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路樹 結果共1,546筆

  • 連假出遊撞歪電桿!1家4口開車與貨車相撞 3人受傷

    中秋連假第三天的凌晨,有一家4口開車出遊,準備返家,行經高雄小港區時,在高鳳路左轉,卻和直行的小貨車碰撞,分別撞上電線桿和路樹才停下,轎車當時一度被推擠,車上4人就有3人受傷,女駕駛被割傷,2名乘客肋骨疑似骨折,緊急送醫。
    2023/10/01 12:57
  • 有片/開特斯拉載同事飆速釀1死 內科CEO:有喝酒但不影響行車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內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今年2月於春酒結束後,不顧自己酒駕,竟開著特斯拉載三名同事去兜風,沒想到於瑞光路上高速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路樹,導致其中一名陳姓同事傷重不治。邱姓執行長事後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不能安全駕駛罪送辦,經士林地檢署偵查,他坦承「有喝酒,但沒有影響駕駛能力」,並稱是「沒注意道路縮減才會逆向行駛,閃車失控」,檢察官也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2023/09/27 14:24
  •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9/24啟用 2棵危樹將移除確保安全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啟用,確保安全2棵危樹將移除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檢查、驗收伊達邵至纜車站自行車道串聯工程簡稱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無誤後,今確定將配合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於本月24日啟用,屆時,參加完泳渡上岸後的民眾,除了搭船、搭纜車外,還多了沿水上自行車道騎腳踏車遊賞日月潭湖光山色的新選擇。
    2023/09/19 07:18
  • 就想開車!少年偷開家人車 載好友出門玩

    想出門玩,卻是偷開爸媽的車。花蓮一名17歲溫姓少年,都還未成年,就無照駕駛,載3名未成年朋友到台東玩,家人根本也不知道他何時偷開車出門,似乎為了想要趕路回家,結果半路打瞌睡,擦撞路樹導致整輛車翻覆,副駕駛座的男童更遭彈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其他人全身也多處擦傷,目前4人都送醫急救。
    2023/09/15 20:03
  • 有片/新北樹倒砸毀台電熔絲鍊開關 十秒內兩度爆炸火花撒騎士

    從昨(6)日下午開始,新北市各區陸續降下大雨,部分地方還一度出席積水情形,雖然雨勢到了晚間趨緩,但仍有零星降雨,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導致路樹倒塌,砸中供電設備!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昨(6)日晚間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附近時,突然間右側電桿上傳出爆炸聲,伴隨大量火花散落,騎士們嚇得急忙閃避,沒想到十秒鐘後二次爆炸,好在沒人受傷。對此台電回應,是因樹木打到熔絲鍊開關所導致,一度造成周邊1456戶停電,但已全數修復完畢。
    2023/09/07 11:24
  • 20縣市豪大雨特報!彰化員林邊坡崩塌、樹倒擋路

    氣象局下午針對全台20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包括新店、彰化等地,三小時內就降下超過100毫米的雨量,各地都因為排水不及,出現淹水情況,而在彰化員林還有大片邊坡土石滑動,造成路樹倒塌,整條道路無法通行,還有公車也跟著一起受困,動彈不得。
    2023/09/06 19:49
  • 兇手都是「它」台鐵2列次自強號停駛 玉里車站接駁人潮爆

    海葵颱風直撲東台灣,造成多處路樹倒塌,樹枝就這麼剛好卡在台鐵電車線上,造成集電弓受損,列車無法正常供電,台鐵池上至台東間路線雙向停駛,由於事發突然,花蓮玉里車站有不少民眾到車站才知情,實在是氣炸了,台鐵也緊急派出接駁車疏運。
    2023/09/04 19:22
  • 路樹倒壓斷電線 高雄「近5萬戶」摸黑度颱風夜

    海葵颱風掃過南台灣,高雄昨晚(9/4)風雨相當強勁,吹垮路樹壓垮電線,造成全市將近5萬戶停電,摸黑度過颱風夜,點蠟燭窩在家,相當克難,截至今天下午4點為止,旗山地區還有129戶尚未復電,造成居民極大不便。
    2023/09/04 18:51
  • 「避風港」毀了! 樹倒壓毀民宅屋樑、住戶嚇醒

    海葵颱風從昨晚開始,就在高雄沿海滯留,為高雄帶來不小的風雨。今天清晨,高雄市鼓山區有路樹被風吹倒,壓到兩戶民宅屋頂,其中一戶住戶剛好都在二樓睡覺,砰一聲嚇醒,發現臥室全毀,還好人沒事自行脫困。另外還有獨居老翁,家裡牆面傾斜、整晚漏水,根本沒辦法住。
    2023/09/04 14:33
  • 慘不忍睹! 台東重創「百棵路樹倒坍」變叢林

    經過一整夜颱風肆虐,台東災情嚴重,至少上百棵路樹倒坍,連商家損失慘重,趁著雨勢逐漸變小,清潔隊員從一早開始,忙著清運,光災後重建的工作,相當浩大。
    2023/09/04 14:09
  • 狂風暴雨! 路樹「連根拔起」傾倒、阻斷道路

    海葵颱風昨晚為高雄帶來狂風暴雨,很多路樹因此倒塌阻斷道路,還有車輛硬生生被樹幹壓毀,即便環保局人員漏夜清理,一早還是有很多路段都像鋪了綠地毯。市府統計,高雄市路樹傾倒有198件、廣告招牌掉落也有13件。
    2023/09/04 14:07
  • 狂風暴雨炸屏東!樹倒、積水 3千多戶待復電

    海葵颱風橫掃南台灣,屏東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大淹水;高樹鄉時雨量達60毫米,住宅、馬路都淹水,還有人家的廣場淹成了游泳池,路旁的垃圾桶被強風吹著跑過馬路,好驚險!造成屏東縣各處大停電,到上午10點,仍然有3千多戶還無電可用;而台南也是路樹傾倒,4日一早海邊的風浪仍然不小!
    2023/09/04 13:50
  • 海葵來襲雙北也有感 7級風樹倒、招牌晃

    海葵颱風來襲,雖然主要影響東部和南部,但雙北地區也颳起6到7級陣風,造成零星災情,新北市烏來土石坍方,多戶停電,台北市內湖康樂街路樹倒塌,影響交通,消防隊到場鋸樹,幸好倒塌地點不是交通要道,不影響上班交通。
    2023/09/04 13:43
  • 鏡頭君你撐住了! 海葵登陸前驚悚畫面曝

    海葵昨(3)天登陸台東,讓花東各處傳出災情。尤其風勢威力驚人,東管處許多即時影像的錄影機,抵不過強風紛紛倒地,不過在市區還有一台屹立不搖,成功紀錄了颱風登陸前,驚悚的瞬間;而且全縣數不清的路樹倒塌,樹幹橫躺,落葉也掉滿地,馬路瞬間成了叢林大道。
    2023/09/04 13:21
  • 國安局旁不平安...海葵颱風吹倒路樹 砸中仰德大道女騎士

    海葵颱風雖然對北部地區影響沒有東部嚴重,但仍發生不少災情!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一段靠近國安局,今(4)日早上接近9點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而在樹倒當下剛好有一名女子騎車經過,閃避不及當場被砸,導致她失控摔車,樹還因此壓在她身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將女騎士送醫,好在她意識清醒、僅輕傷,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9/04 12:33
  • 海葵颱風狂掃!台東街道滿目瘡痍 一度逾5萬戶停電、台電冒雨搶修

    颱風海葵今(4)日清晨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今日上午台東縣的風雨已逐漸趨緩,但昨日的狂風暴雨造成台東市區滿目瘡痍,有路樹遭狂風連根拔起倒在路上,還有店家招牌及工地圍欄倒在路旁。而台電工程人員目前也正在積極搶修停電狀況。
    2023/09/04 10:15
  • 高雄刮12級暴風!路樹倒塌壓民宅 住戶睡夢中倉皇逃生

    海葵颱風中心位置目前仍於高雄及台南沿海附近滯留打轉,雖然過去3小時受地形影響其強度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不過威脅仍不容小覷。就在今(4)日清晨4時,高雄市鼓山區就傳出有路樹壓毀鐵皮屋的事件,所幸在裡面的住戶自行脫困,並未受傷。
    2023/09/04 09:30
  • 不敵海葵強陣風!台8線谷關段大樹橫躺路中 雙向交通一度受阻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從台東登陸,對多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尤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不過中南部也傳出不少災情,其中台8線32.5公里處及十文巷36號下方路段發生路樹倒塌,橫躺路中,造成雙向車輛受阻,所幸未造成意外事故,員警立即分別通報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及和平區公所派員到場搶修,並擺放交通錐實施管制,維護用路安全。
    2023/09/04 09:20
  • 海葵風力超標!高雄輕軌「9/4中午12點前」全面停駛

    「海葵」颱風晚間8點從高雄出海後,晚間暴雨持續籠罩高雄,除了市區道路上多處出現積水的狀況,路上也有很多路樹倒塌。對此,高捷晚間9點20分指出,由於今晚8點40分起,連續半小時風速在八級以上,輕軌即起停駛直到明天中午12時。
    2023/09/03 22:17
  • 強風襲!記者「海葵登陸點」連線 險Hold不住

    海葵的威力有多強,從記者的連線就能看出來!TVBS記者在颱風登陸地點,台東成功鎮連線,強風豪雨不斷襲來、不只是開口講話有困難,還得蹲低才能避免被強風吹倒,而颱風不只帶來強陣風和大雨,連路樹也被吹斷,至少一公里的道路被樹枝和樹幹占據,一度中斷。
    2023/09/03 19:46
  • 台東逾2萬6千戶停電 工程車搶修遭路樹砸車窗

    海葵颱風夾帶16級強陣風重創台東地區,陸續造成多處停電災情,截至3號下午3點,台東累積停電戶數,超過2萬8千戶,工程人員忙著搶修,不過有工程車因此被路樹砸到。有加油站業者做好防颱措施,拿繩索把機台固定住,做好萬全準備。
    2023/09/03 19:05
  • 你還可以講話嗎?路樹砸中貨車 父子受困

    打破四年記錄,海葵登陸台灣,花東各處都膽戰心驚。花蓮颳起了超強陣風,造成玉里台30線一處路樹倒塌,砸中一輛小貨車,當時車內是父子兩人,準備要去採買颱風天的物資,卻不幸被砸中,一度受困車內,目擊民眾緊急幫忙拿來電鋸救援,幸好最後成功救出,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03 18:53
  • 海葵颱風登陸台東災情多!男記者連線風狂颳險遭吹跑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已於今(3)日15時40分左右在臺東縣東河鄉登陸,終結4年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猛烈的風雨造成東河鄉各地傳出災情,東河路段有路樹遭到強勁風勢吹斷倒塌,還有一處路旁的水塔慘遭吹倒,甚至有男記者現場連線時因為風勢太過強烈而差點站不穩。
    2023/09/03 17:43
  • 台東好慘!海葵挾15級強風吹翻屋頂還停電 居民:今天第3次

    中颱海葵直撲台灣本島,挾帶強風豪雨重創東部地區,而台東縣首當其衝,從今(3)日一早開始風雨不斷,成功、東河等地接連發生停電狀況,截至下午3點,全縣仍有2萬8196戶沒電可用。不少民眾苦不堪言,也不敢出門只能躲在烏漆嘛黑的家中,甚至還有民宅的屋頂被強風吹飛,市區的巨樹也因被吹到連根拔起、側倒在馬路中央。
    2023/09/03 16:12
  • 颱風海葵吹倒花蓮卓溪路樹 小貨車遭砸2人獲救

    颱風海葵侵襲,花蓮間歇性颳強風下大雨,卓溪鄉省道台30線一輛小貨車上午遭傾倒路樹砸中,2人受困。警消獲報前往救援,受困2人意識清楚,送醫救治。
    2023/09/03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