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路人甲 結果共58筆

  • 《河谷鎮》女星旅遊遭「無差別攻擊」 半夜被迫摸黑逃命

    驚悚恐怖片《嗜殺路人甲》由《大法師:吸魂首部曲》、《終極警探2》名導雷尼哈林執導,睽違多年回歸恐怖片的他,重啟並全新改編2008年經典驚悚片始祖《陌路狂殺》,將以「嗜殺三部曲」方式回歸,卡司集結人氣紅星《河谷鎮》曼德萊娜佩奇、《少年狼》弗洛伊古鐵雷斯,無辜的情侶因汽車拋錨住進偏僻小鎮的木屋,夜晚卻被迫如亡命鴛鴦般,拼命躲避面具惡徒的瘋狂追殺,系列三部曲也將逐漸帶出恐懼背後的駭人真相,驚悚指數再飆升。
    2小時前
  • 賴清德520上任換國防部長? 邱國正笑回「我路人甲啦」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國防部長邱國正傳出因兩岸戰略不符合美方想像,引起美方不滿因此將不留任,而外界點名海軍中將、海委會前主委李仲威接任。對此,邱國正表示不清楚李仲威是否接任,至於5/20後還有機會看到他?邱笑回「我路人甲、路人乙啦」。
    2024/03/14 10:37
  • 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香港女星蔣家旻憑藉《反黑路人甲》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飛躍進步女藝員」獎,2022年在《美麗戰場》中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反派角色受到廣大關注,還因此獲封「新世紀賤精」,成功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昨(16)日透露因為盲腸炎動了手術,目前傷口還未癒合。
    2024/01/17 21:58
  • 林依晨成許瑋甯情敵 「大咖樂團主唱」客串:不介意當路人甲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1、2集,開賣當日不到30分鐘三場放映預售票全搶光,因此應觀眾要求,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除了男女主角,客串名單也十分華麗,包括劉若英、9m88、四分衛阿山,以及導演許智彥。
    2023/11/13 20:01
  • 苦主在超商交30萬給車手 路人甲看穿報警

    熱心的路人甲,幫被害人追回30萬。苗栗一名男子,誤信詐騙集團假裝的投資公司,在超商交付30萬元給車手,過程被旁邊餐桌的路人甲發現,研判是詐騙趕緊報案,警方抵達,車手已經拿錢走了,但是他徒步,在300公尺外,被攔下來。
    2023/10/17 16:14
  • 醫院外小車禍「路人甲」突揮拳 75歲駕駛不治

    台中發生兩車擦撞,卻有第三輛車的駕駛被路人毆打,還打到昏倒案件!這起事件發生在醫院門口,急診醫護人員聽到消息第一時間衝出來搶救,但被打的75歲男子搶救了3到4天,還是傷重不治!
    2023/10/08 19:44
  • 從路人臉變成古裝氛圍感美女! 跟著《長相思》楊紫學變美思路

    楊紫主演的陸劇《長相思》可說是近期收視最佳古裝,除了劇中3男1女的感情戲掀起熱議之外,「楊紫怎麼變好看了?」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過去楊紫常常因為臉頰肉肉、妝造的關係,被批評為路人甲,但最新的《長相思》劇照和紅毯生圖都可以發現她的美貌大升級了,以下就帶來4招楊紫妝容重點,快來看看有什麼變美思路,可以從凡人升級為仙女。
    2023/08/07 11:27
  • 有貓膩!5億高中生死前監視器藏細節 他爆「被操控的」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之死疑點重重,儘管解剖鑑定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但仍遭到質疑,尤其與賴男「互為配偶」的夏男,在事發當日,竟以路人甲之姿在一旁觀看,裝作不認識賴男,害他險變成無名屍,直到警方發現賴男身分證,看到其配偶欄位,才驚覺案情不單純,夏男一連串詭異行徑都讓人心生懷疑,且兩人在登記結婚,返回夏男住處搭電梯上樓時,這段時間毫無交流,對此,就有專家針對曝光的監視器做出分析,解讀賴男、夏男當時各自的心思。
    2023/06/09 09:08
  • 5億高中生險成無名屍!他路人甲姿態觀看 「身分證配偶」揭駭人內幕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之死疑點重重,雖然解剖鑑定報告已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但外界對此仍存有質疑,「差點變成無名屍」、「究竟幾樓墜落」等問題不斷被拋出,真相尚未明朗。事發當日,夏男一開始以路人甲姿態在一旁觀看,直到警方進入10樓住處,找到賴男身分證,才發現他與夏男「互為配偶」,驚覺案情不單純。
    2023/06/08 07:57
  • 日本名聲優甘願配音路人 趁機示愛漫畫大師!許願「台詞多點」

    《航海王》迎來25週年的第15部劇場版《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日本一票重量級的聲優都來加盟,不僅邀請來《排球少年》名塚佳織(美音)、《咒術迴戰》津田健次郎(高登)、山田裕貴(水母海賊團團長)等人,連飾演《進擊的巨人》男主角艾連的梶裕貴、《你的名字》新海誠的女兒新津知世都來客串,即便只是路人甲,兩人還是興奮不已。
    2022/08/17 21:13
  • 43歲KIMIKO遭路人催生 高EQ「這回應」掀共鳴

    女性到了某一個年齡後,總難免遇到催婚或催生等問題,有時就算是來自長輩的噓寒問暖,也著實令人頭痛,更何況是路人甲?日前,KIMIKO老師也於社群分享遭路人催生的日常,KIMIKO老師高EQ的回應,隨即掀起網友共鳴。
    2022/06/17 09:27
  • 千人搶著要?日本推出「陌生人大頭照」扭蛋 意外爆紅

    日本的扭蛋商品千奇百怪,近日甚至推出「陌生人大頭照」的扭蛋,只要投入300圓(約新台幣68元),就能轉到一張路人甲的照片,讓人忍不住好奇,到底誰會想要蒐集陌生人的大頭照。沒想到這款扭蛋推出後意外地暢銷,開賣未滿2週已經賣出上千張。
    2022/04/30 08:41
  • 劍指侯友宜?傅崐萁剛回黨就批: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

    國民黨力推四大公投,喊出「四個同意」,但全數失利、挫敗,甫重返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今(18)日晚間在臉書指出,團結的民進黨逆風而襲,徹底打敗了貌合神離的在野黨;在野諸候都是冷漠旁觀的路人甲,這樣的結果不難看到。
    2021/12/18 20:25
  • 現場閒晃!李義祥站工地旁觀望 像路人甲

    原本說是去視察工地,但案發當下的畫面,陸陸續續被曝光,其中工地主任李義祥,也就是開工程車前往現場釀成這起太魯閣號事故的人,原來當時都在現場,彷彿像是路人甲,一下打電話,一下跟一旁的人聊天,完全沒有打算到現場幫忙救人,無所謂的模樣,現在讓人回想起來,再比對一下昨天道歉哽咽的態度,似乎完兜不上。
    2021/04/05 19:46
  • 「奇異博士」成中年路人甲 扮解圍古巴飛彈危機信差

    美中對嗆如戰狼已成當前國際局勢的常態,中國超越美國,是世界最大海軍;而在60年前,美國陣營的頭號敵人則是蘇聯,蘇聯在1962年在古巴部署158枚核彈對準美國後院,第三次世界大戰瀕臨爆發邊緣。「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再次在大銀幕扮演歷史真實人物,這回在冷戰諜報新片中,飾演一名1960年代,替英國軍情六處穿梭倫敦與莫斯科,將線人打探到的蘇聯核彈機密,送回英國軍情六處手上的中年大叔,因為他的冒險犯難,間接幫助解除古巴飛彈危機。
    2021/03/31 19:52
  • 揚言炸了學校 「路人甲」網友涉恐嚇公眾罪

    雲林私立淵明國中,日前遭爆料,管學生頭髮鞋襪,甚至內衣顏色,雖然校方澄清,是建議,並未處罰學生,不過網路上出現謾罵,還有人說要燒了,炸了學校,涉及恐嚇公眾罪。初步了解,這名網友是年約25歲的男子,和學校,和雲林都沒有關係,根本是路人甲。
    2021/02/23 14:40
  • 蘇偉碩應訊喊卡 她爆陳其邁飆罵分局長:把市長當路人甲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因在網路上發表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被衛福部認定發言不實向警方告發違反食安法,原預計25日要赴警局應訊卻突然臨時取消,高市議員陳若翠昨(20)日在臉書質疑,高雄市長陳其邁打電話飆罵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對此,陳其邁今(21)日受訪時強調沒這件事情,也未打電話。
    2020/12/21 15:53
  • 6萬粉小演員大鬧醫院 護理師搬出438萬粉名醫他認輸

    浙江金華1間醫院,日前遭到1名男子大鬧。他自稱是直播主,有6萬粉絲追蹤,還控訴醫護人員態度不佳,當眾開啟直播大鬧醫院。護理師忍無可忍,並使出大絕招,找了擁有438萬名粉絲的醫師請出來一起直播。男子見狀整個態度大轉變,隨即向醫護人員道歉
    2020/07/24 16:49
  • 女吸毒暴斃!男子騎車三貼載運 丟包醫院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載一名昏迷的女子就醫,把人送到醫院了卻丟包,兩個多小時後,還跟另一名男子回到醫院打聽消息,發現對方已經死亡,馬上離開,警方到場,循線找到駕駛,但他辯稱自己只是路人甲,有人攔車請他幫忙載患者就醫,但員警發現事有蹊蹺,循線追查,發現這名駕駛是受到轄區一名毒品列管人口之託,把疑似吸毒暴斃的女子,載去醫院!
    2020/07/23 19:42
  • 黃天牧接掌金管會 顧立雄:經驗豐富穩定金融

    顧立雄今天證實將接國安會秘書長,對於未來金管會主委將由副主委黃天牧接手,他表示,黃天牧是常務官出身,且經歷各局有豐富經驗,不再是一個「路人甲」,因此特別推薦他。
    2020/05/18 11:09
  • 陳宜民涉推警 國民黨:該女如怪阿姨路人甲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涉嫌推女警,自稱會謙卑接受批評。但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最新說法卻指出,該名女警未當天沒穿制服而且貼身拍攝,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國民黨仍須要給予陳宜民慰問。除此之外,六號衝突當天,國民黨粉絲團直播,還拍下黨內立委曾銘宗、林德福包圍一名男子逼問身分,對方要求藍委鬆手還被反嗆是在演戲。
    2019/12/09 20:40
  • 陳宜民涉推女警 國民黨:該女士貌似路人甲、怪阿姨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涉推女警,稱會謙卑接受批評。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今天指出,該女警未著制服,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且貼身拍攝,陳宜民雖道歉,國民黨仍須給予陳宜民慰問。
    2019/12/09 14:56
  • 總統變教授!國防英文教學 陳其邁尬一角

    總統蔡英文的「英文英文」第二集昨天(8/27)上線,這集總統大談國防英文,還當起蔡教授教起相關單字,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在片中飾演陳姓公務員,似乎為酸韓國瑜,還刻用晶晶體說話,另外還有民進黨立委擬參選人吳怡農,則扮演路人甲,接受接訪!
    2019/08/27 12:11
  • 阿翔夫妻和好「攏系假」?網目擊「真實情況」:演很滿

    日前,藝人阿翔當街熱吻謝忻,爆出偷吃不倫戀!婚外情延燒多日,阿翔老婆Grace選擇原諒,阿翔出面道歉後宣布全面停工後,努力修補婚姻!近日,更有媒體報導目擊阿翔帶著Grace到澳門旅行,兩人不只手牽手且有說有笑,互動熱絡!但沒想到,卻有當日在現場的網友爆料,事實並非如此,看到的是阿翔與老婆各自玩手機,互動冰冷,直到有一個疑似安排好的路人甲在拍攝,「他們夫妻立刻演出恩愛戲」,讓目擊這幕的網友不禁直呼「真的演得很滿!」
    2019/06/29 20:14
  • 蘇揆虧郭董「別消風」 陳揮文:別當路人甲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提出兩岸主張,強調若無「一中各表」就沒「九二共識」,並喊話北京重視中華民國存在;針對郭董說法,行政院長蘇貞昌雖大讚「有種」,卻要對方「不要消風」,似乎話中有話。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直言,綠營拿不出明確論述,蘇揆卻當起「路人甲」去虧郭董,此舉實在沒意義。
    2019/05/11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