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路佳 結果共7筆

  • 「合併後網路升級真的超有感!」新遠傳網路佳評如潮 全台湧入上萬則用戶好評

    現代人生活總離不開手機,無論是工作還是社交,上網已經成了我們的生活一部分。台灣的網路覆蓋率已經超過九成,去年(2023)底電信業者合併完成後,三雄鼎立的局勢已底定。經過基站整併、頻寬擴大,消費者在選擇電信商時的考量因素變得更加直觀。遠傳電信隨著基佔整併完成進度,即時更新「基佔整併完成區域地圖」,更舉辦「全台讚出來」活動,湧入超過16,000則用戶響應,無論是在本島、離島甚至是室內環境,用戶齊聲稱讚。
    2024/02/23 08:00
  • 《半澤直樹2》開播! 收視22%登推特趨勢冠軍

    相隔7年,神級日劇《半澤直樹》續集7/19強勢回歸,不僅網路佳評如潮,戲劇標籤不僅登上「世界推特趨勢冠軍」,收視率也高達22%,比7年前第一集表現更優異,尤其最經典台詞「加倍奉還」橋段出現,都讓網友直呼看完很激動!
    2020/07/20 11:35
  • 「路佳」公車刷卡機貼 提醒告示乘客笑了

    雲林有公車司機為了提醒乘客刷卡位置,在「刷卡機」上面貼了2個字,乘客看到,有些人愣了一下,不過後來大部分乘客都會心一笑!上公車準備刷卡,但上面2個中文字「路佳」,要是沒唸出來,還真是有看沒有懂。切換台語模式,就能秒懂,底下還附註刷這裡。
    2017/08/18 13:11
  • 怕老人看不懂!司機貼出「這兩個字」 網友讚好貼心

    這司機真有創意!雲林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出一張趣味照片,表示自己搭乘台西客運時,赫然發現公車上的刷卡機下方貼了「路佳」兩個大字,原PO站在原地思考許久才終於會意過來,原來是「刷這裡」的台語直翻,讓她當場笑了出來,「我看很久也笑很久!」
    2017/08/17 20:46
  • 〈獨家〉「就要建中」 台港名校力搏搶人

    大學學測就快到了,不少大學看準建中、北一女優異學生,已經動作頻頻,紛紛到校舉辦系所招生說明,今天在建中就有3場台大各系所說明會,就連香港理工大學也在同時間加入戰局,雙方各有優點,台大靠著今年擠進全世界百大的殊榮,還有出路佳,3場說明會吸引了近700名建中學生入場聆聽,迎戰的香港理工大學也祭出獎學金、全英語環境力搏,拚了!
    2009/11/06 19:35
  • 貢丸飛到隔壁桌 撞出情緣網路佳話

    最近在網路上盛傳一則有趣的「貢丸情緣」,網友說,一名外地小姐3年前到新竹城隍廟品嚐小吃,因為平常習慣用筷子插摃丸來啃,沒想到,聊天聊得太開心,貢丸竟然飛出去,剛好掉在隔壁桌男子的蚵仔煎上,本來女方想賠一盤新的,但男子卻要她留下MSN帳號當賠禮,兩人因此相識而相戀,還說明年要結婚,這是網友討論的,不確定是不是事實,倒是引起新竹市長林政則注意,說如果真有其人,他願意幫這對準新人證婚。
    2009/10/08 12:18
  • 鮑魚粽子銷路佳 大陸客趨之若鶩

    今年端午節,香港業者推出了使用鮑魚、干貝等食材所製造的高級肉粽,這種鮑魚粽子價格並不便宜,一顆要台幣300塊,不過大陸觀光客一點都不手軟,一口氣就買了30顆。
    2005/06/10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