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路標 結果共284筆

  • 7.2強震肆虐!西濱道路標誌「震到垂地」 人車驚險通行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像是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靠近雲林縣四湖鄉境內,於237公里處附近有「道路標誌」被震倒掉落,垂落在道路上,看起來相當驚險,經過的來車捏了一把冷汗,台西警分局獲報後,火速前往交管,並通知工務段人員進行排除。
    2024/04/03 13:38
  • 週末回不了家!?基隆信二停車場大排長龍 標線變成「陷阱」

    居然有這種現況,基隆信二停車場每逢假日必客滿,所以造成車輛回堵義二路與信一路,由於標線有「陷阱」,造成住在信義區回家的民眾必須繞路,不然就因「直線右轉」遭到檢舉,市府現在只能研議辦法,避免民眾遭到舉發。
    2024/03/29 12:46
  • 冏!安平樹屋翻譯成「tree mouse」 南市府爆元凶是他

    台南市知名觀光景點安平樹屋的英譯路標,被民眾發現樹屋「Tree House」竟寫成樹鼠「Tree Mouse」,市議員李啟維建議市府相關單位應盡速改正避免「貽笑大方」,而南市府發現錯誤後也立即卸下修正並裝回。
    2024/03/18 14:45
  • 台南新景點?路標出現「安平樹鼠」 遊客調侃:很會行銷喔

    台南知名的安平樹屋,最近改名字了嗎,原來有人發現馬路上的路標,安平樹屋英譯,把樹屋「Tree House」寫成了「Tree Mouse」,變成安平樹鼠,有人覺得有趣,開玩笑說,說不定會吸引遊客好奇,但也有人說英譯是給外國人看的,恐怕丟臉丟大了。
    2024/03/17 19:31
  • 要開去哪 特斯拉AP、ALC失靈鬼切、下匝道

    有特斯拉車主在國道使用AP自動輔助駕駛,明明要直行,但系統卻偵測錯誤硬是讓要向右偏下匝道,車主瞬間施力向左轉方向盤奪回主導權,還有次開ALC自動變換車道輔助,卻硬是不讓車主切換。達人說,台灣的道路標線在分岔路口都太急促,還有紅綠燈路口,前後段標線沒有對齊,比起國外,更容易造成誤判。
    2024/03/09 19:25
  • 職業駕駛看不懂!高雄商圈冒詭異符號 「全新標線」他首見嚇傻

    台灣交通以「亂」聞名,部分地區道路交通標誌眼花撩亂,用路人更是困惑,一不小心恐怕發生意外。近日,有網友分享從來沒見過的標誌,兩個箭頭加上圓點,讓他不禁質疑,台灣是否讓藝術家加入了道路標線設計的項目,引來熱議。
    2024/03/04 12:59
  • 特斯拉更新「道路標線消失」 車主:無法用自駕

    有特斯拉車主,剛更新完系統,但螢幕上的道路標線卻消失,害他無法使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中,保持車道車線功能,而且異常連續好幾次。對此專家說,有時候更新完,系統要重新學習,大概開20公里,就會恢復,但如果還是有狀況,就要回原廠檢查。
    2024/02/26 19:48
  • 開車中休克撞車 砂石車扛走路標

    5日前苗栗一輛砂石車撞斷路標,整根桿子扛著走,驚呆了目擊民眾。駕駛座內的畫面曝光,駕駛心因性胸悶,導致暫時性的休克,人昏了之後撞車。
    2024/02/05 15:46
  • 到底是「猴硐」還是「侯硐」 結果卻是...

    新北市貓村是許多民眾假日都會去的景點之一,而貓村就位在新北「猴硐」,但是民眾開往猴硐貓村的路上,卻發現道路的指示,出現兩種版本的猴硐,一個是「猴硐」而另一個則是「侯硐」,就連路邊的路標也出現兩種版本,倒底哪一個才是正確寫法呢?
    2024/02/04 11:11
  • 疑身體不適! 砂石車駕駛撞斷路標「扛著走」

    苗栗頭份發生一起車禍,有砂石車駕駛疑似身體不舒服,行駛過程中衝上分隔島,撞斷路標,事後沒有停下來,而是把整根路標扛著走,讓目擊民眾全看傻。
    2024/02/02 10:45
  • 停哪?有待轉標誌「嘸待轉格」 騎士霧煞煞

    雲林虎尾高鐵重劃區附近,有路口裝設了機車兩段式左轉標誌,但卻沒劃設待轉格,騎士霧煞煞,到底要轉還是不要轉,對此工務局表示,車流量有增加,道路標誌標線已經不符合民眾需求,將會重新劃設車道、增設待轉格。
    2024/01/12 13:39
  • 賴清德新竹造勢 支持者自製「民主禁止迴轉」路標力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推出《在路上》競選影片,廣獲各界好評,短短3天突破千萬次觀看,吸引網友二創趣味梗圖、自製手舉牌到造勢場聲援。賴清德今(6日)上午結束汐止行程後,趕赴新竹市出席新竹大團結造勢大會,現場就有支持者高舉「民主路」、「自由路」等自製路標手舉牌,上面更寫有「新竹專屬投票密碼」,展現支持者對《在路上》競選影片一系列創意。
    2024/01/06 12:46
  • 標線施工突竄火 新北工程車「詭異自燃」燒成廢鐵

    新北市1輛工程車,今(14)日中午在石碇區靜安路進行馬路標線施工時,工程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整輛車已全面燃燒成一團火球,立即射水灌救,所幸當時車上並無人,火勢迅速撲滅後,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4 15:04
  • 住戶門前紅線違停頻挨罰!請託鄰長幫忙塗銷下場曝

    台南市東區的巷弄,有住戶在住家前的紅線臨停挨罰,請鄰長幫忙塗銷紅線,沒想到,鄰長十分熱心,自己去買了黑色噴漆來幫忙把紅線塗黑,結果遭到警察開單,讓他直呼冤枉!原來,自行塗銷道路標誌或標線,最高可開罰2400元。
    2023/12/07 20:59
  • 習近平「與西方決裂」第一步?北京路標全改成中文 當局回應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民族主義呼聲不斷,近日北京市做出驚人舉動,將原本的中英文路標全面更換為中文路標,引起社會熱議。這個舉措被視為一步「去英文化」的標誌,背後暗藏著中國抵制西方文化影響的意圖。
    2023/12/04 11:22
  • 驚險!轎車疑逼車衝撞護欄滑行 撞斷路標

    25日早上7點多,高雄台29線發生自撞車禍,有民眾PO文表示,事故發生原因疑似是一輛轎車對重機騎士逼車,結果失控衝撞分隔島,還撞斷路口號誌桿,最後滑向路邊空地,整個衝撞過程全被民眾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6 14:44
  • 逗趣!宜蘭馬路標線「斗笠阿伯」穿喇叭褲超時髦 起因台電錯

    宜蘭市陽明路的車道上驚見「斗笠阿伯」騎腳踏車的路標,原本應該戴著圓形安全帽的阿伯竟然戴著「斗笠」,讓不少民眾看了笑稱「非常宜蘭風格!」。不過,這其實是日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的標誌圖案,沒想到廠商卻沒有依照規定劃設,才會出現這樣逗趣的路標。
    2023/11/20 14:45
  • 斗笠阿伯撞機車!路標線鬧烏龍 台電刨除

    安全帽變斗笠?宜蘭陽明路上有個路標線,民眾越看越奇怪,腳踏車騎士不是戴安全帽,竟然是斗笠,認為是不是有城鄉差距.歧視意味在裡面?會出現這種怪異的路標線,先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結果對方卻沒依規定劃設。
    2023/11/20 12:42
  • 溪頭聯外延溪公路百餘公尺被油漆染白 危及行車安全

    溪頭對外要道延溪公路三彎路段,今被發現柏油路面竟被大量的白色油漆潑灑、覆蓋污染,且綿延100多公尺,不但影響觀瞻,也危及用路人往來安全,南投縣政府接獲通報後,也十分重視,除將派員前往清理並重新劃設道路標線外,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影帶,以便將涉案民眾揪出依法究責。
    2023/10/23 17:13
  • 日本人來台旅遊「見1號誌」直呼超可愛! 百萬網被萌翻了

    每當出國旅遊或是生活時,因為文化習俗不同,總會對周遭的事物感到新奇。對此,就有一名在台的日本網友到東北角旅遊時,意外發現路上出現的一個特殊交通符號,讓她開心直呼「是我見過最可愛的路標!」
    2023/10/12 11:36
  • 連假狀況多!7旬婦夜深逆向還開11公里 前方噴「鏟子」砸後車

    連假期間路上狀況多,國道三號有女駕駛晚上駕車,疑似看不清路標,竟然逆向開上出口交流道,沿路緩慢行駛11公里才被警方攔下。
    2023/10/08 14:56
  • 網路哏圖吸3千讚!網友眼尖「原PO是男歌手」笑喊:給過

    許多民眾皆會在生活中看見有趣的圖文,並分享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目前也已有將近120萬名粉絲加入。日前有一篇貼文中貼出了一張高雄左營的路標並寫了簡短的貼文,吸引了三千多名網友按讚,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發文的竟是曾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2》的歌手賴銘偉。  
    2023/10/05 10:42
  • 美國州際公路現「詭異黃線」! CNN記者開車實測險車禍

    美國佛州一條州際公路,出現長達32公里的詭異黃線!CNN記者特別開車實測,發現黃線變換車道好幾次,而且和原有的路標線參雜在一起,讓駕駛無所適從。CNN記者還在黃線終點發現油漆罐,只是至今依舊不知道是誰?為了什麼?動手畫黃線。
    2023/09/13 19:34
  • 看了頭超暈!法村莊馬路標線「歪七扭八」 市長:有特別效用

    法國一個擁有不到2000位居民的村莊的「交通奇景」意外爆紅,只見主幹道路口的馬路白色標線竟呈現錯綜複雜、互相纏繞的情況,雖然造成經過此處的駕駛困惑與不適,不過當地村長堅稱「正在發揮作用」,並強調「大多數駕駛確實在路口放慢速度」。
    2023/08/28 15:59
  • 送餐絕命!外送員撞車飛起 又撞資源回收車

    台中一名23歲李姓男子,疑似騎車要去外送,經過路口卻撞上一輛休旅車,人彈飛後又撞上,剛好經過的資源回收車,兩度撞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判李姓男子,車道有倒三角讓路標線未禮讓,休旅車也未依規定減速。
    2023/08/1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