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跪地痛哭 結果共75筆

  • 天王星拆除趕進度! 被巨響嚇飛 雞隻被鐵絲勾住倒掛半空中

    花蓮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上午大樓主委因為擔心拆除費用必須由住戶自行負擔,壓力大到跪地痛哭,花蓮縣政府建設處表示,如果中央沒有補助,拆除經費也會由花蓮縣政府支付,另外由於貓咪在屋內很難掌握動向,考量到公共安全,還是會以拆除為優先。
    2024/04/11 19:21
  • 影音/女抱孩跪地痛哭求白沙屯媽祖 鑾轎「劇烈晃動」賜福5mins

    2024/03/26 11:39
  • 田中千繪驚傳遭另一半「家暴」 崩潰跪地痛哭畫面曝光

    由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合演的《商魂》9日播出第四集後,依舊成為話題熱點,劇中一段傅孟柏要田中千繪去偷聽前夫談生意秘密,因害怕而崩潰大哭的橋段,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而飾演雅美的田中千繪回顧了過去被前夫家暴的經歷,結果現在談生意又遇到前夫回想起恐怖過往因而淚崩,後面還有被打的戲份,也因此深獲網友同情。
    2024/03/11 14:36
  • 苗栗七旬翁打撈漁獲「漲潮被網子纏住」溺斃 家屬跪地痛哭

    昨(4)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78歲的黃姓老翁到過港海堤附近打撈烏魚漁獲,疑似不小心被網子纏住絆倒,又遇到漲潮的緣故,在海中載浮載沉不慎溺斃,家人接到噩耗後趕抵現場,當場跪在地上痛哭,氣氛相當凝重。
    2024/01/05 13:02
  • 一分「銀」恨 U18台1:2輸日林維恩「跪地痛哭」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對日本爭冠軍,最後是以1比2,一分飲恨!台灣在首局就先馳得點,拿下一分;第四局,因為爆投,日本隊連拿兩分;即使台灣小將們努力拚博,最終仍無力回天。後援投手,是目前高中最強左投的林維恩,輸球後他也跪在地上痛哭。
    2023/09/11 15:35
  • 瓦解俄軍烏南重要防線! 烏奪回戰略要地插旗慶賀 

    烏克蘭大反攻,出現重大突破,烏軍奪回南部戰略要地「羅博蒂村」,等於瓦解俄軍在烏南的重要防線,可以加速推進亞速海。不過在巴赫姆特戰場,烏軍一名指揮官在作戰中陣亡,基輔民眾跪地痛哭,送他最後一程。
    2023/08/29 21:00
  • 女星三胎都男孩!苦生嘸女孩「跪地痛哭」 遭酸:演得那麼真

    女星林舒語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重心轉移至家庭,今年5月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舉辦性別派對,在戳破氣球那刻,得知又是男孩,讓想要生女兒的她忍不住哭出來,還因此遭友人酸言酸語攻擊。.
    2023/07/14 15:34
  • 聯結車撞路肩緩撞車!2工人捲車底 家屬崩潰

    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發生聯結車撞上路肩工程緩撞車意外,當時一名工頭以及他的女婿,都站在緩撞車前方交待工作,沒想到聯結車因為撞擊力道太大,連緩撞車都被向前推移了好幾公尺,兩人就這樣被撞上捲進緩撞車底下,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家屬接獲通知趕到現場,難過地當場跪地痛哭。
    2023/06/19 17:58
  • 金鐘男配得獎隔天被爆打 天心笑喊這句「意外扯出楊銘威」

    主演天心、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今(19)日一同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媒體茶敘,天心在第三季即將與前夫温昇豪有精彩對手戲,在對面馬路四目相交、親密通話看似即將撒糖的同時,温昇豪卻慘遭車禍頭破血流倒地,天心則跪地痛哭,讓她坦言一度下不了戲。
    2023/06/19 16:36
  • 台2線死亡車禍!聯結車撞8旬騎士輾爆頭 家屬跪地痛哭

    新北市石門區台2線24.7K往金山方向,今(3)日上午7點54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王姓男子開著聯結車,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高齡88歲的林姓男騎士,造成林男人車倒地後頭部遭聯結車後輪輾壓身亡。
    2023/04/03 12:42
  • 3童鞭炮丟下水道!人孔蓋炸裂導致1死2傷 父母跪地痛哭

    中國大陸3名男童在下水道旁放鞭炮,其中一名男童將鞭炮丟進下水道,怎料下水道突冒大火,接著人孔蓋被炸開,導致3名男童中1死2傷的意外。
    2023/02/03 23:38
  • 悲!女友家中過夜命喪火窟 男崩潰跪地痛哭

    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死亡火警!女友到家中過夜,屋主兒子特地把自己睡的1、2夾層,讓給女友睡,沒想到,凌晨3點多,疑似1樓神桌下方的電線走火,火勢迅速延燒,年僅25歲的女友受困火場,他想衝進去搶救被攔了下來,聽到女友重傷,他忍不住跪地大哭,結果,女友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他抱著女友蓋的毯子不停涰泣,難以接受這悲劇。
    2022/12/07 14:33
  • 日本PK遭血洗!隊長跪地痛哭 愛女「衝上前擦淚」超揪心

    堪稱2022卡達世界盃一大驚奇的日本,在5日晚間11時迎來16強賽,對上前屆亞軍克羅埃西亞。雙方一路僵持至延長賽,都未能突破僵局,進入PK大戰後,最終以1比3不敵克羅埃西亞。不過有畫面捕捉到,日本吞敗後,眾多球員都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隊長吉田麻也更是跪地痛哭,當下他的3個孩子直接走上賽場安慰父親,其中一位女兒還伸手替老爸拭去淚水,可說是本屆世界盃最感人溫馨的一幕。
    2022/12/06 11:29
  • 24歲男騎士「2度」撞擊急救不治 家屬跪地痛哭

    台中大里今天(8/5)中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被撞到頭顱粉碎性骨折,失去意識送到醫院搶救,家屬接獲消息蹲在醫院外痛哭,騎士在當天下午4點半宣告不治身亡。
    2022/08/05 20:31
  • 嘉義7旬老婦騎車遭撞!臟器外露慘死 家屬跪地痛哭

    嘉義縣水上鄉昨(19)日傍晚將近6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7歲男駕駛,行經縣道與國道一號水上交流道附近時,撞上騎機車,從叉路彎出的70多歲邱姓老婦,邱婦當場噴飛倒臥路中央,臟器外露慘死。家屬事後到場,見邱婦遺體跪地痛哭,而詳細肇是原因,警方仍要鑑定釐清。
    2022/04/20 10:12
  • 《全明星2》將迎月底賽事 李佳薇「遭球砸頭」跪地痛哭

    三立、台視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的旗艦演唱會將在11月27日於高雄巨蛋舉行,紅藍兩隊皆抓緊時間訓練,希望能將體力調回賽季時的狀態,而藍隊昨(16)日也特地至球場練習投球及躲避球,但中間的小插曲卻讓大家笑倒跪在地上,現場笑料不斷。
    2021/11/17 17:23
  • 沒等到奇蹟!跪地女赴殯儀館認雙親 情緒潰堤:人都走了!

    高雄鹽埕「城中城」凌晨的一場惡火造成嚴重的死傷,搜救現場傷者和死者不斷地被運出,但一名到台南工作的戴姓女子,從清晨等到下午就是沒有雙親的消息,讓她在雨中下跪痛哭,希望「生要見人死要見屍」,戴女表示,媽媽前段時間好不容易敗血症康復,希望雙親都能平安,因等不到消息,決定前往殯儀館一趟,但很不幸地在傍晚時確認雙親已在火場中過世,讓她悲痛地哭喊「人都走了」。
    2021/10/14 16:58
  • 慟!為救6歲子跳落海 英勇父遺體遭尋獲

    高雄旗津貝殼館前海域,昨天(7/25)傍晚發生一起父子落海意外,現在父親的遺體已經被尋獲打撈上岸!當時43歲李姓男子帶著8歲跟6歲的小姊弟去戲水,但突然大浪打來把兒子捲走,他立刻奮不顧身跳下去救人,但因為浪真的太大,最後遭到滅頂,妻子看到丈夫遺體的一瞬間,當場跪地痛哭,而且至今還是沒發現兒子的身影。
    2021/07/26 10:03
  • 快訊/找到爸爸了!旗津海灘父子溺水案 尋獲勇父

    高雄市昨天一對到旗津海灘遊玩卻溺水的父子,就在稍早6點半左右,父親李姓男子的遺體,在貝殼博物館前方海岸邊被尋獲,妻子在現場是跪地痛哭,不過6歲大的兒子還在全力搜救當中。
    2021/07/26 08:54
  • 俄男墜17樓砸中嬰兒車…「寶寶噴飛陪葬」母跪地痛哭

    新北市樹林區昨(5日)晚驚傳墜樓女壓傷路人事件,但其實俄羅斯在4日也發生類似悲劇,一名20歲男子因不明原因從17樓公寓墜落,正好砸在一名路過婦人所推的嬰兒車裡,導致5個月大的嬰兒當場噴飛慘死,讓婦人哭倒在路邊。
    2021/02/06 20:51
  • 肇事駕駛自責痛哭祈禱 只求救回遭撞婦人

    南投發生一起車禍,一台貨車在十字路口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貨車駕駛得知後,跪地痛哭祈禱,相當自責。警方表示婦人經過搶救,回復生命跡象,但還需要在加護病房觀察,至於相關肇責還需要調查釐清。
    2020/12/15 19:24
  • 下水道清淤2工人慘死 太太崩潰跪地痛哭

    高雄市水利局外包商2名工人,1日傍晚在鹽埕區大公路進行下水道清淤,疑似被沼氣嗆昏在人孔蓋下方,5米深的洞穴裡,晚間8點多,巡邏警網看到工程車擋路才發現,雖然消防人員緊急深入人孔救援,但2名工人被救起時沒了呼吸心跳,太太到場目睹,當場崩潰,跪地痛哭!
    2020/12/02 12:52
  • 砂石車倒退嚕 老翁背對車走路慘遭輾斃

    高雄三民區九如二路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處正在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的施工路段,一名88歲的老翁走在騎樓,經過臨時舖設的鐵板,沒想到,當時砂石車倒車,而老先生背著著砂石車,完全不知道有車輛靠近,導致老人家當場被輾斃,慘死車輪下,死者女兒趕到現場,跪地痛哭。
    2020/11/17 20:11
  • 欠妻一個婚禮…殉職飛官留1歲女兒 鄰居聞訊癱軟痛哭

    飛官朱冠甍上尉今(29)日上午駕駛空軍F-5E戰機,才起飛2分鐘便墜海,雖經直升機吊掛被救起,送醫後仍不幸身亡。彰化老家相識20多年的鄰居聽聞噩耗,忍不住癱軟跪地痛哭,直說朱冠甍乖巧又孝順,不敢相信才29歲的他會就這樣撒手人寰。
    2020/10/29 13:37
  • 婦人負氣離家陳屍鐵軌旁 兒子到場「只剩屍塊」跪地痛哭

    嘉義縣一名婦人與兒子吵架後,心情不佳騎車出門,疑似撞擊到火車,陳屍在南靖車站旁的溪州平交道,家屬接到警方通知後到場只見到婦人殘缺的屍塊,兒子情緒崩潰跪在母親遺體旁痛哭,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0/10/24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