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路潔專案 結果共6筆

  • 大重機占位AB車替換 警推路潔2.0塗銷汽車位 改劃機車格

    新北市永和人口密度高,汽機車車位少,過去民眾經常使用花盆、交通錐占位,警方推動路潔專案,把障礙物移除,增設停車位,卻也有人以車換車,長期霸占,為了公平使用,一旦民眾檢舉,警方查訪確認,就會把塗銷汽車位,改設置機車停車格,避免同一個車位,都是某人的專屬車位。
    2022/01/21 19:46
  • 守不住先夫的招牌!警認定路障 強硬排除

    新北市永和警方,14日執行路潔專案,一間賣魚的小吃店,招牌和洗手台,放在排水溝上,多次勸導沒改善,員警當場夥同清潔人員,把招牌搬走,店家不滿,沒留人活路,轄區警方回應,現場是既成道路,排水溝也屬於公物,執法沒問題。
    2020/04/15 20:58
  • 獨家/「這是我家的」!路邊車格不給停 住戶互槓

    門口的「公共停車格」,當成自家停車場,新北市永和一戶人家在這裡住了超過15年,常把車子停在門口圍牆邊,但兩年前區公所執行路潔專案,在巷子內規劃5個公用停車格,因為是免費的附近40、50間住戶,大家都搶著要,日前樓上一對情侶,看到位置直接停進去,但一樓的住戶氣得上前趕人,甚至兩度把汽機車打橫,檔在停車格前不讓車子出去,車主趕緊報警處理這才移開,住戶擔心這樣的戲碼還會再上演。
    2015/12/13 18:09
  • 〈獨家〉紅線劃我家!住戶動怒持剪刀 粗口辱警

    警方執行街道劃紅線,居然有人手持剪刀,還辱罵員警!就怕民宅失火,消防車無法開進街道救災,新北市警方從去年四月,開始推動「路潔專案」,找清潔隊將盆栽搬走,請交通局劃紅線和停車格,推動兼顧公安和市容的計畫,卻經常面對一樓住戶反抗,有人搬法條,跟員警爭辯「巷道」定義,有人惱羞成怒,褲子口袋藏剪刀,對員警罵髒話,當場被逮!
    2014/05/20 19:29
  • 巷道機車停車格 「靠邊站」省空間

    在市區想要停機車,通常都要找好久,而且常常佔據巷道空間,新北市永和就推出了一項「路潔專案」,為了讓巷道保持3公尺的距離,捨棄以往傳統的橫向停車格,改用和汽車一樣方向的直向停車格,希望能比橫向停車格來的寬敞,但在水溝蓋上的設計,也造成停車民眾的不方便,方案推出後,也引發了民眾的正反討論。
    2014/05/16 12:35
  • 「麥當勞叔叔」收罰單 坐路邊罰1千2

    台北縣最近在執行路潔專案要維持騎樓淨空,警方加強取締結果,連坐在椅子上的「麥當勞叔叔」人偶都接到警察開出的罰單,因為擺放在門口被認為是妨礙交通,要罰1千2百元。
    2007/09/0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