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路中間 結果共640筆

  • 七旬翁機車摔溝「躺路動彈不得」 休假女警健身經過手刀救人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老人倒臥的事件,高齡75歲的高姓老翁獨自騎車從潭子區,要到后里區,最後因體力不支,機車不慎摔落圳溝,老翁橫臥在路中間無法動彈,所幸一名休假的曾姓女警路過,立即上前關心老翁,並即時通報同事前來救援,順利將老翁送醫。
    2024/04/16 17:43
  • 目擊蘇花駕駛遭石擊斃 駕駛這舉動「超暖」

    三號大地震,蘇花公路有聯結車,駕駛直接被落石砸中,當場死亡,當時,前方一名送貨司機,看到這場面,沒有跑去安全的地方,反而是拿雨傘幫罹難者遮擋,維護最後尊嚴,這名駕駛因為困在馬路中間,也跟店家回報,結果,就把車上可以吃的,全部拿去給其他受困民眾。
    2024/04/08 19:16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以為好闖關!男衝路檢點險撞警 藏毒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看見橋下有路檢點,竟然不管警察就站在前面,企圖直接衝過去,還差點撞到警察,當場被抓住,後方熱心民眾告訴員警,嫌犯在橋上就怪怪的,還停在路中間藏東西,果然一搜身,發現藏有毒品。
    2024/04/07 19:00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交通10微罪不開放檢舉 鄉民嗨爆:停路中間內用都不怕

    行政院在昨(7日)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未來有10項最高罰鍰在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將不予民眾檢舉、不計點。對此,一名網友疑惑,既然不能檢舉,也不計點,那現在能停在路中間買早餐了?
    2024/03/08 10:11
  • 跳引擎蓋、踩車頂! 3煞當街包圍砸計程車

    台北市一名運將載客,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疑似不滿他為了切進地下道,靠得太近,直接停在路中間,三名男子下車,一個敲車窗,一個敲引擎蓋,還有人跳上車頂,當時車上女乘客都快被嚇哭,還好運將相當冷靜,沒開車窗也不下車,等對方離開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4/03/07 18:25
  • 女為卸貨「阻礙交通」 騎士怒:把路當停車場?

    這是把馬路當停車場嗎?一名賴姓女子宣傳,為了要卸貨把貨車停在路中間擋住車流,讓後方騎士不滿,雙方發生口角,雙方疑似談不攏,騎士一個轉身就把安全帽往地上摔,在警方協調下,雙方當場和解。
    2024/03/07 12:50
  • 擦撞急下車理論!70秒後慘變「人肉保齡球」 2港男遭追撞噴飛

    香港沙田大老山公路今早(4日)發生1死1傷奪命車禍,一輛小客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後,兩司機在路中心停車「講道理」,其後遭一輛貨車猛撞,68歲小客車司機不治;53歲計程車司機重傷。涉事的計程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致命一刻,可見計程車變換車道時疑撞及小客車,原本一宗十分輕微的意外,隨着兩車停在車流不斷的道路中間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兩司機下車談判約70秒後,貨車便高速駛至,兩人不可避免,驟變「人肉保齡球」,非死即傷。
    2024/03/04 22:10
  • 疑顧拿錢忘了孩!女推嬰兒車 半路突丟包

    台中大里出現誇張的家長,推著嬰兒車要過馬路,沒有走在行穿線就算了,女子走到一半還把嬰兒車丟在路中間,自己回頭跑掉,附近店家看到,趕緊上前把嬰兒車推到路邊,警方表示女子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900塊。
    2024/03/03 19:17
  • 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棄車」停路中間嚇壞人

    台中大里昨(2)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因本案未接獲檢舉,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將通報社會局查處。
    2024/03/03 16:45
  • 哪來的?台64快速道路現「床墊」 小黃撞擊毀損

    有計程車駕駛,昨天下午行駛在台64線,新店往板橋方向,突然在路中間看到一個床墊,及時反應卻還是閃不開撞上。導致計程車車頭毀損。監視器發現床墊並沒有平放在後車斗,也只有稍微固定,警方找到掉落床墊的貨車駕駛,已經要求他到案說明。
    2024/03/01 19:53
  • 2行人「散步」路中間還無視紅燈!駕駛急閃

    日前有民眾直擊,宜蘭市舊城南路上,有兩名女子沒走在人行道,反而是走在路中央,而且是內側車道,當下想要提醒他們,但兩人自顧自地邊走邊聊天,完全無視民眾提醒,後來路口轉為紅燈,兩側來車還得紛紛閃避他們,實在相當危險。
    2024/02/29 20:06
  • 男大鬧奔路中還襲警 竟嗆「萬少丞是我哥」

    新北淡水一名男子酒醉,亂闖馬路中間,被路過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勸離,沒想到他不但不配合,動手打傷員警,還嗆說他的堂哥是殺警案主嫌萬少丞,一共10名警力到場支援,將他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2024/02/29 13:22
  • 這麼好睡?車停路中不走 駕駛酒駕遭警逮

    進補太舒服,酒駕上路昏睡!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半路睡著停在路中間,員警上前關心,一開門就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50,當場被抓,一問才知道,他吃完燒酒雞開車回家,整整在路中間睡了一個小時。
    2024/02/25 11:48
  • 離奇車禍!走快車道低頭滑手機挨撞 小黃運將嚇傻

    今天(2/17)清晨5點多,天還沒亮,高雄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一名行人走在快車道,低頭滑手機,計程車司機沒注意到馬路中間站人,直接從他後方撞下去,結果人竟然沒事,只有輕微擦挫傷,這名行人金姓男子,堅持自己不需要送醫,也不追究,不過雙方仍要簽下和解書,才算是真正免責。
    2024/02/17 13:07
  • 和婆婆吵架情緒崩潰 陸媳躺馬路中央慘哭

    高雄員警,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年輕女子橫躺在大馬路中間不斷大哭,上前詢問才知道,女子來自中國大陸,因為過年期間和台灣婆婆發生口角,才會情緒失控做出脫序行為,所幸當時路上車輛不多,沒造成更大意外。
    2024/02/15 19:37
  • 哥們翻臉路中開打 遭制止竟辱警還搶警棍

    好朋友一言不合,竟在路中間開打!新北市警方獲報,淡水老街附近,有2名男子在車道上起衝突,影響交通,5名員警到場制止,兩人竟辱罵警察,還趁亂搶走警棍,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壓制上銬。
    2024/02/13 13:34
  • 基隆新豐商圈「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基隆市新豐街上聚集了許多的大型社區,約有六千多戶共一萬四千多人居住在這,不過新豐街道路卻只有 米寬的雙向道,而且只有一邊有人行道,馬路的另一側卻沒有設置人行道,路邊停滿了機車,汽車,行人走在路上,就必須要跟機汽車爭道,雪上加霜的是,如果還遇到違停的轎車,行人只能牽著小朋友,走在馬路中間,險象環生。
    2024/02/02 17:59
  • 快訊/保全肚子痛自撞變電箱 轎車路中間變廢鐵

    今(27)日上午8時30分高雄市前金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0歲的李姓保全在上班途中,疑似因突然腹痛不適,行經五福三路時車輛失控自撞變電箱,導致車輛翻覆拋飛,李男困在駕駛座,被路邊民眾協助趕緊脫困,所幸身上僅有輕微擦傷。
    2024/01/27 10:05
  • 廂型車突停路中!後方駕駛「按喇叭」控遭蓄意擦撞肇逃

    台南新營火車站附近,一名駕駛控訴,被廂型車惡意追撞,差點撞傷人,對方還肇事逃逸!駕駛強調,和廂型車沒有任何交集,對方突然停在路中間,只是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尾隨,還多次衝撞,造成車損、人輕微受傷。警方判斷,廂型車已經涉犯肇事逃逸、逼車的危險駕駛行為。
    2024/01/19 12:29
  • 路口迴轉前先向右切!害後車擦撞 失控再撞3車

    不知道開車民眾是否都有這個慣性動作,在路口迴轉時,擔心迴轉半徑不夠,會先將車頭向右偏之後再迴轉,以免轉不過去,還得在路中間前後倒退,但彰化就有一名女駕駛,因為要迴轉,打了左轉燈後先向右偏移,害得後方直行車輛不慎擦撞,失控衝向路邊,又撞上路邊三部轎車。
    2024/01/17 13:20
  • 騎士控砂石車中投公路逼車 硬攔停理論

    台中有騎士PO網,表示和朋友在路上碰到砂石車逼車,甚至還逼到路肩攔停,雙方最後在路邊理論並報警,砂石車駕駛堅持不是逼車,反駁是騎士一直騎在路中間,不讓他過,按喇叭只是示警。
    2024/01/15 18:58
  • 騎士撞上三角錐後..又被追撞! 網留言歪樓:三角錐全責

    台中一起嚴重連環車禍,三角錐跑到路中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方又有騎士在追撞上去,調出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是女駕駛開車把三角錐推撞到路中,導致兩名騎士車禍受傷。
    2024/01/13 15:06
  • 送瓦斯比較重要?貨車撞倒女騎士 肇事逃逸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小貨車駕駛趕著送瓦斯,不顧倒地的女騎士直接離去,家屬氣憤指控駕駛肇事逃逸,還破壞事故現場,移走機車,人倒在路中間,很可能造成二次車禍,警方表示,雖然駕駛事後有返回事故現場,不過當下離開,已經涉嫌肇事逃逸,已通知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09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