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跨雙黃線 結果共112筆

  •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2024/03/25 13:54
  • 台東重機男突跨雙黃線「對撞轎車」車全爛 頭部重創昏迷

    台東市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20歲陽姓男子騎重機沿著台11線南向北行駛,途中卻因跨越雙黃線駛入對向車道,與1輛轎車對撞,造成騎士頭部受重創昏迷、目前仍插管搶救中,自小客車駕駛及乘客擦挫傷無大礙,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0 14:54
  • 高雄嬤違規跨雙黃線又逆向 遭休旅車撞噴急送醫搶救

    高雄市大寮區今(16)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鳳林三路時,因欲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遭一輛轎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她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16 11:44
  • 影音/外送員逆向停車秒被抓 遭網虧「好貴的停車位」

    2024/03/09 10:49
  • 影音/保時捷跨雙黃線撞逆向翁 泰山壓頂「硬騎」機車

    2024/03/01 11:53
  • 閃紅燈秀功夫? 外送員跳車「邊推邊跑」違規右轉

    紅燈停綠燈行,不過很多騎士嫌麻煩或是搶快,不想等紅燈,沒想到就耍小聰明,有外送員被目擊,一看到紅燈就突然減速跳車,再用邊推邊跑的方式違規右轉,接著又疑似跨雙黃線迴轉,躲過紅燈,這樣的行為,不僅容易造成事故發生,違規最重也會遭罰1800元。
    2024/02/20 20:15
  • 婦下班「跨雙黃線」牽車 兒目睹母遭「逆向車」撞死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跨越雙黃線超車,就在這時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婦人,兩人受傷送醫治療,64歲的劉姓婦人傷重身亡,而車禍發生當下,婦人的兒子剛好買好宵夜,來接媽媽下班,親眼目睹這心碎的一幕,警方初步判定雙方都有違規,後續肇責還有待調查。
    2024/02/16 13:04
  • 您的晚餐遭鬼切男擊落! 轎車跨雙黃線闖禍

    晚餐時段,外送單量相當大,台中一名外送員,直行在路上,遭轎車鬼切撞飛,當下人跟餐點都飛到車道中,差一點就被輾傷,救護人員到場時,外送員一動也不動,腳疑似斷掉了。
    2024/02/09 20:38
  • 超哥前科被起底!開大牛撞倒騎士「和解還挨告」 判決結果曝光

    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前因對網紅Toyz(劉偉健)使出「超派鐵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超哥早在去年5月時,就曾開著藍寶堅尼,並在行經台北市鄭州路與西寧北路口時違規橫跨雙黃線左轉,撞上騎乘機車的李姓泰國籍學生。雙方當下雖以6000元和解,但李男事後又驗傷提告,也讓超哥被依過失傷害罪,處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
    2024/01/27 22:56
  • 碰!轎車越開越偏移 跨雙黃線逆向撞翻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行經環河西路時,整輛車竟然朝對向開,甚至跨越雙黃線逆向,最後自撞橋墩翻覆,好險的是駕駛在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傷勢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無照開車,車子還是跟朋友借的,自稱是沒有注意路況,因此發生意外。
    2024/01/25 13:55
  • 差點變三明治!女騎士載母違規跨雙黃線 遭兩大車夾擊

    新北市五股今(23)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當時騎車載著媽媽外出用餐,行經成泰路一段附近時,疑似為了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這時對向剛好有輛貨車轉彎而來,雙方因此發生擦撞。就這麼剛好,林姓女子當時另一側剛好是輛曳引車在停等紅綠燈,他和媽媽連人帶車被夾在兩輛大車中間、無法逃出,因此受傷,後續警消到場後也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12/23 17:40
  • 在幹嘛?駕駛跨雙黃線、逆向超車 沿路違規

    宜蘭6日早上8點上班尖峰時段,一名年約50幾歲駕駛,開在路上行為相當囂張,短短路程瘋狂違規,不只未打方向燈,還逆向超車、紅燈超越停止線等,犯下至少4起交通違規,雖然目前警方還沒有接獲通報,但如果事後有人檢舉,將依據證據判斷再進行開罰。
    2023/12/07 13:39
  • 完了! 騎士違規跨雙黃線 擦撞「藍寶堅尼」

    新北市新莊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騎士違規跨雙黃線,和直行的藍寶堅尼休旅車擦撞,雙方酒測值為0,有網友將目擊影片PO上網,引發討論,因為這輛車,市價超過千萬,和藝人周杰倫開的車同款,不少人都替騎士擔心賠償問題,雙方最後選擇私下和解。
    2023/12/04 12:56
  • 桃園男跨雙黃線!逆向對決「撞最硬的車」 機車撞爛卡車底

    桃園市一名唐姓男子今(30)日上午10時許,騎機車行經成功路三段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軍用卡車,機車當場撞爛卡在軍卡下方,唐男則倒地不起,但軍卡板金僅些微刮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男子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30 19:26
  • 精神不濟!遊覽車跨雙黃線 恍神連撞7車

    15日早上6點多,新竹縣寶山鄉一輛遊覽車,載著一群外籍移工,從宿舍到竹科附近的工廠上班,半路開到恍神,跨越雙黃線自撞路邊7輛小轎車,陷入一片車陣當中,駕駛頸椎受傷送醫治療,移工沒有大礙,改搭接駁車上班,上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道路回堵2公里。
    2023/11/15 19:48
  • 參加遶境太嗨! 當警面「邊開車邊喝酒」全車倒楣

    台南永康區,12日週日有間「泰國廟」舉辦遶境活動,一名泰國籍移工,開車載著3位朋友一起熱鬧,沒想到駕駛無視警察,違規跨雙黃線,還一手開車一手拿啤酒,警察上前攔查,果然發現駕駛酒測超標,不只車上3位乘客要連坐罰,還因為拿觀光簽證逾期居留被逮。
    2023/11/13 23:32
  • 有片/濱海公路化學槽車翻覆釀1死!駕駛違規跨雙黃線影像曝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楊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疑似為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釀禍,如今後車行車紀錄器影像也跟著曝光。畫面拍下,化學槽車超車後剛好行經過彎處,速度過快重心不穩,導致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楊姓男子也被夾傷受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6:28
  • 金崙大橋死亡車禍!小貨車跨雙黃線對撞 車頭爛男傷重亡

    南迴台9線金崙大橋旁今(13)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輛小貨車行經此處時,不明原因突然偏離車道,直接撞向對向另輛大貨車,整輛車翻覆,小貨車駕駛受困車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將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事故確切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06/13 16:03
  • 校車「逆向跨雙黃線左轉」進校園 民眾怒po網

    台中有民眾開車,目擊校車逆向行駛,而且是一台接一台開進校園,氣憤之下把影片po上網,對此居民表示,因為路口狹窄,校車不跨越雙黃線不可能,校方說有交通指揮也有向警方報備,目前只能短暫逆向,不然車開不進學校。
    2023/05/21 15:49
  • 影/砂石車跨雙黃線轉彎!騎士猛撞「掛」側車身 驚悚影像曝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漢路四段發生一起機車與砂石車車禍,一名24歲機車騎士直行,撞上轉彎砂石車,因撞擊角度關係,騎士的頭和左腳,正好卡在砂石車側邊車身「被掛著」,場面相當驚悚。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他意識清楚,僅肢體多處擦挫傷。
    2023/05/16 14:05
  • 休旅車跨雙黃線釀禍 客運翻落橋1死5傷

    今天早上七點40分左右台11線47k處花蓮豐濱,發生客運與小客車對撞事故,小客車駕駛車速相當快,跨越雙黃線準備左轉,對向客運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客運衝破護欄翻落橋下,車內6人,有兩名乘客被拋出車外,一人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小客車上有2人,一人受傷,整起事故造成五人受傷,一人死亡。
    2023/04/08 12:57
  • 阿嬤母湯啦! 「輔具車」騎快車道+跨雙黃線

    日前有民眾在花蓮目睹,一名阿嬤騎電動醫療輔具車,不只騎在快車道,還跨越雙黃線左轉,替她捏把冷汗。不少用路人都表示,常看到電動輔具車擋住車道,也只能禮讓。不過警方提醒,這種電動輔具車是被歸類在「行人」的範疇,要遵守行人的交通規則,如果違規騎上車道,最高可能挨罰3600元。
    2023/02/27 13:58
  • 誇張!載著一家五口竟然還酒駕 跨雙黃線逆向撞 釀1死5傷

    台2線濱海公路52.5公里處,也就是基隆市與新北萬里區的交界,在中午11點45分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黑色的野馬轎車,車上載著一家五口,駕駛不但舊酒駕,還跨越分隔線超車,與對向一輛小轎車發生對撞,造成對向小轎車駕駛死亡,而野馬轎車上的一家五口也全部送醫急救。
    2023/02/11 15:30
  • 車牌咧?送報阿伯遮牌露餡 闖燈又跨雙黃線罰單恐近萬元

    檢舉送報騎士「遮車牌」,雙方在街頭展開追逐戰!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捷運大安站附近,看到一名送報員的機車「車牌」被擋住,好心提醒,沒想到對方一溜煙就跑了,還一路交通違規,警方事後接獲檢舉,將會依法開單,遮車牌最重可罰4800元。
    2022/12/29 22:35
  • 保時捷跨雙黃線擊落3騎士 高中生慘摔左腳骨折

    彰化發生嚴重連環車禍,保時捷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轎車後再撞上機車騎士,騎士是18歲高中生,他的左腳粉碎性骨折,警方說駕駛自稱恍神,這一撞至少擊落3台機車。
    2022/12/2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