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路樹 結果共1,536筆

  • 強風吹! 士林、新店行道樹傾倒一度阻通行

    雙北風雨增強,3日一早在台北士林,有路樹不敵強風倒下,差點砸到公車,一度造成交通阻斷,新北市新店也有大樹傾倒,壓在路旁8輛機車上,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不過為了防止樹被風吹倒,很多地方都用「鋼條」綁樹,就有民眾經過時被絆倒,事後社區也擺出告示提醒,避免再發生危險。
    2023/08/03 13:24
  • 台東颳8級強風! 鐵花村帳篷支架被吹垮 

    台東颳起8級強風,受到地形影響,甚至吹起焚風,儘管不在颱風警戒區內裡,還是傳出災情。像是鐵花村的攤商帳篷被吹落、多處路樹被吹倒,甚至還有電線桿斷成兩半。
    2023/08/03 13:20
  • 不斷更新/卡努風雨釀災!士林、新店路樹倒榻 新莊工地鷹架被吹落

    中颱「卡努」強勢侵襲北台,中央氣象局2日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預計暴風圈在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受卡努強風、豪雨的影響,目前已造成多起災情,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最新消息。
    2023/08/03 11:54
  • 快訊/「卡努」強風豪雨襲台!新店路樹倒塌 8機車慘遭砸

    颱風「卡努」中心在台北東方海面往西北西移動,預計暴風圈在今(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昨日晚間至今日北部地區下起豪大雨,凌晨4時許,在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強風狂掃,造成路樹倒塌直接橫躺在8輛停放在路旁機車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報請區公所災防中心協助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受傷、無受困情事。
    2023/08/03 10:41
  • 快訊/中颱卡努掃北台灣!士林文林路「樹連根拔起」倒路上

    颱風「卡努」中心在台北東方海面往西北西移動,預計暴風圈在今(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昨日晚間至今日凌晨時北部地區下起豪大雨、強風狂掃,其中在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上有一棵路樹倒塌在大馬路上,影響交通,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同時也通知市府工務處及相關單位前往排除。
    2023/08/03 09:39
  • 還未宣布放假!高雄警颱風夜值勤「嘸加班費」 陳其邁:應該算加班

    杜蘇芮颱風橫掃南台灣,高雄市近千棵路樹倒塌,清潔隊員忙翻,市長陳其邁立刻慰問送包子!不過當天深夜風雨最強時,基層員警冒險排除路樹、處理車禍,結果因為凌晨6點才宣布放颱風假,員警就爆料「凌晨0點到8點」無法報加班費。陳其邁回應,會函文人事行政處,認定為加班。
    2023/07/31 14:43
  • 美國天氣好極端! 華府狂風暴雨、紐約熱到高溫警報

    極端天氣,持續出現在美國。華府地區,周末突然狂風暴雨,吹倒路樹還造成上萬戶停電。但同一時間,美國還是有8千萬人面臨高溫警報,紐約還出現攝氏39度的高溫;至於連續30天,氣溫超過攝氏43度的亞利桑那,現在傳來好消息,因為終於要下雨降溫了。
    2023/07/31 13:10
  • 誇張!彰化驚見「突出物」險過分隔線 民怒批:沒政府? 

    近期杜蘇芮颱風侵襲台灣,強風釀成多處災情慘重,尤其大風導致路樹倒塌與招牌不穩固被吹垮情形時有所聞。近期有民眾發現彰化市大埔路有一家商家的招牌竟快要超出「馬路的分隔線」,讓民眾痛批政府沒有在管理,也擔心若遇到颱風天是否有安全的疑慮。對此,縣府建設處表示,近期將會擬定相關計畫進行改善。
    2023/07/29 16:25
  • 衰!雲林崙背路樹倒 六輕員工遭擊落輕傷

    颱風來襲時,雲林崙背豐榮路上的一名騎士遭遇不測,他在綠燈亮起後剛啟程前行約10秒,突然一棵路樹倒塌,騎士來不及煞車,直接被樹砸中,整輛車連人一起摔進樹枝堆裡。幸好後方的汽機車及時避讓,避免更大的事故發生。騎士雖受輕傷,但還能自行起身,從樹枝樹葉間走了出來。意外發生在颱風侵襲的28日早上7點半左右。
    2023/07/29 13:28
  • 颱風天上班好苦!恐怖路樹倒下「吞」人 騎士摔車全身傷

    杜蘇芮颱風撲台,帶來強勁的風雨,造成許多地方出現積水、停電、路樹、號誌倒塌等災情,在雲林縣崙背鄉傳出路樹倒塌傷人的意外,一名20多歲的馮姓男子騎機車出門,要前往工作地點時,不慎在路上遭一棵路樹重壓,讓馮男當場摔車,其全身上下有多處擦挫傷。
    2023/07/29 13:27
  • 大風吹!水餃店招牌「長腳」 闖馬路險釀撞

    颱風杜蘇芮襲擊南台灣,風特別大!高雄一名92歲男子才走出捷運站,就被大風「吹」著跑,還與家人「吹」散了,好在警察獲報,及時找到人;另外在台南,也有知名水餃店招牌,被大風一吹,就像長了腳,偷偷穿越馬路,跑去別人家,差點釀成事故。
    2023/07/29 13:13
  • 風停了卻出事!高雄「2層樓高路樹」倒塌 買早餐被砸傷

    杜蘇芮颱風過境,今天一早,高雄市小港區傳出一起意外,2層樓高的路樹突然倒塌,2位民眾閃不過被砸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另外,颱風夜一棵3層樓高路樹被吹倒,倒向民宅,把水管壓破,住戶目前仍然無水可用。
    2023/07/29 13:11
  • 颱風災損可減稅! 房屋、牌照、地價「9種項目」

    颱風造成嚴重災損,不少車輛毀損,甚至還有住家遭土石流衝擊,這些都能向國稅局申請稅捐減免,另外還有綜所稅、地價稅、娛樂稅都能減免,民眾或企業如果想申請,記得遵循三步驟,拍照存證並檢附證明文件,來向國稅局申請減免。
    2023/07/28 19:53
  • 杜蘇芮肆虐澎湖 船隻受損、碼頭裂縫損失重

    杜蘇芮颱風肆虐澎湖,造成災損,除社區路樹傾倒之外,海邊的碼頭也出現裂縫,還有至少10艘船隻受損。
    2023/07/28 19:11
  • 驚!高雄鹽埕「整排樹倒」 民眾:嚇到不敢睡

    杜蘇芮颱風來襲,高雄也災情嚴重,鹽埕區一整排路樹被吹倒,把附近居民嚇得晚上都不敢睡,據了解,高雄地區在28號凌晨,瞬間陣風來到十級,而截至中午,高雄地區已經有800件樹木傾倒。
    2023/07/28 18:47
  • 颱風杜蘇芮風力強勁 高雄路樹傾倒多達800件

    受颱風杜蘇芮影響,高雄市政府統計,截至今天中午,共造成全市路樹傾倒案件約800件、廣告招牌掉落16件、積淹水6處、交通號誌損壞22件。市府持續清理排除,盼迅速恢復市容。
    2023/07/28 17:32
  • 颱風杜蘇芮狂風侵襲澎湖 路樹倒塌嚴重影響通行

    颱風「杜蘇芮」肆虐澎湖,災情以路樹倒塌最多,嚴重影響通行,澎湖縣長陳光復指示優先排除,其餘災情相關單位逐步復原工作,協助民眾重建家園、恢復正常生活。
    2023/07/28 16:19
  • 杜蘇芮強襲澎湖! 狂風暴雨肆虐一整夜

    杜蘇芮颱風肆虐澎湖,不只颳15級強陣風,一整夜狂風暴雨不斷,截至早上10點為止,災害統計高達98件,以路樹倒塌最多,在馬公石泉漁港突堤碼頭路直接裂一整條,裂開的寬度有手掌寬,大約50公尺長,而西衛漁港漁船受損沉海中,外垵漁港也是小船左搖右晃,最後不敵強風翻覆。
    2023/07/28 14:09
  • 台南十級陣風吹! 上百件路樹、招牌、圍牆倒塌案

    台南市從凌晨開始強風豪雨,市區路上有整排行道樹被強風吹倒,連根拔起,壓壞好幾台機車,部分地區也傳出淹水災情,水深三十公分,還淹進民宅,不少民眾從凌晨開始掃水。
    2023/07/28 14:05
  • 高雄吹狂風! 市區路樹倒百棵還砸傷外送員

    颱風暴風半徑橫掃台灣西南部,昨天(7/27)晚間,高雄吹8級風,瞬間強陣風可以達11級,市區路樹倒塌頻傳,有整棵樹倒,壓在輕軌鐵道上,還有樹枝佔據路口,波麗士變成清除部隊,協助排除障礙物,台南也有路樹倒壓斷電線,導致走火冒出熊熊火光。
    2023/07/28 13:39
  • 高雄一夜強風!市區行道樹倒下 壓毀轎車

    杜蘇芮颱風影響,高雄也出現災情,28日凌晨瞬間陣風十級,造成市區街道不少路樹被強風吹倒,五福路有轎車被路樹壓毀,整輛凹陷變形,車主走出家門當場傻眼,另外附近還有樹木砸到路旁民宅屋頂,導致水管破裂,根據高雄市府初步統計,一夜風雨過後,路樹傾倒超過250件。
    2023/07/28 13:28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颱風停班停課決策看法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襲,今(28)日清晨至上午逐漸接近金門,颳起14級強風。南台灣深夜狂風暴雨釀路樹倒塌、招牌倒落及停電等多起災情,包括高雄市、台南市及屏東縣凌晨5點50分臨時宣布停班停課,結果引發部分已出門上班民眾的不滿情緒,怒批「人命不是命?」對此,高市府解釋這是因為颱風路徑不斷改變,導致強風影響高雄市時間比氣象局預估來得長,考量民眾安全第一,市長陳其邁凌晨致電台南市長黃偉哲討論,才做出共同決定。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您對於颱風停班停課決策的想法,網址請點我。(8/3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28 13:28
  • 杜蘇芮發威!雲林還有一萬多戶停電 台電:搶修中、今恢復供電

    杜蘇芮颱風襲台,南部地區出現不少路樹倒塌、停電等災情,台電統計,大高雄地區累積共有8萬多戶停電,而在雲林,台電也統計,共有三萬多戶停電,目前也在積極搶修中。
    2023/07/28 13:28
  • 嚇壞!狂風「吹垮招牌」慘砸車 屏東大武陷全村停電

    經過一夜的狂風暴雨,重創了屏東。包含市區就有大塊招牌砸落,車停在正下方的車主成了苦主,景點「勝利星村」的路樹更是倒一排;另外在霧台大武村,從27日晚間7點就開始停電,附近連外道路還出現部分坍方。
    2023/07/28 13:22
  • 風好大!雙北「路樹、招牌」倒塌 傳零星災情

    受到颱風影響,雙北地區風勢強勁,包括台北市天母、北投和信義區,都有傳出路樹倒塌災情,有些甚至砸中車輛,新北市淡水則是有招牌被吹倒。而氣象局風速觀測,天母在凌晨還一度測到9級陣風。
    2023/07/28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