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跨界演唱會 結果共7筆

  • 嫉妒石頭床戰桂綸鎂!阿信出招狂整 他求饒:不敢接戲了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跨界演出Disney+戲劇《台北女子圖鑑》,和女主角桂綸鎂有精彩床戲,讓主唱阿信相當吃味,事先預告「我一定在演唱會上好好問候石頭。」阿信果真說到做到,今(23)日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首場,他便聯手怪獸出招大整石頭,更讓石頭求饒直喊「以後不敢接戲了。」  
    2022/12/23 21:00
  • 柯佳嬿就在台下!坤達瞞千人「甜蜜對眼」遭虧趁機放閃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25日、2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跨界演唱會,主持群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分別與多組歌手合作演出,更邀來男神仔仔(周渝民)擔任嘉賓,現場氣氛相當火熱。坤達也在演唱會後透露,其實老婆柯佳嬿就坐在台下,兩人還有悄悄對到眼,對此,《木曜》團隊全被蒙在鼓裡,直呼他趁機放閃。
    2021/12/26 10:39
  • 木曜演唱會合體「大咖男神」!坤達羞曝:第一次給柯佳嬿

    人氣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今(25)、明(2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跨界演唱會,主持人邰智源、林柏昇KID、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分別與多組歌手合作演出,曾為男團Energy成員的坤達則害羞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老婆(柯佳嬿)面前表演!」
    2021/12/25 20:00
  • 邰智源罕見爆哭!錄《木曜》掩面潰堤 揭悲傷心事網噴淚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在YouTube上擁有218萬人訂閱,是獲得眾多網友喜愛的高人氣節目,繼去年舉辦跨界演唱會大獲好評後,第二屆演場會也將於本月底登場,昨(16)日製作單位釋出練習花絮,其中資深藝人「邰哥」邰智源在討論歌曲主題時談到關於摯友與父親的離開,甚至在錄音時一度哽咽落淚,真情流露的模樣讓粉絲看了都相當不捨。
    2021/12/17 13:14
  • 實境秀跨界開唱 邰智源領軍吸3千粉力挺

    實境節目主持群,包括邰智源、KID、坤達等人,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辦跨界演唱會,全場近3千張門票完售,一開場主持群以太空裝亮相,另外還有坤達在壓軸,大跳ENERGY時期的《放手》,現場嗨翻天。
    2020/12/19 23:28
  • 回憶湧現! 五月天新MV找鹹蛋超人當主角

    天團五月天最近都在香港忙著演唱會,但依舊沒有忘記其他地區的粉絲,收錄在專輯《自傳》中的這首「少年他的奇幻漂流」,新MV終於曝光,由阿信作詞,石頭譜曲,還有鹹蛋超人跨界演出。
    2017/05/24 12:58
  • 【當掌聲響起】選秀真是藝界捷徑? 造星夢工場!

    台灣的選秀節目紅極一時,也讓不少素人因此躍上舞台,成為當紅歌手或明星,以台灣來看,最成功的應該就屬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踢館挑戰一炮而紅的蕭敬騰,蕭敬騰因此個人專輯接連不斷,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他獨特的個人風格,還讓他跨界演電影,電影處女作「殺手歐陽盆栽」就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而同時期的林宥嘉、楊宗緯也都在歌壇有所表現,至於選秀出身成功闖蕩演藝界,還有一個特殊例子,就是往主持跟戲劇發展的蔡昌憲,草根味跟喜感讓他在多部賣座電影當中有所發揮,只是,選秀節目真的是進入演藝圈的終極捷徑嗎?來看他們崛起的過程。
    2012/10/20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