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跨越軌道 結果共19筆

  •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2024/02/14 11:00
  • 出軌!台鐵新左營-高雄段單線通行 預估10點完成搶修

    台鐵宜蘭火車站昨(27)晚才發生重大事故,一名貨運列車司機要接班,疑似跨越軌道,要爬上月台,不慎遭貨運火車輾過。不料,今(28)日凌晨又驚傳一輛工務焊軌車半夜出軌,導致「新左營-高雄」段3點起僅能單線通行,預估要到中午10點才能修復。
    2022/07/28 07:37
  • 火車輾台鐵員工 接班駕駛跨軌道遭撞亡

    宜蘭火車站晚間(7/27)發生重大事故,一名貨運列車司機要接班,疑似跨越軌道,要爬上月台,不慎遭貨運火車輾過,卡在列車下當場死亡,宜蘭到四城間一度改為單線行車,經排除已經恢復雙向通行!
    2022/07/27 23:30
  • 台鐵又出包!未獲施工核准工人「跨越軌道」 遭太魯閣號擦撞

    因為違規施工,太魯閣號再次發生事故!今天(24日)早上8點多,405車次太魯閣號,經過宜蘭武塔車站時,看到有工人跨越軌道,緊急煞車,但其中一人疑似在撿東西,遭到列車擦撞,原來目前車站在進行月台加高工程,但包商早上還沒有獲得核准就進場作業,才會造成這次意外,但先前才有包商違規施工,造成重大事故,這回台鐵將重罰包商,也研議要解約。
    2021/04/24 13:54
  • 快訊/違規施工跨越軌道! 太魯閣號急煞擦撞工人

    稍早405次太魯閣號經過宜蘭武塔車站時,因為月台加高工程施工,但廠商沒有獲得通知就進場作業,工人跨越軌道,列車儘管緊急煞車,但還是擦撞到。工人頭部撕裂傷,肩膀疑似骨折,目前已經送醫治療,而列車也在現場停車,延誤13分鐘,有更多最新資訊,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4/24 10:51
  • 行人跨越台鐵軌道事故 逾5千名旅客受影響

    台鐵善化路段今天上午發生一名行人跨越軌道,遭列車撞死事故,善化與隆田間約2個多小時只能單線通行。台鐵統計,受影響旅客超過5000人。
    2019/07/18 10:38
  • 行人跨越軌道遭撞 台鐵善化路段西正線不通

    台鐵今天接獲通報,一名行人上午6時5分跨越善化與隆田間軌道,遭列車撞死,到上午8時多,事故仍在處理中,善化與隆田間西正線暫時無法通行。
    2019/07/18 09:49
  • 快訊/普悠瑪行駛烏日站意外! 行人越軌挨撞1死

    台鐵傳出死傷意外,一輛普悠瑪136次號列車,從潮州開往南港,在下午5點22分,於台中烏日站發生死傷事故,疑似行人跨越軌道,當場死亡,目前警正處理當中,影響部分台鐵列次。
    2019/02/08 18:08
  • 違規也要拍! 遊客闖軌道區拍照恐罰7500

    高雄輕軌軌道區不能任意穿越,最高會開罰7500元!但卻有不少民眾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冒險穿越軌道區,不止站上草皮區,還有人直接趴在軌道上拍照。捷運局為了避免民眾闖越的狀況再發生,已經在駁二特區的軌道周邊架設了綠圍籬,避免遊客任意跨越。
    2018/04/22 19:33
  • 種綠毒籬架高欄! 阻遊客不要命跨越輕軌

    遊客到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及哈瑪星鐵道園區,是否發現一旁的輕軌變了樣?由於遊客圖方便,任意跨越軌道拍照的危險景象叢生而且屢勸不聽,高雄捷運局近來在軌道旁的水泥地上用紅色噴漆寫上一整排禁止跨越的大字,還加強種植有毒的馬纓丹,甚至架起了半人高的塑膠圍籬,捷運局說再有遊客亂闖就要依法開罰!
    2018/04/08 12:58
  • 快訊/台東關山一女疑跨鐵軌 遭自強號撞死

    最新消息,228連假日的最後一天,從花蓮開往新左營站的308車次自強號,上午10點半左右,在台東關山路段撞上一名跨越軌道婦人,婦人當場死亡,導致台東段列車部分延誤。
    2017/02/28 11:23
  • 快訊/疑似行人跨越軌道遭撞死 列車延誤

    最新消息,台鐵基隆開往苗栗區間車,經過新竹-香山間東正線時,疑似行人跨越軌道,行人當場死亡,列車延誤,目前旅客由其他列次接駁,西正線維持單線行車。
    2016/06/30 09:39
  • 快訊/男子疑跨越軌道!遭區間車撞擊 當場死亡

    最新消息!凌晨5點34分,台鐵1103次從七堵開往苗栗的區間車,在鶯歌鳳鳴里平交道間,撞到疑似闖越軌道的行人,造成這名男性當場死亡,目前這列區間車上的2、30名旅客已經由後續1105次接駁,在6點17分接駁完畢,不過目前最頭痛的是西正線只能單線雙向通行列車都受到延誤,而眼看就是民眾通勤尖峰時間,恐怕上班上學都會受到影響。
    2015/11/26 07:16
  • ​台鐵傳事故! 行人跨越軌道遭撞當場死

    台鐵最近真的是意外連連,今天又發生撞人意外,早上10點一輛區間車在台中往新烏日途中,因為行人跨越軌道被火車撞,行人當場死亡,警方表示,這名死者是男性,大約50歲,真正的事故原因還要再調查,而這起火車撞人意外,在中午11點07分恢復雙線通車,共影響11個列車班次
    2015/01/21 16:34
  • 〈快訊〉民眾越軌遭輾 台鐵八堵-暖暖單線通車

    最新消息,台鐵又傳出意外,剛剛下3點05分在八堵、暖暖間,一名行人因為跨越軌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擊,當場死亡,目前這個路段暫時以單線雙向行車。
    2014/09/08 15:48
  • 禁跨越鐵軌!沒有路 難道要用飛的

    南投集集是知名觀光景點,但集集火車站卻讓人很傻眼,因為是小車站,進月台沒有地下室可以走,遊客必須跨越軌道,但火車通行又很危險,鎮公所竟然設置「禁止跨越」的標示,還擺放火車時刻表,意思是火車進站的時間不要跨越軌道,形同要遊客自己抓火車的時間,避開被撞上的危險,遊客直呼實在是太離譜。
    2014/08/28 17:49
  • 猜火車!冒險跨鐵軌 回家路心驚

    新北市瑞芳侯硐地區,有一群居民的唯一出入口就是火車鐵軌!居民膽戰心驚,得猜火車甚麼時候經過,趕緊跨越,因為現場地形,無法架設平交道或陸橋,台鐵只好設立標誌,禁止居民跨越,但無路可走,當地民眾還是繼續冒險跨越軌道,困擾一甲子的問題始終無法解決。
    2011/11/24 11:25
  • 〈獨家〉出生入死?台鐵員工跨鐵軌 閃火車!

    平交道不能隨便跨越,這個交通常識幾乎從國小開始,就被教導!但是在高雄火車站,卻有遊客投訴,這邊的台鐵人員,交班時,不論是駕駛員、工程人員都會扛著行李穿越軌道!記者現場直擊,高雄火車站平均5分鐘就有一輛列車出入,而員工在月台間穿梭,三三兩兩跨越鐵軌,就像是走廚房一樣平常,看來真的很危險!
    2010/10/11 19:02
  • 八旬婦跨越軌道 被火車撞死

    一輛自強號北上列車,晚間在台中市撞死一名穿越鐵軌的84歲老婦人,家人趕到現場,簡直不敢相信,車禍前,大家還在家裡一起吃飯。
    2007/11/13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