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路德 結果共85筆

  • 快訊/高雄「中信造船廠」驚傳火警 濃煙竄天火勢仍蔓延

    高雄市旗津區造中信造船廠驚傳火警!今(13)日下午3時許,位於中洲三路德中信造船廠內的船隻起火,現場火舌黑煙不斷竄出,消防隊獲報後立即出動18車41人前往救援,相關艦艇在旁灑水救援,但火勢仍蔓延中,目前相關單位正在持續灌救中。據悉,現場無人傷亡、受困,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09/13 16:40
  • 真人版《航海王》上架!網嘆「娜美身材差」 推5女星更適合

    千呼萬喚的Netflix影集,《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近日上架,角色造型在預告就已經惹來不少垢病,但網友最關心還是娜美人選,再次令粉絲失望,艾蜜莉路德飾演的娜美,除外貌不像原著外,身材也不好,整體模樣平平無奇,而比起歷年被稱為娜美的女星或KOL,更是輸了許多。
    2023/09/02 13:18
  • 正版娜美底加!女Coser「雙球炸開比基尼」 神扯還原網狂讚

    由Netflix製作的真人版《航海王》(ONE PIECE)終於在今(31)日上架,不少粉絲除了期待劇組會如何呈現漫畫中的熱血氣氛外,演員的選角、表現也同樣備受矚目。其中,就有部分網友發現,日本有一名女Coser不論顏值、身材,都比影集女主角艾蜜莉路德(Emily Rudd)更符合「娜美」的形象,令眾人忍不住大讚「根本本尊」。
    2023/08/31 16:17
  • 看準台灣潛在市場! 串流平台邀水ㄤ水某推薦英國愛片

    看準台灣英美影集市場,串流平台MyVideo攜手英國BBC,帶來旗下6大品牌內容,上架多款千萬收視片單,包含《路德探長》、名廚戈登拉姆齊的《明日廚神》等,作家水ㄤ水某也現身推薦,而另一家CATCHPLAY則是合作HBOGo,主打美劇牌。
    2023/08/01 19:41
  • 雨神打亂溫網賽程!英外卡選手演出驚奇 擊退世界第4路德

    溫網受大雨影響賽程大亂,持外卡參賽的地主選手布羅迪逆轉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挪威好手路德;「英國希望」莫瑞則在次輪因比賽打到太晚而暫停前,以2比1領先希臘好手西西帕斯。
    2023/07/07 13:05
  • 喬帥晉級法網決賽! 對手艾卡拉茲秀美技、惜抽筋落敗

    現任世界球王,年僅20歲的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在法網半決賽遇上三巨頭之一的喬帥,第二盤一記回擊美技也驚呆喬帥,但可惜這之後因為太緊張導致右腿抽筋影響比賽,最後輸給喬科維奇。但喬科維奇賽後表示艾卡拉茲未來大有可為,是值得尊敬的選手。
    2023/06/10 15:03
  • 《路德探長》電影版 「咕嚕」化身連環殺手鬥智伊卓瑞斯艾巴

    翻拍自同名得獎影集,並找來影集男主角伊卓瑞斯艾巴演出的新片《路德探長:落日之殤》,這回同時擔任製作人的他坦言,在思考如何留住舊有觀眾並開創新形式上感到極大的壓力,但完成後很有成就感;片中還加入了新角色,由以飾演「咕嚕」走紅的安迪瑟克斯,演出連續殺人犯,冷血角色有別以往。
    2023/03/15 18:25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集結大咖 成龍、蟻人都來了

    兩部熟悉的身影準備再上大銀幕!全新動畫《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光,忍者龜四兄弟離開下水道,勇闖外頭世界!配音卡司超強大,除了喜劇演員塞斯羅根,成龍、「蟻人」保羅路德都來幫腔。另外《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也準備跟大家見面,「邁爾斯」回歸多元宇宙。
    2023/03/07 17:41
  • 7天菜男神片單來了! 金英光耍孤僻「孫錫久飆髒話man爆了」

    2月補班補了2次,終於迎來228四天連假,想必放了長長的年假後回歸上班1個多月早已讓人累斃,迫不及待想利用連假好好放鬆一下,Disney+就準備了7部由近年超夯大勢男神領銜主演的電影和影集,包含韓國「模特兒界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的長腿男神金英光,超Man超霸氣的狂放魅力的孫錫久,還有曾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凍齡男星保羅路德,超多帥哥一次擁有,228連假宅在家,就靠帥哥來讓自己療癒一下!
    2023/02/22 19:58
  • 《蟻人3》超威!打破全美開票紀錄 彩蛋暗藏科幻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現正熱映中,全球首週票房亮眼,打破全美年度開票紀錄,以1.18億美元勇奪首週票房冠軍,全台首週票房突破新台幣6144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尾彩蛋揭曉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大威脅,令影迷驚訝不已,並對後續發展迫不及待!
    2023/02/21 16:58
  • 影音/「蟻人」保羅路德狂練招牌動作 黃蜂女超哈台灣最想縮小1東西帶走

    2023/02/21 14:18
  • 《蟻人3》今搶先全美上映!撂台語寵粉喊話帶「浩克」訪台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一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今天正式搶先全美上映,在最新幕後花絮中,漫威全新王牌反派「征服者康」發威全力使壞,蟻人女兒凱西則轉大人穿上戰服,繼承老爸衣缽;保羅路德與強納森梅傑斯還特別錄製台灣觀眾專屬快問快答,親切打招呼:「哩厚!」還用中文祝福「情人節快樂」,強納森則現學現賣台語「好康逗相報!」
    2023/02/15 12:25
  • 女星首加入《蟻人3》表現被讚爆 首映宣布「藏2段片尾」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六大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強納森梅傑斯與凱瑟琳紐頓全數出席,其中飾演蟻人女兒的女星凱瑟琳紐頓被眾人讚爆,蜜雪兒菲佛說:「她一到片廠就馬上進入狀況」,對凱瑟琳的才華極度讚賞,強納森梅傑斯也表示「她的角色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
    2023/02/09 18:58
  • 演《蟻人》10年看不膩! 漫威男星片場遇「他們」一秒變迷弟 

    漫威電影宇宙《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搶先全美,2月15日在台上映,今(1)公布最新幕後花絮,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強納森梅傑斯和蜜雪兒菲佛分享對彼此角色的看法,保羅路德直言就算已經演出蟻人近10年,在片場看到麥克道格拉斯與蜜雪兒菲佛仍會「一秒變迷弟!」
    2023/02/01 16:55
  • 不只蜘蛛人會爆雷!女星談《蟻人3〉說溜嘴 曝「黏液」是生存關鍵

    漫威影業忌諱電影爆雷,不過還是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等影星曾不經意越線,現在,飾演蟻人女兒「凱西」的凱薩琳紐頓(Kathryn Newton)似乎也加盟了爆雷行列,她在接受外媒訪談講到《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時,透露在量子領域中的「黏液」為何是重要關鍵。
    2023/01/24 13:33
  • 超越大鳥的男人!塔圖姆狂飆51分 成綠衫軍隊史第一人

    今(17)日是美國「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NBA為此也安排了9場比賽。其中,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當家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獨拿51分的率領下,成功以130比118戰勝黃蜂,除了收下7連勝外,這也是塔圖姆生涯第5度單場得分超過50分,超越傳奇球星「大鳥」柏德(Larry Bird),成為隊史第一人。
    2023/01/17 08:30
  • 睽違7年!喬科維奇ATP年終賽6度封王 追平費德瑞紀錄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7比5、6比3直落二擊敗挪威好手路德,勇奪生涯第6座ATP年終賽(ATP Finals)冠軍,追平了瑞士天王費德瑞的紀錄。
    2022/11/21 06:29
  • 英雄回歸!漫威《蟻人3》帶超級反派 亨利卡維爾再演「超人」

    漫威英雄電影拋驚喜預告!由保羅路德演的「蟻人」,將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主演第三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不只號召前兩部《蟻人》電影明星,還揭曉繼薩諾斯後的超級大反派-征服者康,讓影迷超期待,同樣驚喜回歸的,還有DC宇宙「超人」,亨利卡維爾也證實再演超人,預告未來會推出更多作品。
    2022/10/26 12:35
  • 林昀儒、廖振珽聯手扳倒地主隊 WTT男雙勇闖冠軍賽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與「山豬」廖振珽聯手,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男雙4強,以3比0輕取哈薩克組合庫曼巴耶夫與佐路德夫,本季第2度闖進男雙決賽。
    2022/09/17 17:13
  • Alcaraz擊敗Ruud奪美網冠軍 成史上最年輕球王!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出爐,由19歲西班牙選手阿爾卡拉斯(Carlos Alcaraz),以6比4、2比6、7比6、6比3,擊敗挪威好手路德(Casper Ruud)。阿爾卡拉斯(Carlos Alcaraz)奪冠後,創下多項紀錄。包括成為ATP史上最年輕球王,也是自2005年納達爾以來,最年輕的大滿貫冠軍得主。
    2022/09/12 13:16
  • 安妮公主屈膝迎靈 女王「獨角獸行動」抵首站愛丁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已經抵達愛丁堡的「荷里路德宮」,女王唯一的女兒「安妮公主」,還向女王棺木行屈膝禮迎靈。女王的靈柩,預計將會在這裡停留到當地時間13日,才會透過英國皇家空軍移靈倫敦,最後在19日舉行國葬儀式。
    2022/09/12 12:52
  • 西班牙19歲新星雙喜臨門 美網奪冠、世界排名登第一

    西班牙男網新星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今天擊敗挪威好手路德(Casper Ruud),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封王之餘,更將在下週成為新的世界球王。
    2022/09/12 09:19
  • 伊麗莎白二世靈柩運抵愛丁堡 沿途民眾含淚送別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9月8日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辭世後,載著女王靈柩的靈車隊伍今天從巴爾莫勒爾堡出發,歷經數小時車程,稍早已經抵達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荷里路德宮。
    2022/09/12 05:20
  • 挪威網球好手路德進軍美網男單決賽 盼奪新一代球王寶座

    挪威好手路德(Casper Ruud)昨(9)日在大滿貫美網男單4強賽,以3比1擊敗俄羅斯的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闖進決賽,目前世界排名積分因此暫居第1。
    2022/09/10 12:06
  • 勇奪第22座大滿貫!納達爾:會繼續努力前進

    西班牙網球名將「蠻牛」納達爾今天擊敗挪威好手路德,締造14次在法國公開賽封王紀錄。賽後他表示,儘管面臨傷病阻礙,他仍會「努力繼續前進」。
    2022/06/06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