是用了什麼特殊軟體進行比對?不如拿出來給社會大眾見識。
    2022/09/30 21:56
  • 烏龍!悠遊卡環狀線代碼錯、新蘆線斷 將回收

    環狀線通車在即,悠遊卡公司也發行新版路網圖紀念票卡,但站名上的編號卻和北捷路線圖上的不同,恐怕會造成誤導,其中捷運新蘆線東門站到忠孝新生站路線竟然還斷了,悠遊卡公司坦承疏失將全面回收。
    2019/11/26 20:19
  • 環狀線通車在即 新路網圖陸續換「有亮點」

    捷運環狀線預計年底通車,台北捷運已經開始做準備,以板南線為例,西門到頂埔各站都已經換上新的路網圖,其中,跟環狀線轉乘的新埔和板橋站,轉乘圖示都是「虛線表示」,因為這是北捷首次有「站外轉乘」的設計。
    2019/09/17 13:56
  • 春節出遊看這!「國道路網圖」2萬份免費拿

    高公局製作「107年交通部春節疏運交通路網圖」電子檔,即日起在高公局網站開放民眾下載,因應環保,紙本路網圖今年只印2萬份,6日起開放免費索取。
    2018/02/05 21:36
  • 台北捷運哪站最沒用? 網友唯一支持廢掉「它」

    台北捷運遍跡整個大台北地區,打造了5條主線、2條支線的路網圖,在台北基本上已變成「只要找到捷運站,就哪裡都能去」的方便交通。但近日卻有網友在網路發起投票,認為有些車站根本是浪費交通時間,讓他不禁發問「有沒有哪一站真的可廢掉」?
    2017/03/31 22:36
  • 「正版難用」!北捷砍非官方APP 遭轟

    手機APP平台提供台北捷運資訊的程式,至少超過10種提供民眾選擇;但最近北捷卻認定,非官方的APP侵權使用捷運路網圖,已經違反著作權法,要求12款APP下架,但也引來不少網友痛批,捷運官方台北好行APP難用,卻封殺其他APP,並不太公平,捷運公司回應,官方資訊開放個人申請授權,但不接受其他平台營利使用。
    2013/01/16 13:21
  • 內湖靠海? 台北車站路網圖烏龍挨批

    台北捷運文湖線怎麼會跑到北海岸呢?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有張「近郊捷運路網圖」,被民眾發現捷運站大搬風,不只內湖跑到萬里區,蘆洲線也搬到淡水河附近,就連動物園站也位移到宜蘭外澳旁,台鐵解釋,當時外包公司製作時,在路網圖上套了張台灣地圖,而沒有將比例尺調整好,才會讓整張圖變了樣,台鐵允諾,會在今年5月更新,不讓民眾看得霧煞煞。
    2012/03/18 12:31
  • 春節輸運網路圖 上路不塞車

    9天春節假期已經開始放假,開車要返鄉、出遠門的民眾,提醒您,記得攜帶交通輸運路網圖,何時開放路肩,實施高承載管制通通都有詳細說明。
    2007/02/17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