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路易維爾 結果共11筆

  • 最慘童奴!美10歲童在麥當勞打雜 做到凌晨還沒薪水

    美國路易維爾一家麥當勞(McDonald)日前被勞工部門抓包,門市內竟然有2名年僅10歲的店員,不僅沒有支薪,有時候還會工作到凌晨2點,嚴重違反美國《童工法》。加盟商也證實這起事件,但表示這兩名孩童當時只是去店內拜訪擔任夜班經理的家人,並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進入廚房。
    2023/05/04 11:36
  • 肯塔基銀行槍擊案 警密錄器拍下「駁火瞬間」

    美國爆發銀行槍擊案,根據路易維爾市警方最新公布身上記錄器拍下的畫面,槍手跟警察爆發激烈槍戰,過程相當驚險。最後這名槍手遭到擊斃,但這起事件造成5人死亡,也讓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成為美國社會討論的重點。
    2023/04/12 13:03
  • 持AR-15步槍行兇!不滿被開除 美男闖銀行開槍還IG直播

    美國又傳重大槍擊案!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一間銀行,遭男子闖入,還朝辦公室內的員工開槍。槍手甚至還在IG上,直播整個過程。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嫌犯是單獨犯案,會痛下殺手,疑似是因為最近被銀行解雇,才會痛下殺手。
    2023/04/11 11:20
  • 傳將被開除 美肯塔基州銀行員工持槍濫射5死8傷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名25歲銀行雇員今天在工作地點持槍殺害5人,並傷及8人,攻擊過程還連線直播上網,隨後遭警方擊斃。
    2023/04/11 11:11
  • 快被開除才犯案? 美銀行行員槍殺同事還直播犯案過程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處銀行大樓發生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9人受傷的悲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現場執法人員透露,槍手全名叫康納(Connor Sturgeon),他不只冷血開槍殺人、還在案發過程中「開直播分享」;受害的銀行經理也證實,槍手是其員工之一,疑似知道自己因為違規帶AR-15步槍進辦公室,即將遭到解僱才出此下策。
    2023/04/11 10:39
  • 美國路易維爾大規模槍擊釀5死6傷!現場連爆槍響影片曝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市中心驚傳大規模槍擊,警方證實現場5人死亡,另有6人送醫,槍手也已喪命。據悉,事發地點是在路易維爾市中心一座銀行大樓,當地時間10日早上突然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後發布「多人傷亡」報告,並呼籲民眾遠離該地區。
    2023/04/10 22:45
  • 快訊/美疫苗再贈台灣! 蕭美琴簽收150萬劑莫德納

    駐美代表處證實,美國再捐贈台灣150萬劑莫德納疫苗,這批疫苗美國時間週日,在肯塔基州的路易維爾起飛,由駐美代表蕭美琴大使親自簽收送機。加上先前250萬劑,美國已經累計贈送400萬劑疫苗給台灣。
    2021/10/31 21:12
  • 非裔女遭擊斃案民怨擴大 示威暴動傳員警中槍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警方表示,一名警察今天在當地示威抗議活動期間中彈。
    2020/09/24 10:46
  • 3警闖民宅槍殺非裔女 肯塔基州抗議僅一警被起訴

    美國非裔女子泰勒今年3月在住處遭3名破門而入的便衣警察開槍擊斃,如今僅1警被起訴,且罪名與泰勒之死並無直接關聯,引發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民怒吼,要求正義。
    2020/09/24 10:45
  • 百天8千場抗爭!爭種族平權.連假「黑潮」湧動

    美國西北部大城波特蘭,種族平權抗爭進入第100天,週末持續與警方發生暴力衝突,當地奧勒岡州州長出面呼籲,暴力一定要停止。不只波特蘭,美國這個勞動節連假,從東部到西岸,都有城市爆發「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議活動。根據統計,這三個月美國各地已有近8千場反種族歧視抗議,而同一時間,又不斷傳出非裔美國人,遭警暴致死或受傷案件,讓尚未癒合的國家傷口,再度被撕裂,美國社會也因種族議題和治安問題更加分裂。
    2020/09/07 19:57
  • 下身癱瘓難再起 新希望!人工電流通神經

    脊椎受損,下肢癱瘓的病人,藉由新的電流技術,現在也能站起來走路。美國路易維爾大學在病患的脊椎上,安裝了一個電流器,藉由電流刺激失去知覺的受損神經,讓下肢肌肉能夠動起來。三位參加實驗的病患,再經過至少一年的時間練習後,都能靠助行器行走;不過電流只是接通受阻的傳導,並不能修復受損的神經,因此一旦電源關閉,下肢還是會恢復癱瘓的狀。雖說如此,這項技術已經為許多被醫生宣判,永遠不能走路的癱瘓病人,帶來了希望。
    2018/09/2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